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途观、奇骏等七款全系标配ESP的紧凑型SUV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ESP即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与ABS防抱死和牵引力控制系统的进一步延伸,通过安装转向、侧滑等多个传感器来支持这套系统的运行,其主要作用是纠正轿车行驶过程中的过渡转向或转向不足现象,以保证侧向的稳定性,主动防范安全。

  在国内,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重视这项主动安全功能,尤其是在SUV轿车之上,如果不安装ESP系统,很可能会被客户在选车的时候放弃。一般在中级以及更高级别的SUV车系之中都标配了这项功能,但在紧凑型SUV还有部分车系未实现全系标配。下面介绍七款全系标配的合资紧凑型SUV车系。

  一、标致3008

  制造商:东风标致

  指导价:15.97-22.32万

  车系简介:标致3008目前在国内销量排在中下游位置,全系在售八款车型搭载2.0L 147马力自然吸气、1.6T 167马力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高时速198-205公里,综合油耗6.4-8.8升。据悉,标致3008将新增六款改款车型。

  配置情况:全系标配车身稳定控制ESP、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

  二、马自达CX-5

  制造商:长安马自达

  指导价:16.98-24.58万

  车系简介:马自达CX-5的销量状况与标致3008相同,全系六款车型搭载2.0L 155马力、2.5L 196马力自然吸气发动机,最高时速180-197公里,综合油耗6.6-7.5升。

  配置情况:马自达CX-5全系标配车身稳定控制ESP、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

  三、奇骏

  制造商:东风日产

  指导价:18.18-26.78万

  车系简介:东风日产的奇骏的销量处于上游位置,全系十二款车型搭载2.0L 150马力、2.5L 186马力自然吸气发动机,综合油耗7.1-8.3升。

  配置情况:全系标配车身稳定控制ESP、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部分车型标配陡坡缓降功能。

  四、翼虎

  制造商:长安福特

  指导价:19.38-27.58万

  车系简介:翼虎销量稳定在前二十名,全系共六款车型,搭载1.5T 181马力、2.0T 242马力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综合油耗7.2-8.8升。

  配置情况:翼虎全系标配车身稳定控制ESP、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

  五、途观

  制造商:上汽大众

  指导价:19.98-31.58万

  车系简介:途观销量稳居合资紧凑级SUV排行榜首位,全系共十款车型,搭载1.8T 160马力、2.0T 200马力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高时速192-202公里,综合油耗7.9-9.2升。

  配置情况:途观全系标配车身稳定控制ESP、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自动驻车。

  六、奥迪Q3

  制造商:一汽-大众奥迪

  指导价:23.42-34.49万

  车系简介:奥迪Q3属于紧凑级SUV高端车系,销量排在中上游位置。全系共八款在售车型,搭载1.4T 150马力、2.0T 180马力、2.0T 220马力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高时速201-230公里,综合油耗6.3-7.4升。

  配置情况:全系标配车身稳定控制ESP、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自动驻车。

  七、奔驰GLA

  制造商:北京奔驰

  指导价:26.98-39.80万

  车系简介:奔驰GLA销量与奥迪Q3较为接近,全系十款车型搭载1.6T 156马力、2.0T 184马力、2.0T 211马力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高时速215-230公里,综合油耗6.4-7.2升。

  配置情况:奔驰GLA全系标配车身稳定控制ESP、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自动驻车,旗下部分车型配置有陡坡缓降功能。

  目前国内较有名气的合资紧凑型SUV大致就这七款标配了ESP即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当然,还有不少车系中绝大部分车型也标配了这套系统,就不再介绍了。另外,如果有遗漏之处,请车迷朋友给予补充。

mt.sohu.com true 车行车珍惜 https://mt.sohu.com/20160621/n455473650.shtml report 4677 ESP即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与ABS防抱死和牵引力控制系统的进一步延伸,通过安装转向、侧滑等多个传感器来支持这套系统的运行,其主要作用是纠正轿车行驶过程中的过渡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