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经济节油 五款热门紧凑节油车型推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让许多家庭几乎都能拥有一辆车,性价比高实用性强的紧凑车成为了老百姓更为关注的车型,另一个紧凑车热销的因素就是较低的保养费用,而如果在满足了这些的同时又能较大程度的节油那肯定再好不过了吧,这里我们就推荐五款热销紧凑节油车型。

  推荐车型:雪铁龙爱丽舍

  指导价:8.38-12.08万元

  

  

  点评:

  爱丽舍真的是一款经典车型,从过去的“老三样”到现如今的“焕然一新”他一直都维持着一个良好的传统——节油。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绝对的好用好养活,加上6AT的变速器有种绝配的感觉。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为6.1L/百公里,在同级车中虽然爱丽舍的配置不算数其中较为优异的,但绝对是性价比较高的一款,值得购买。

  推荐车型:马自达3昂克赛拉

  指导价:11.49-15.99万元

  

  

  点评:

  马自达3昂克赛拉面向市场后就凭借高颜值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欢。在驾驶中你可以发现马自达3昂克赛拉依旧展现了马自达车型的操控性强的特点。1.5L2.0L两款动力系统的表现也足够令人满意,2.0L采用了马自达主推的“创驰蓝天”技术的发动机,在经济燃油性上发挥尤为出色,当然如果你如果对动力没有太多的要求的话,1.5L其实已经够用。

  推荐车型:东风日产阳光

  指导价:7.98-11.28万元

  

  

  点评:

  说到日产阳光大多数人最先想到的应该就是他在同级车型中较为占优的空间吧?而新款阳光在外观上也比过去的老款更加时尚,这样的价格你不可能指望在科技配置上他能有多出色,但至少他的配置能够满足一般家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CVT无级变速器表现还是很成熟的,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油耗表现在5.8L左右,这种表现怎能不令人满意?

  推荐车型:广汽本田凌派

  指导价:10.98-14.98万

  

  

  点评:

  广汽本田凌派一直喊自己是中级车,或许是为了避免同品牌下锋范的定位冲突吧,但其实他还是要归为紧凑级车型。凌派是广本特别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车型,外观中规中矩谈不上特别惹人爱,但也不至于反感。而在节油性上,虽然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油耗在6.3左右,但如果凌派ECO节能模式开启后表现绝对能给你新的惊喜。

  推荐车型:一汽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0.78-17.58万元

  

  

  点评:

  卡罗拉也是日系紧凑车中的热门车型,众所周知日系车本就节油,而像丰田本田两大厂商在这方面的技术又特别成熟,所以无论是过去老款的卡罗拉还是如今新款卡罗拉都有不错的节油表现,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9L,加之卡罗拉保养费用成本也不贵,自然而然的就成为了许多消费者钟意的车型。

mt.sohu.com true NerazzurriCar https://mt.sohu.com/20160621/n455431483.shtml report 6777 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让许多家庭几乎都能拥有一辆车,性价比高实用性强的紧凑车成为了老百姓更为关注的车型,另一个紧凑车热销的因素就是较低的保养费用,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