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加国华裔砍死知名中医 疑妻子出轨?

北美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滴答网讯 加拿大卡尔加里一个中医诊所16日发生砍人惨案,一名51岁的华人医生当场身亡,一名50多岁女子受轻伤,砍人者也是一名华人。警方17日表示,初步认为砍人者是因为怀疑妻子与这名医生有不正当关系而杀人,他已经被控一级谋杀罪名。

  据CBC报道,被砍的中医黄铁军在北京学习,专业是运动医学,是这家诊所的老板。

  黄铁军在网站上介绍自己是针灸推拿学博士,运动医学与康复教授。

  网站介绍内容显示:黄铁军是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医学博士、运动医学与康复教授、美国印第安纳大学运动医学访问教授、日本体育大学健康与运动医学高级访问学者。 资深中医专家、北京奥运会科技攻关医学项目负责人,为中国奥运参赛运动员提供高水平医疗康复服务。

  黄铁军 1998年于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针灸推拿学专业获医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免疫学、运动医学与康复,为中国中医运动医学体系构建者之一,行医20余载,对疑难杂症具有丰富的治疗经验。

  曾任北京体育大学康复系运动医学与康复教授;北京奥运会科技攻关医学项目负责人、运动医学与康复专家。主持奥运攻关课题为中国国家艺术体操队获得北京奥运会银牌作出了贡献。多次为中国国家女子垒球队运动员、教练员医疗服务。曾获得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科研贡献奖。

  51记者查询卡尔加里一位熟识黄铁军的中医师,他说黄铁军为人和善,除了开诊所外还在卡尔加里一个中医学院任教。

  这起案件发生于昨日下午2点35分,地点是新亚洲广场(Central Landmark building)二楼的颐生堂中医诊所(Perpetual Wellness Chinese Medical Centre)。该商场距唐人街不远,里面有酒楼、超市及多家华人店舖,非常热闹。

  据目击者表示,当时诊所里面满是病人,嫌犯忽然带刀闯入。他目标明确,对着医生一阵乱砍,后者当场倒在血泊中。一名中年女子也受伤,但是不危及生命。

  嫌犯作案后并没有逃跑,等到警方到达时候,束手就擒没有反抗。而急救人员到场后,发现医生已当场死亡。

  警方17日下午表示,死者是51岁的中医黄铁军,而砍人者是42岁的黄金清(音译,Jin Qing Huang)。警方说,虽然两人姓氏相同,但并无亲属关系。

  黄金清被控一级谋杀,之前没有犯罪记录,他将于6月20日出庭聆讯。

  探员Don Coleman表示,经过调查,发现被告因为怀疑妻子与该名医生有不正当关系而动了杀机,而且很明显他当时是想要和这名医生对质。

  Coleman还说,案发时被告的妻子也在现场,而且看起来被告事先知道他妻子也会在那里。

  在这起纷争中,一名50多岁女子受了轻伤,但她并不是被告要攻击的目标。

  Coleman表示,被告已经早有预谋,而且很明显就是冲着这名医生来的。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621/n455488029.shtml report 1326 滴答网讯加拿大卡尔加里一个中医诊所16日发生砍人惨案,一名51岁的华人医生当场身亡,一名50多岁女子受轻伤,砍人者也是一名华人。警方17日表示,初步认为砍人者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