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这种“德味儿”易成瘾 ,新帕萨特继续领跑B级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其实今年1月18日,上汽大众全新帕萨特就已经在南京正式上市。新车提供280TSI、330TSI、380TSI、3.0V6四款动力选择,结合配置,共推出7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8.39万——33.29万元。编辑一直都没有机会试驾这款经典的系列的最新车型,这次参加试驾让编辑带您一起好好地感受一下新车的各个方面。

  上市一段时间的车型,外观配置自然不用过多的介绍,在这里我们就把车辆更新以后的主要变化给您整理出来。

  外观——依旧家族化,亮点集中在配置上。

  

  

  说起大众的车我们最先想得到可能就是它家族化的外观,家族风格特别明显的车头几乎全系都一个样,这一台帕萨特也并没有逃离这一点,车头的家族风格依旧明显到和别的兄弟如出一辙。前保险杠两侧部位采用了新的外凸轮廓设计,带来不错的侧向张力,让车辆更加具有横向拉伸感。

  

  要说改变,先看到的改变就是车灯,厂家宣传的时候给出的名字是晶钻双翼全LED大灯。这款大灯组所有光源均为LED,整套大灯一共采用了72颗LED灯源。此外,在大灯灯眉和灯球周围,还精心布置了“L”和“U”形LED日间行车灯,驾驶安全系数更高。

  

  

  

  

  

  

  新帕萨特准备了三种轮圈样式,尺寸是16寸、17寸、18寸各一款,效果比较出色。

  内饰——变化集中在细节处。

  内饰和外观一样,第一眼看去都看不到特别大的区别,大众家族风格十分明显,不过编辑还是要和您来简单了解一下新帕萨特在内饰方面的变化。

  

  

  

  新帕萨特的座椅给人的印象比较深刻,座椅皮料包裹而且乘坐起来特别柔软又不失包裹和承托性,座椅的表面全是由打孔皮包裹的,座椅通风和加热自然也是不能或缺的配置。

  

  

  帕萨特的三区空调也是十分实用的配置,后排乘客可以有不错的乘坐舒适性体验,不会出现后排乘客热得不行前排乘客却又冷得不行的状况。

  试驾体验——DCC系统令人印象深刻。

  

  新帕萨特的动力系统是1.4T(EA211)1.8T(EA888)2.0T(EA888)以及3.0LV6四款发动机搭配代号为DQ380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可以说动力有了一定的升级。

  驾驶感受方便这款新车给编辑很深刻的印象,和上一代相比较,这一代车型行驶质感更具有高档感,同时又不缺少运动能力,这样的调校比较符合德系的调校风格。根据配置不同,部分车型配备了DCC悬挂调节系统,而没有配备DCC系统的车型行驶感受偏向于均衡,车辆具有不错的悬挂支撑、具有不错的

  

  印象深刻的还包括DCC系统,这套系统提供了“舒适”、“运动”和“普通”三种驾驶模式供驾驶者选择。经过编辑的试驾,这套系统可以说是把帕萨特变成了三辆完全不同的车型,模式间的差别还是比较明显的。

  

  在普通模式下,车辆的方向盘助力力度适中、悬挂力度也是偏向适中的调校。在道路行驶的时候也保持着中性的调校风格。“舒适”模式和“运动”模式则相对比较极端,两种模式可以给驾驶者完全不同的驾驶体验。

  

  “舒适”模式下,车辆的悬挂尽可能的做到柔软,方向盘回馈力度也更加轻柔,同行编辑的感受十分形象——感觉像是在坐船。路面上的细小颠簸机会感觉不到,较大的颠簸也被尽可能的过滤掉了,以至于驾驶者对于路感的感受也会变得比较模糊。转向车速较快时悬挂对于侧倾的抑制就变得有些力不从心,较为明显。

  

  “运动”模式下的新帕萨特就偏向于另一个极端,车辆悬挂变得比较硬朗,方向盘力度也变得比较沉重,和舒适模式下的方向盘截然不同。行驶路感也是变化明显的方面之一,路感变得不再模糊,而是清晰明朗,通过减速带时却并不会特别生硬,而是比较具有韧性,高速转向或者并线时悬挂对于车辆的侧倾抑制的很好,和“舒适”模式下的车辆具有明显不同的表现。

  

  车辆具有三种不同的驾驶感受丰富了车辆的驾驶乐趣,DCC还是具有一定的实用性的。

  总结:在外在可视范围内新帕萨特的变化并不是翻天覆地的,基本上都是细节上的变化。而驾驶感受方面确实让人感到浓浓的“德味儿”。底盘一如既往的沉稳、扎实。DCC系统的作用下车辆会拥有不同的下是感受,让车辆本身具有不错的驾驶乐趣,又可以满足人们对于车辆舒适性的要求,可以说是一举两得。2015年,帕萨特总销量超过200万辆看来并不是消费者的盲目跟风,标杆产品自然具有强悍的能力。这种“德味儿”真的是容易让人成瘾。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请勿抄袭或改写

mt.sohu.com true 汽车头条APP https://mt.sohu.com/20160621/n455409041.shtml report 5091 其实今年1月18日,上汽大众全新帕萨特就已经在南京正式上市。新车提供280TSI、330TSI、380TSI、3.0V6四款动力选择,结合配置,共推出7款车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