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决定而买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我们生活的这个星球上,每天都会有5-6千万人因为各类因素去世:各类疾病、各类意外、各类事故等等,我们被每年这庞大的死亡人数所惊叹,难以想象怎么会有那么多人死亡,而这其中又有多少人是在完全没有预料的情况下,突发疾病或遭遇意外、事故而去世,太多太多了。

  由此,我们不禁感叹,人的脆弱、世事的无常。可能这个人刚才还在这跟你谈笑风生,刚出门就被楼顶掉落的高空坠物夺去了生命,这不是故事,这种情形每年、每个月、甚至每天都在我们生活的这个星球上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发生着。所有的偶然,都是必然,这不是命,这是蝴蝶效应,我们的决定同时也决定了我们的人生走向,我们的一生当中不仅是有考学、工作、伴侣等这些决定性的东西,更有很多我们生活细节的小决定也引导了我们人生走往哪个方向,所以,我们要在所生活的这个世界,小心翼翼、步履维艰。

  在每做一件事情之前,都要前想3步后想3步,你可能会想,这有多累,但恰恰是更累的人生过的越平顺,不要误会,这跟你的人生追求是什么,并不冲突,因为无论你的选择是什么,最终影响最大的,还是你,并且在时间的见证下,你要为自己的负责而买单。

  举个例子:比如买车

  买车的时候你选择了一款价格差不多,品牌你觉得好,但是配置很低的一款车,你觉得有面子,那你购车之后舒适性差这是可预见的,而这个差是由于你的主管决定导致的,所以你就应该承担因为好面子而受罪的结果;

  买车的时候你选择了一款价格低不多少,但是排量小的车,你觉得省油啊,你和家人一同出门,处处挣扎、超车超不了,提速提不动,更别提泥泞的烂路了,这也是可预见性的,此刻你需要为你因为仅仅是想省很小的钱而选择更小的排量导致了糟糕的驾乘体验而买单。

  买车的时候你选择了一款价格差不多,但是另外一款明显个头大很多、配置高不少,你觉得性价比高,结果买了没多久开始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甚至车的钢板开始生锈,已经严重威胁到了你的驾驶安全,当时的大空间开着也就那样、全景天窗开始漏水、变速箱开始异响、导航开始让你罢工、真皮座椅除了夏天烫你屁股冬天冰你腚以为也没了别的用处等等,一个合理的价格只会买到一个合理的产品,你用合理的价格买到一个不合理的产品那你这个产品肯定是不合格的,但你依然要为自己的选择而买单。

  买车的时候你选择了一款大家都买而放弃了一款叫好不叫座的车,买后你发现,有句话是对的:悦人不如悦己。你追随别人去买一款热销的车,那这个车适合你吗?你的理由是这样的:人家都买。你买车,人家掏钱吗?你车有问题,人家管修吗?你买后发现并不适合自己的生活,人家管换吗?都不。所以,最终这些还是得你自己承担下来。

  现在有个非常优质的产品以非常给力的价格可以让你马上拥有,而你却以各种理由进行搪塞,你这不是掩耳盗铃吗?不是自欺欺人吗?不是愚弄自己吗?

  要给你推荐的是东风风神A30,一款轿车,别跟我提现在SUV多火行吗?东风风神也有SUV,叫AX7,那是正二八经东风军工2号平台下来的,是军工硬汉,这叫SUV。你呢在早就停产的小型轿车上改出来的再卖给你的叫SUV吗?别说越野了,你上马路牙子都费劲!

  东风风神A30到底在这个价位里给力不给力你来试试就知道了,多钱?6月26厂家“百城千团秒杀季 全民八折抢风神”这活动主题就能看出来,“八折”!给力吗?还有更给力的!

  一堆一堆的奖品!一重一重的大礼啊!

  说了这么多,我得动身去认购了,据说提前认购大礼更多,我走了,有事儿打这个电话:0534-2225222

mt.sohu.com true 德州汽车圈 https://mt.sohu.com/20160620/n455321423.shtml report 3701 在我们生活的这个星球上,每天都会有5-6千万人因为各类因素去世:各类疾病、各类意外、各类事故等等,我们被每年这庞大的死亡人数所惊叹,难以想象怎么会有那么多人死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