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库里偏执葬好局,一顽疾不除难成超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库里偏执葬好局,一顽疾不除难成超巨

  场上,他是一道疾速闪电,虽无光环笼罩,但自有独特气场;场下,他是一个快乐男生,虽需承受重压,但单纯萌动依旧。

  斯蒂芬·库里,一个新时代NBA的超级领袖。常规赛MVP、得分王、抢断王、73胜球队的队魂······一系列的光环使这个赛季的库里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顶峰。

  本赛季常规赛,库里完成了史无前例的单赛季402个三分纪录,库里还成为了NBA历史上首位单赛季场均至少305篮板6助攻并命中5三分的球员。而就是这样一位常规赛全票MVP,在进入季后赛后,其在逆境中领袖气质不足的缺陷却显露无疑。

  在与雷霆的西部决赛中,勇士能在总比分13的逆境中完成惊天逆转,与球队核心库里的发挥密不可分。遥想总决赛G6一战,库里最后时刻6犯离场,怒摔牙套,同时嘴里喋喋不休。内线支柱博古特赛季报销,汤普森神奇不再,一切的重担又重新压在了库里身上。而反观骑士的强势,欧文的回勇以及詹姆斯的强悍令库里的卫冕梦抹上了一层阴影。

  而比赛的结果与进程虽多少有些意料,但想一想也在情理之中。勇士在甲骨文球馆以4分的分差将总冠军拱手让给了骑士。这与库里在关键时刻与欧文的对决完全处于下风不无关系。

  总决赛七场大战后,被称作“联盟第一人”的库里同样暴露出了身上的最大顽疾。

  在大场面胶着比赛中,两队超级巨星的发挥完全足以主宰比赛的走势。而在重压之下,库里在场上的发挥却令人大跌眼镜。场均23.5分却有4.3次失误,而与常规赛形成鲜明对比的低下的命中率成为拖累球队的一大命门。库里G7全场196中,拿下175篮板2助攻4次失误。其对球队的贡献及作用远不如对方的詹姆斯以及欧文。

  在骑士队的高压防守下发挥频频失常,毫无投篮空间时频频选择偏执出手,在串联进攻方面频频失误,当家球星的发挥如此惨不忍睹,勇士在31领先的大好局势下惨遭惊天逆转自然在情理之中。

  七场比赛中,库里只有在第四战依靠个人能力,掌控全场带队获胜。其余场次似乎都在担当一位配角该有的角色。这使得被世人称赞的常规赛MVP暴露出了身上的最大顽疾。重压之下频频失手,这样的球员又如何在偌大的NBA历史上留下举足轻重的印记?

  如若没有像科比那样致命一击的能力,没有像詹姆斯那样强悍的统治力,没有Al那样带动全队,统领全场的影响力。这样的库里又何谈“联盟第一人”这一大称号?

  在总决赛大如天地的压力之下,不仅在克利夫兰还是在金州,勇士队的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在这七场大战中由于自己的过于偏执而彻底迷失,这不仅是勇士队的悲哀,也是整个NBA的悲哀,毕竟一个球星绝不是那么容易诞生的。

mt.sohu.com true 狮王乱弹 https://mt.sohu.com/20160621/n455430934.shtml report 2383 库里偏执葬好局,一顽疾不除难成超巨场上,他是一道疾速闪电,虽无光环笼罩,但自有独特气场;场下,他是一个快乐男生,虽需承受重压,但单纯萌动依旧。斯蒂芬&middo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