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5款十万左右家用轿车推荐,月销量高达10万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我国的汽车市场上,10万元级别的轿车已经成为了主流,如排在5月份轿车销量排行榜前五名的大众朗逸、捷达、别克英朗、丰田卡罗拉和日产轩逸等。但除了这5款紧凑型轿车外,还有另外5款轿车也表现得相当不错!

  在5月份轿车销量排行榜前十名车型的后五名中,德系车和美系车的表现很不错,如一汽大众旗下的速腾、上汽大众旗下的Polo,还有长安福特福睿斯和雪佛兰科鲁兹等。在5月份,后五名车型的月销量加起来高达10万台!

  大众旗下的速腾和全新Polo分别排在第六和第九名,而美系旗下的福特福睿斯和雪佛兰科鲁兹则分别排在第七和第十名,而韩系旗下的现代朗动则位列第八名。

  一汽-大众速腾

  5月份销量:27988辆

  相对于4月份29279辆的销量,大众速腾5月份销量有所下降,排名也从4月份的第4名退到了第6名。

  大众速腾的外观大气、时尚,内饰上设计虽中规中矩,但尽显古典范,其做工用料还可以,但是装配工艺则只能算一般了。速腾的内部乘坐空间比较充足,丝毫没有压抑感,但储物空间则表现一般。此外,速腾在动力和操控性方面表现还是比较优秀的。

  长安福特福睿斯

  5月份销量:21010辆

  福特福睿斯相比4月份22305辆的销量,虽然也呈现下滑趋势,但其排名并没有发生变化,依旧是在第七名。

  身为美系车的福特福睿斯采用了福特马丁嘴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比较时尚,甚至有一丝豪华感,而且整车厚重感不错,而内饰上设计则一般,虽然采用了皮质材料,但做工和质感都较差,但其较好的隔音水平是一大亮点,此外,福睿斯的悬架也调节得比较舒适,行车质感不错。福睿斯的操控性则表现一般,特别是过弯时倾侧较严重,而动力上表现虽然不是亮点,但也不会拖后腿,其在轻点油门时响应比较灵敏,而多数车主反映开过80kw/h时动力略显不足。

  北京现代朗动

  5月份销量:18152辆

  现代朗动相比4月份19007辆的销量,5月份同样出现下滑趋势,但跟其他车型相比,其排名不降反升,从4月份的第9名跑到了第8名。

  作为韩系车,现代朗动的外观尽显高颜值,给人一种居家好车的感觉,但其内饰上设计则一般,多使用塑料,此外,其A柱比较粗大,对视线有一定的影响,舒适性和空间方面表现还可以,比较宽敞,静音效果处理较好。其操控性表现也还可以,但动力表现则一般。

  上汽大众全新Polo

  5月份销量:16915辆

  大众Polo在这几款车型中绝对是逆天的存在,其4月份销量为11257辆,排名第28,可以说距离前十遥遥无期,谁知5月份直接挤进了前十名排在第九!

  更多阅读,敬请订阅微信公众平台《网上汽车》,微信公众号:wschecom

  来自德国的大众POLO看起来比较结实,第一眼就给人安全感倍增的感觉。身为两厢车的POLO的外观造型动感十足,内饰方面则延续了大众车型的路线,中规中矩,小巧简洁;空间方面,其腿部空间表现较拥挤,其他的还行,舒适性上也一般,座椅有点直,同时车辆的隔音效果也一般,而操控方面,其方向盘采用了电子助力转向,比较轻,而且转向精准,此外,身为两厢小型车的它掉头和转弯都非常便捷。同时,其在动力上表现也挺不错。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5月份销量:16667辆

  雪佛兰科鲁兹在5月份的销量表现也非常棒,其4月份销量为14236辆,排在第15名,5月份上升了5个名次,位列前十末。

  科鲁兹的外观造型年轻时尚,颜值非常高,内饰设计也比较有新鲜感,运动气息十足,不过塑料感较强,其空间和舒适性表现也比较好,操控方面也比较优越,但是动力则只能勉强满足家庭用车。

  网上汽车,第一汽车服务网媒!更多汽车资讯,用车指南,购车优惠,敬请订阅头条号以及微信公众平台《网上汽车》,微信公众号:wschecom

  更多阅读:

  5月份轿车销量排行榜 5款10万左右紧凑型车推荐

  https://www.wsche.com/new/qcxlphb/2016062062949.html

mt.sohu.com true 网上汽车网 https://mt.sohu.com/20160621/n455542795.shtml report 3797 在我国的汽车市场上,10万元级别的轿车已经成为了主流,如排在5月份轿车销量排行榜前五名的大众朗逸、捷达、别克英朗、丰田卡罗拉和日产轩逸等。但除了这5款紧凑型轿车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