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哈弗H9齐聚霸王城 全地形系统大放异彩

长城汽车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都说越野是一门技术活,它不仅要求驾驶者要有娴熟的驾驶技术掌控越野中的一切,还要有一辆越野能力优秀的车以应对各种复杂地形。作为国内一款全地形SUV,哈弗H9非凡的越野能力已得到圈内人士的公认,甚至部分越野爱好者将这款车命名为“轰九”,以彰显这款车不凡的越野实力。

  

  近日,轰九大队中湖北、陕西、山东、河北、北京、河南等地的110台哈弗H9以及200多位车友齐聚河南郑州霸王城,在这里展开了一次不同凡响的越野盛会。

  之所以将越野地点选在霸王城,是因为这附近有一片黄河冲积而成的沙滩,这里不仅有角度很大的陡坡、地面松软的沙地,还有着深藏暗沟、泥沼的黄河水道,简直是为越野爱好者定做的黄金越野场地。而就在这片场地中,哈弗H9强大的四驱系统、灵活多变的全地形模式以及自身高离地间隙的参数设定,让它注定了是此次活动中最耀眼的明星。

  大角度陡坡,4L(低速四驱)模式表现亮眼

  越野环节中,车友们发现一个小型陡坡,目测角度约50%(折合约25°角)这 也是轰九大队遇到的第一个挑战。可不要小看这个陡坡,因为河水冲刷以及风化原因,这个陡坡已被黄沙所包围,不仅坡度大,而且沙地松软。想要爬上这个陡坡,需要车辆具备强大的驱动力和良好的贴地性,还要求车辆自身匹配稳定的四驱系统,以应对车轮离地或陷住时能够及时脱困。

  

  哈弗H9匹配了自主研发的全地形控制系统,这一系统具备AUTO(全自动)、运动、沙地、雪地、泥地、4L(低速四驱)6种地形模式,可以依据不同的路面情况进行四驱模式的切换,依靠设定好的参数实现良好的通过性。在通过这个小型陡坡时,需要将哈弗H9的全地形系统调整到4L(低速四驱)模式,这一模式可以通过博格华纳的双速TOD四驱系统,将哈弗H9的扭矩放大2.48倍。

  有过越野经验的朋友都知道,低速高扭的特点可以极大提升车辆的驱动力,保证车辆在泥泞和攀爬较大的陡坡时具备足够的扭矩输出。事实也证明,哈弗H9的4L(低速四驱)模式相当可靠,扭矩输出非常强劲,加上哈弗H9本身206mm的最小离地间隙,这一陡坡对哈弗H9来说毫无威胁,爬坡进行的非常顺利。

  沙地模式启动,看哈弗H9沙滩撒欢

  除了陡坡之外,黄河岸边还有一片面积不小的沙地,河水的常年冲积和环境的风化,让这片沙地拥有不亚于海滩的越野条件。因为场地开阔,不少轰九大队的车友们便兴奋的在这里撒起了欢。

  沙地与爬坡的状态又有所不同,因为沙地比较松软,高速起步的话很可能会因为轮胎的转动出现原地刨坑情况。而在停车过程中,如果即刻松油门,也会因为沙地的原因很快停下来,并且因为惯性让轮胎陷到沙子里面。

  

  哈弗H9的沙地模式,在扭矩分配上会比较均衡,起步时通过缓慢提速让车子适应沙地的环境,随后沙地模式下只要不深踩或猛收油门,就可以让车辆保持在一个稳定的速度当中,不会太快也不会太慢,这样能够保证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不会陷车。实际驾驶过程中,沙地模式下的H9动力输出非常均衡,不少越野爱好者甚至在沙地玩起了有难度的驾驶表演,赢得不少车友的欢呼和掌声。

  水中嬉戏,轰九上演劈波斩浪

  黄河的水深虽然不敢亲身尝试,但还是被车友们找到一些水深适中的场地,这也成为接下来轰九大队嬉戏的场所。而这一关自然又与上面两个路面不同。水中河道、淤泥众多,越野环境更加险峻,另外,因为河水很深,车辆如果在中途熄火或松开油门,河水很快就会通过进气和排气口进入发动机,造成发动机故障。在这种路况下,要想完成挑战,稳定的低扭输出以及较高的涉水深度缺一不可。

  

  哈弗H9的全地形系统当中,便有泥地这一模式,它可以为哈弗H9提供稳定而又强劲的低扭输出,这样可以让哈弗H9在水深不高的路面中拥有足够的动力。另外,哈弗H9自身便具备206mm的最小离地间隙,其最高涉水深度能够达到700mm,这也让人们对这次的涉水挑战充满了信心。从图片来看,水深已经没过了哈弗H9的进气格栅,但车辆依旧通过了水中的挑战安然上岸,过程完成的有惊无险。

  当前的生活中,虽然用车大部分时间是在城市当中,普通驾驶居多,然而,越野的乐趣同样是普通驾驶所无法具备的。刺激、紧张、冒险的特性不仅能够张扬男人硬汉的风格,同时,在越野中一起欢笑、一起努力、互相援助的“兄弟”友谊也是旅途中一份异常珍贵的财富。哈弗H9的全地形系统,三种地形模式的表现值得称赞,无论是爬坡、沙地还是泥地,哈弗H9的通过性能都表现的不错,正是凭借于此,才让轰九大队敢在霸王城这样豁车,这样一起去追逐驰骋天地间的自由洒脱吧?

mt.sohu.com true 长城汽车 https://mt.sohu.com/20160621/n455520802.shtml report 2670 都说越野是一门技术活,它不仅要求驾驶者要有娴熟的驾驶技术掌控越野中的一切,还要有一辆越野能力优秀的车以应对各种复杂地形。作为国内一款全地形SUV,哈弗H9非凡的
最后修改于2016-06-21 16:50:1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