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预测欧洲杯足球 北爱尔兰迎战德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导读】北京时间6月21日晚上23:59,2016欧洲杯C组首第二轮,德国战车将会与绿白军团北爱尔兰进行小组的排名之争。今场德国取胜的难度不大,但需提防小胜。

文章来源:体球网

  推荐阅读:欧洲杯足球爆料 克罗地亚对战西班牙

  

  北京时间6月21日晚上23:59,2016欧洲杯C组首第二轮,德国战车将会与绿白军团北爱尔兰进行小组的排名之争。

  出线形势:

  只需一分,德国队便能确保淘汰赛资格,不过德国的目标显然是小组第一,如果本轮德国和波兰双双取胜的话,那么两队将比较净胜球,净胜球相同的话,则通过纪律积分来决定名次,在这个方面目前德国目前占优,所以今场德国不仅要取胜,更要争取净胜球。

  只要击败德国,那么北爱尔兰将锁定小组前两名,如果同时波兰无法击败乌克兰的话,绿白军团甚至还能获得小组第一,不过以北爱尔兰的实力想击败全力争胜的德国,显然是不现实的,今场目标应为力争一分,以最好的四个小组第三晋级淘汰赛更为现实。

  比赛回顾:

  德国战车上一轮0:0与波兰握手言和,球队首发继续使用无锋阵,格策处于突前的位置,由于中场强大的控制力,德国完全掌控了局势,各样数据统计遥遥领先,不过无锋阵的掌控力虽然强,但进攻的锐利度明显不足,球队16次射门仅仅3次射正便说明了问题,而格策被安排在突前的位置,表现平平,似乎并不适应这个位置。

  上一轮比赛,北爱尔兰面对乌克兰,麦考利49分钟小禁区右侧边缘冲顶远角入网,打进北爱尔兰在欧洲杯正赛历史上的首粒入球,及后凭借麦吉恩的门前补射锁定胜局,取得球队欧洲杯的首场胜仗,球队上一轮的变阵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虽然场面上仍然处于下风,不过使用攻击能力更强的伊文斯和达拉斯作为首发,球队的反击锐利度明显提升几个档次,再加上后防的中流砥柱埃文斯继续稳定的表现,球队攻防两端的发挥,令人惊艳。

  焦点人物:

  穆勒参加了德国队最近两届世界杯的比赛,总共出场了13次,打进了10个进球并奉献了6个助攻,场均创造进球数高达1.2个,而上一轮比赛比赛贡献了5次铲球,1次头球争抢成功,4次过人2次成功,以及可怜的1脚射门偏出记录,连续两场占据边路一席却始终没能交出满意的答卷。

  36岁的麦考利上一轮首发出场,率领北爱尔兰防线成功地拦住了亚尔莫连科和科诺普卡良领衔的乌克兰锋线。更值得一提的是,第49分钟麦考利的进球是北爱尔兰欧洲杯决赛圈首个进球,也是继1986年世界杯的克拉克后,又一位在国际大赛进球的北爱尔兰球员,赛后亦荣膺本场最佳球员。

  年仅24岁的华盛顿上一轮顶替拉费蒂首发出场,4年前的欧洲杯还只是一名快递员,他只能坐在电视机前看别人比赛。4年以后他已经代表国家队在欧洲杯正赛出场作战,堪称本届欧洲杯的“励志帝”。

  媒体声音:

  《世界报》在对于德国队的进攻也是进行了批评:“进攻毫无想法,现在德国出线有可能还需要和对手算小分。尽管德国依然占据小组头名,但是还并没有确定进入淘汰赛。这并不是一场观赏性很强的比赛,波兰队纪律性很强,两支球队防守都很出色,德国队必须要提升才有望争夺冠军。”

  德国著名战术网站spielverlagerung看来,德国队还没有找到应对像波兰队这种打法的完美策略:“他们的问题是进攻三区的空间覆盖,球队没能保持进攻上的稳定,总是给对手以喘息之机。”而这种进攻覆盖上的职责不明,多少也与“无锋阵”中球员的角色不完全确定有关。如果戈麦斯能够站稳中锋位置,那么进攻球员们的职责分配可能会更为明确。无论是坚持“无锋阵”还是派上戈麦斯打中锋,勒夫都需要在进攻端多想想办法了。

  球队消息:

  勒夫对于晋级的制度也感到不满,他说:“那些2场比赛只拿到1分的球队仍然有机会晋级16强。这非常不公平,但是这就是事实,我们只能接受,同时还要花费时间去研究我们可能遇到的所有对手。”

  巴拉克对于主教练勒夫上一场的换人感到失望,认为:“勒夫的换人根本就没有带来任何效果。”德国队在第66分钟换上许尔勒,第71分钟换上戈麦斯,并没有明显为进攻注入活力,尤其是戈麦斯,在场上根本就看不见。

  北爱尔兰大将莫根尼斯表示,最后一战面对德国,球队有信心战胜世界冠军,“德国是一支有统治力,以控球为基础的球队,他们可以用任意一种方式击败你。我们知道比赛会很困难,我们需要在合适的时间做出合适的决定。德国是一支非常非常优秀的球队,但是任何球队都有自己的弱点,他们有着无与伦比的实力,但是我从来没有惧怕过任何人,我只怕上帝。”

  比赛看点:

  本届欧洲杯英伦三岛总共有四支球队出战,尽管北爱尔兰被看成实力最弱的一支,但却是首支在本届欧洲杯单场比赛没有丢球的英伦球队,至少在防守端北爱尔兰并不弱于其他球队。因为本届欧洲杯24支球队将有16支挺进次轮,已经拿下一场胜利的北爱尔兰有机会获得小组出线。

  一直以来以神出鬼没闻名的穆勒在欧洲杯上毫无威胁,这位在世界杯上已经累计攻入10粒进球的射手,如今在欧洲杯上依旧颗粒无收,许尔勒和萨内等出色的球员或者应该得到一些机会。

  对乌克兰的比赛中,格策基本看不到,与波兰队的比赛中也只有两次射门机会。戈麦斯在71分钟替补出场后,也只有可怜的4次触球。这两名球员是德国锋线上的全部选择,此番面对防守顽强的北爱尔兰要争取更多的净胜球,对锋线的改造势在必行。

  预计首发:

  德国(4-2-3-1):

  门将:诺伊尔

  后卫:赫韦德斯,博阿滕,穆斯塔菲,赫克托

  后腰:克罗斯,赫迪拉

  前卫:格策,厄齐尔,德拉克斯勒

  前锋:戈麦斯

  北爱尔兰(4-5-1):

  门将:麦高文

  后卫:休斯,卡斯卡特,麦考利,J-埃文斯

  中场:麦吉恩,麦克奈尔,史蒂文-戴维斯,诺伍德,达拉斯

  前锋:拉弗蒂

  投注建议:

  德国FIFA世界排名第3,北爱尔兰排名40,双方在实力上存在巨大的差距,德国虽然进攻上的乏力饱受外界批评,不过防守做得相当不错,小组两战保持零失球,防线依然是冠军级别,而北爱尔兰凭借打不死的精神,防守同样做到极致,各项赛事近五场仅面对波兰失过一球,今场德国作出球半/两球的让步,后市降至球半盘,保持低水区间,鉴于双方名气上的差距,此举有造热上盘的嫌疑,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开出10.00 6.00 1.17的SP组合,历史相同赔付组合下客队胜率达到80%,今场德国取胜的难度不大,但需提防小胜。

  竞彩让球胜平负推荐:31

  比分推荐:1-0、2-1

  您可能还喜欢:

  足坛十大误伤队友 拉莫斯遭佩佩飞踹领衔

  恒大4战3平世界排名下跌 亚洲排名仍居第一

mt.sohu.com true 体球网报道 https://mt.sohu.com/20160621/n455491792.shtml report 4050 【导读】北京时间6月21日晚上23:59,2016欧洲杯C组首第二轮,德国战车将会与绿白军团北爱尔兰进行小组的排名之争。今场德国取胜的难度不大,但需提防小胜。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