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欧洲杯D组:87分钟绝杀!西班牙1-2克罗地亚 将战意大利

华西都市报社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西班牙无缘小组赛3连胜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2016欧洲杯小组赛D组第三轮迎来一场焦点战,西班牙和克罗地亚在波尔多球场展开争夺,莫拉塔为西班牙先拔头筹,卡利尼奇为克罗地亚扳平比分,拉莫斯射失点球,最后关头佩里西奇绝杀帮助克罗地亚反超,最终克罗地亚2-1战胜西班牙,积7分以小组头名出线,西班牙积6分位列第二。这样一来,淘汰赛西班牙将碰意大利。另外一场比赛,土耳其2-0战胜捷克,跃居小组第三位。

  两队在国际A级赛事中有过5次交手,西班牙3胜1平1负占据优势,上届欧洲杯两队就在小组赛相遇,西班牙1-0取得小胜。目前西班牙小组两战全胜,已经确保出线,只要这场打平就能获得小组头名,而克罗地亚积4分,一旦他们能够击败西班牙就获得小组头名,打平将是小组第二,出线形势也很明朗。此役克罗地亚的莫德里奇和曼朱基齐都没有首发。

  

  莫拉塔首开纪录

  第6分钟,西班牙禁区头球解围没有顶远,斯尔纳跟上凌空抽射高出横梁。第7分钟,西班牙首开纪录。席尔瓦右路内切后直传,法布雷加斯跟上传中,莫拉塔门前轻松推射破门,1-0,莫拉塔目前也打进3球,和贝尔并列射手榜榜首。

  

  德赫亚玩儿火险送大礼

  第9分钟,又是席尔瓦左路突然传中,诺利托抢点打门偏出球门。第12分钟,拉莫斯后场传球失误被克罗地亚抢断,前场形成2打2机会,卡利尼奇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德赫亚倒地把球扑出。第14分钟,克罗地亚又制造险情。德赫亚门前传球失误,拉基蒂奇吊射空门,皮球先打在横梁上又反弹到立柱上弹出。

  第23分钟,席尔瓦带球到禁区线附近突然拔脚怒射,苏巴西奇扑球脱手,但西班牙没有人跟上补射,克罗地亚躲过一劫。第28分钟,法布雷加斯禁区内横传,诺利托原地摆腿扫射,苏巴西奇把球扑出底线。第39分钟,斯尔纳右路传中,佩里西奇禁区内压着胡安弗兰头球攻门,皮球还是高出横梁。

  

  卡利尼奇扳平比分

  第45分钟,克罗地亚扳平比分。佩里西奇左路面对两人防守,冷静传中,卡利尼奇门前包抄破门,1-1。上半场结束,两队暂时打成1-1。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席尔瓦禁区线附近横向带球吸引防守,突然把球横敲,胡安弗兰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一脚推射,皮球高出球门。第57分钟,克罗地亚连续在禁区内制造险情,皮亚卡最后的倒钩打门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66分钟,阿尔巴禁区内打门被挡出底线。

  

  西班牙获得争议点球

  

  拉莫斯射失点球

  第67分钟,席尔瓦开出角球,拉莫斯门前冲顶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70分钟,弗尔萨利科禁区内犯规,裁判给了西班牙一个点球,斯尔纳和裁判理论吃到黄牌,拉莫斯主罚点球被苏巴西奇神奇扑出。

  

  佩里西奇上演绝杀

  

  佩里西奇脱衣庆祝

  第87分钟,克罗地亚反击,佩里西奇小角度低射破门,1-2。最终西班牙没能再改写比分,克罗地亚以小组头名出线。

  双方首发阵容:

  西班牙(4-1-4-1):13-德赫亚/16-胡安弗兰,3-皮克,15-拉莫斯,18-阿尔巴/5-布斯克茨/21-席尔瓦,10-法布雷加斯(84’蒂亚戈),6-伊涅斯塔,22-诺利托(59’布鲁诺)/7-莫拉塔(67’阿杜里斯)

  克罗地亚(4-4-2):23-苏巴西奇/11-斯尔纳、5-乔尔卢卡、6-耶德瓦伊、2-弗尔萨利科/4-佩里西奇(94’克拉马里奇)、15-罗格(82’科瓦契奇)、7-拉基蒂奇、19-巴代利/20-皮亚卡(92’乔普)、16-卡利尼奇 凤凰体育(AI)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622/n455590136.shtml report 2517 西班牙无缘小组赛3连胜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2016欧洲杯小组赛D组第三轮迎来一场焦点战,西班牙和克罗地亚在波尔多球场展开争夺,莫拉塔为西班牙先拔头筹,卡利尼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