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内外兼修的一款良心好车,迈锐宝XL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自2005年雪佛兰品牌进入中国,中国已经成为雪佛兰全球第二大汽车市场,累计销量超过477万辆。2016年是雪佛兰进入中国市场第二个10年的第一年,鉴于此,今年也成为雪佛兰规划中的“产品大年”,雪佛兰将密集推出7款新车,在2020年之前新品数量进一步扩充至10款。在众多车型中,迈锐宝“双车”在承担销量重任的同时也承担着品牌重塑的重任。通过产品本身和品牌的双重发力,雪佛兰正踏步向着成为“年销量百万级”的主流汽车品牌目标扎实迈进。

  近年来,随着中国汽车市场日趋回归理想化,如果一款车型能够在“颜值”过人的同时兼备超群实力,必将成为新车市场的翘楚。作为汽车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中高级车市场的竞争最为激烈。为此,雪佛兰匠心打造了迈锐宝XL。得益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中高级车平台,同时采用先进的车身优化及轻量化科技,迈锐宝XL凭借惊艳外观、澎湃动力以及智能科技配置,受到期待突破、享受创新的消费群体的青睐。迈锐宝XL将与迈锐宝全面发力中高级车市场,为雪佛兰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二个10年开启新篇章。

  

  迈锐宝XL的外部造型超群,整车设计富含生命力美学,以舒展的侧45度车身和快背造型呈现车身黄金比例和轿跑姿态。尤其是从后侧45度看过去,迈锐宝XL的溜背造型、上翘的车尾以及LED尾灯显得非常唯美,车侧若隐若现的海浪主题线条在光影的作用下又非常迷人。

  进入迈锐宝XL车内,内饰的创新设计与做工质感有显著提升,中控台和排挡杆两侧被大面积的皮质覆盖,质感非常高级。悬浮式中控台集合8英寸多点触控彩色液晶屏非常别致,画面显示细腻,触控时的反应和流畅度也不输给手机。在彩色仪表盘的转速表和车速表上,行车电脑所提供的详尽车辆数据包括油耗、独立数显胎压监测、机油寿命等,可全方位了解车辆状态。

  

  迈锐宝XL的后排空间也是该车亮点之一。后座顶部巧妙的上凹设计没有给头部造成任何压抑感,后排中央地板较小的突起,令腿部空间舒适灵活。迈锐宝XL后排座椅可以4/6比例折叠,能够更方便安放大件或超长行李。

  匠心打造卓尔不群

  迈锐宝XL基于通用全新的中高级车平台研发,运用先进的CAE理念,通过结构拓扑分析和车身优化,在保证安全性能的前提下,有效实现整车轻量化;通过优化整车配重比和低阻式设计,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为6.0升。

  针对消费者日益增强的品质要求,迈锐宝XL对车头部分的“骨架”进行了创新的设计,使得车顶与发动机罩分别降低22毫米和44毫米,前车轮前移68毫米,前保险杠缩短70毫米,风阻系数仅为0.29;同时,雪佛兰研发人员使用通用汽车MDO多目标优化工具,成功将迈锐宝XL整车的质心位置较上一代降低约3.5毫米,这些不仅优化了驾乘者在车内的视觉体验,也能使操控具有更好的动态表现。

  此外,通过高精度的仿真迭代,工程师不仅可以对关键位置进行强化,提升车身强度和防撞能力,还可以对多处车身部位进行结构设计的优化和减重,包括优化底盘与结构部件之间的连接设计。

  迈锐宝XL继承了优秀的底盘基础和业内领先的功率重量比和扭矩重量比,进一步丰富了驾乘乐趣。在试驾中,迈锐宝XL的车身侧倾得到有效控制,轻盈的车身不会对悬挂造成过大压力,转向趋于中性而且很精准,同时又良好地保持了车尾的稳定性。迈锐宝XL的方向盘手感很棒,转向增加了阻尼,降低了回弹力度,较为清晰的路感能让驾驶者了解到路面的反馈。在急刹车时,ABS工作也非常细腻,脚下只有轻微弹脚,坚实的悬挂不会产生明显点头。

  

  迈锐宝XL搭载雪佛兰新一代MyLink智能互联系统,通过8英寸多点触控彩色液晶屏进行操控,用数据线与Apple手机相连后,即可秒速链接Apple CarPlay系统,实现语音导航、多媒体播放等应用。另外,迈锐宝XL搭载了安吉星车载4G LTE网络、原装集成车载WiFi热点,信号稳定,网速快,在以车为中心的700平方米范围内,可以同时接入7部设备。另外,迈锐宝XL还很人性化地在前后排分别设置两个USB充电口,这在同级车中很少见,肯定拯救了不少“手游族”。

  https://www.che.com/sh/buy/?kw=%E8%BF%88%E9%94%90%E5%AE%9D

  车城二手车销售

  迈锐宝二手车售价:11.8万

  如此低廉价格即可入手,如有购车意向请点击上方链接。

mt.sohu.com true 小白汽车频道 https://mt.sohu.com/20160621/n455517599.shtml report 2542 自2005年雪佛兰品牌进入中国,中国已经成为雪佛兰全球第二大汽车市场,累计销量超过477万辆。2016年是雪佛兰进入中国市场第二个10年的第一年,鉴于此,今年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