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欧洲杯-伊尔马兹破门 土耳其2-0捷克获小组第三

贵阳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03:00,2016年法国欧洲杯D组最后一轮展开较量,比赛由捷克对阵土耳其,上半场比赛,伊尔马兹帮助土耳其打破场上僵局,下半场比赛,图凡攻破切赫把守的大门,经过90分钟激战,土耳其2-0力克捷克,拿到小组赛的首场胜利,积3分获得小组第三名,是否出线将看其他小组的情况。捷克在三战仅仅拿到1分,遭遇出局。

  捷克目前的FIFA排名是第30位,而土耳其的FIFA排名是第18位。在国际A级赛的历史上,捷克和土耳其一共有着18次交锋,捷克取得了11胜3平4负的战绩,打入39球,仅丢14球,占据绝对上风。捷克在上一轮表现出顽强的精神,在0-2落后的情况下,他们最后时刻连入两球,最终战平克罗地亚。土耳其在本届欧洲杯上开局糟糕,前两场比赛,他们都输给了对手,

  切赫第124次代表捷克出战,不过罗西基因肌肉拉伤无缘出场。比赛开始不到1分钟,捷克右路传中被挡出底线,右路战术角球开出,没有形成威胁。第6分钟,伊尔马兹被对方球员西沃克推倒,但是裁判没有任何表示。 比赛第10分钟,土耳其形成快速反击,莫尔边路传中到门前,伊尔马兹门前抢点推射破门,土耳其1-0领先捷克,星月军团打入本届欧洲杯的首球。第16分钟,捷克开出右侧角球,西沃克力压对方球员头球攻门,可惜皮球砸中了立柱弹出。第22分钟,土耳其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伊南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错过了不错的机会。

  第23分钟,捷克打出高效进攻,卡德拉贝克在禁区内形成绝好机会,可惜他的传中被挡出。1分钟后,在接到队友做球后,内西德一脚弹射高出横梁。第30分钟,土耳其反击,图兰送出挑传,切赫出击将球得到。1分钟后,捷克打出精彩配合,卡德扎贝克禁区内垫射偏出。第37分钟,捷克组织进攻,在同队友完成配合后,普拉希尔禁区外左脚发炮,巴巴詹将球扑出。第42分钟,捷克中场分边,普拉希尔搓传到禁区,土耳其球员解围出来。半场战罢,土耳其1-0领先捷克。

  比赛刚一开始,伊尔马兹就获得单刀机会,可惜越位在先。第50分钟,捷克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皮球吊入禁区,土耳其球员将球解围出来。在任意球开到禁区时,土耳其两名球员倒地,格尼尔眉骨被撞破,鲜血直流。第55分钟,巴巴詹出击时同对方球员发生碰撞,没有击准球,皮球落到内西德脚下,捷克前锋抽射偏出。第58分钟,达里达边路传中被挡出,土耳其发动反击,莫尔在禁区内左脚劲射高出横梁,错失大好机会。 第65分钟,土耳其再下一城,任意球吊入禁区,托帕尔拿球回做,图凡禁区内爆射近角得分,土耳其2-0领先捷克。第75分钟,土耳其右路送出传中,图兰在禁区内力压对手头球攻门高出。第78分钟,舒拉尔右路低平球传中,造成威胁,可惜没有人碰到球。第88分钟,土耳其任意球吊入禁区,捷克将球解围出来。下半场补时5分钟,捷克最终0-2告负。

  双方出场名单:

  捷克(4-3-3):1-切赫/2-卡德拉贝克、5-胡布尼克、6-西沃克、11-普迪尔/13-普拉希尔(90分钟 克拉日)、15-帕维尔卡(56分钟 斯科达)、22-达里达/9-多卡尔(71分钟舒拉尔)、19-克雷西奇、7-内西德

  土耳其(4-5-1):1-巴巴詹/3-巴尔塔、7-格尼尔、13-科伊巴西、15-托帕尔/8-伊南、16-图凡、10-图兰、20-申(60分钟厄兹亚库)、21-莫尔(69分钟 沙汗)/17-伊尔马兹(90分钟 托松)

mt.sohu.com true 贵阳网 https://mt.sohu.com/20160622/n455583394.shtml report 1506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03:00,2016年法国欧洲杯D组最后一轮展开较量,比赛由捷克对阵土耳其,上半场比赛,伊尔马兹帮助土耳其打破场上僵局,下半场比赛,图凡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