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五省区轰九兄弟齐聚霸王城 书写越野情怀

长城汽车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轰九大队T3越野场赛顺利结束了,场面宏大、赛事精彩,赛后我们从各位车友编写的游记稿件中筛选了一篇与大家共同分享。以下为正文:

  作为一名越野爱好者,从事越野活动已有十年之久,但对越野的爱慕之情却始终未变。今年早些时候,有幸接到北京轰九大队西北人的邀请,参加2016全国轰九英雄——轰九大队T3越野场地赛,这是中原地区轰九大队有史以来第一次举行如此大规模的活动,因此接到通知心里难免有些激动。

  时间终于来到了6月17日,一大早北京轰九大队就在大队长的领导下,迫不及待地踏上了征程。还好北京到郑州全程高速,半天的时间就来到活动举办地郑州市。

  接待现场我们见到了山东、河南、湖北、山西轰九大队的朋友们,虽然很多人都素未谋面,但是因为哈弗H9我们走在了一起,彼此之间并无多余的生疏,有的只是热情的攀谈和笑语欢声。

  

  五大省区轰九大队齐聚一堂

  

  经过两年来的发展,轰九大队的规模越来越大。看,这是湖北大队的朋友们,真是人强马壮啊!

  

  现场还见到到了一位豪放的小帅锅,小家伙玩得挺嗨皮!轰九大队后继有人了!

  在这里不得不夸赞一下主办方河南轰九大队的朋友们,接待工作做得非常充分,档次也是颇高的。住宿地点是一个万亩田园式的高端社区,环境和周边的风光都没得挑。

  

  豪华的别墅前,停放着一辆辆威武的H9,这气势、这场面,只能用一个词形容“壮观”!

  虽然绝大部分的朋友都是经过几百公里的跋涉才来到郑州的,但是经过稍事休整大家便在领队的带领下集结出发前往黄河岸霸王城探路。

  霸王城和汉王城就是当年项羽刘邦对峙的古战场,楚河汉界的典故即由此而来。时光荏苒,曾经的地上河,如今水越来越少,以至于留下大片的河床,长满野草,我们的比赛场地便位于岸边这片面积颇广的河床上,野草与沙地夹杂,沙岗与水坑漫布。

  6月18日,经过一夜的休整,旅途的疲乏早就一扫而光。下午,本次活动进入到精彩阶段,110台轰九出发前往霸王城开始比赛。

  

  在这里不得不提一下当时出发去霸王城的场面,110辆车一条线走在路上,那叫一个壮观!轰九大队威武!

  

  

  稍事整顿,进入赛场,开战!

  本次河南大队选择比赛地点可谓煞费苦心,用他们的话说一定要让各位朋友“玩好”。虽然只有简单的两个字,但项目的复杂程度、赛道的难度都非常大,对H9的性能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比赛现场有幸欣赏了湖北车友的漂移神技,这技术还真不是盖的!

  作为老越野爱好者,怎能错过这么大规模的赛事,没有商量余地,“上场”!

  第一关:漫卷黄沙

  瞧,这名字起得多么具有诗意,但项目内容就不那么诗意了,而是充满着挑战。

  

  

  自重两吨多的哈弗H9驶入沙地明显感到车轮下陷,但对于越野性能优异的H9而言都是小菜一碟,沙地模式下轻点油门就能感觉到充足的动力源源不断的从发动机传出,要知道哈弗H9的沙地模式,在扭矩分配上是比较均衡的,坐在车内单听见沙子沙沙的被甩在了后面,掀起两道沙墙,漫卷黄沙名字也由此得出。透过后视镜看到身后黄沙曼舞的场面心里有种说不出的爽快!

  

  但是为了让我们“玩好”,现场还是惊喜不算,一转弯就来了一个大坡,还好本人反应快,有惊无险!

  第二关无畏爬坡

  爬坡是任何汽车比赛都无法回避的项目,本次T3大赛同样如此。在第一关漫卷黄沙结束后,驶往第三关激情涉水的道路上,主办方特意设置了无畏爬坡环节,目测角度约25°,这也是我们遇到的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挑战。

  可不要小看这个陡坡,因为河水冲刷以及风化原因,这个陡坡已被黄沙所包围,不仅坡度大,而且沙地松软。想要爬上这个陡坡,需要车辆具备强大的驱动力和良好的贴地性,还要求车辆自身匹配稳定的四驱系统,以应对车轮离地或陷住时能够及时脱困。

  

  虽然自己已是究竟沙场的老手,但是面对这样的陡坡也不敢掉以轻心,毕竟老婆在外面看着呢,万一被困那就丢死人了。上坡前,我快速将H9调到4L模式,这一模式具有低速高扭矩的特点,极为适合爬坡和泥泞道路,加上哈弗H9本身206mm的最小离地间隙,这一陡坡对它来说毫无威胁,爬坡进行的非常顺利,但细想想这也不算什么,要知道当年咱们爬老掌沟的“好汉坡”也是一次性通过的。

  第三关激情涉水

  涉水环节是三关中最为惊险、难度最大的环节,对车辆性能和车手技术经验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但在这里先炫耀一下,咱也顺利通过了。

  另外还是跟大家分享下这次涉水的经验吧,为以后想尝试的朋友们做个借鉴。在黄河滩涉水一定要小心,在水底行驶你会感到地面非常湿滑,最要命的是河底都是长期冲击形成的沙质土地,软硬程度不同,两吨多重的车走在上面有时一下就陷了下去。另外,因为河水很深,车辆如果在中途熄火或松开油门,河水很快就会通过进气和排气口进入发动机,造成发动机故障。在这种路况下,要想完成挑战,稳定的低扭输出以及较高的涉水深度缺一不可。

  

  

  好在哈弗H9的全地形系统当中,配备泥地模式,它可以为哈弗H9提供稳定而又强劲的低扭输出,这样可以让哈弗H9在水深不高的路面中拥有足够的动力。行驶在黄河滩,虽然水深已经没过了哈弗H9的进气格栅,但凭借H9过硬的品质和较高的涉水深度,过程完成的有惊无险,最终顺利通过。

  此外,还要提醒下,出水上坡时一定要找缓坡,油门一定要控制好,地面湿滑而且松软,一不留神就是空转刨坑,几个车友都因此吃了亏!

  

  

  总体而言,选手的表现都非常精彩,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欢呼,比赛现场高潮迭起,各位参赛选手精湛的技术和哈弗H9卓越的品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经过一番鏖战,东道主河南队获得第一名,湖北大队第二名,山东大队第三名,比赛落下帷幕。向获奖的车友表示祝贺!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聚会就要结束了,我们彼此都要返回故乡,回到原来的生活当中。虽然我们原本都是互不相识的陌生人,但是因为哈弗H9我们聚到了一起,我们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兄弟。面对离别我们无须伤感,因为车轮滚滚,路途在我们面前不是问题。

mt.sohu.com true 长城汽车 https://mt.sohu.com/20160621/n455521807.shtml report 5422 轰九大队T3越野场赛顺利结束了,场面宏大、赛事精彩,赛后我们从各位车友编写的游记稿件中筛选了一篇与大家共同分享。以下为正文:作为一名越野爱好者,从事越野活动已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