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私募闯关新三板创新层痛定思痛 纷纷自查力证合规

长城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证券时报记者 赵春燕

  除九鼎集团之外,其他私募机构并未入围新三板创新层名单。证券时报记者获悉,继九鼎集团之后,又一家私募机构合晟资产公布自查报告力证合规,此外,还有私募赶在创新层名单最终确定之前做闯入创新层的最后努力。

  据悉,5月底,在发布分层标准的同时,股转系统还发布《关于金融类企业挂牌融资有关事项的通知》,其中对于已挂牌的私募机构,要求对是否符合该通知新增挂牌条件中的一、四、五、六、八条进行自查。

  对此,联讯证券新三板首席研究官付立春表示:“私募机构目前都在整改的过程当中,理论上来说,在整改完成之前还不符合挂牌的基本标准,更不要说进入创新层。”

  创新层未对私募设限

  据了解,目前在新三板挂牌的私募机构包含证券投资类、股权投资类以及创业投资类私募,一共有22家,其中包括九鼎集团、中科招商、同创伟业、达仁资管等在新三板非常活跃的私募机构。

  在创新层名单公布之前,有不少私募出现在了研究机构梳理的创新层预测名单之列。还有私募机构向记者表示,已经提交了进入创新层的申请。但名单发布后,除了九鼎集团之外,其他私募机构均未上榜。

  股转系统相关人士对证券时报记者表示,私募机构没有进入创新层是因为没有达到条件,目前没有单独针对私募进入创新层设限制。

  联讯证券新三板首席研究官付立春向证券时报记者表示,目前私募机构还在整改当中,在完成整改之前还不符合挂牌的基本条件,更不用说进入创新层。

  上述挂牌的基本条件即指股转系统于5月27日发布的《关于金融类企业挂牌融资有关事项》的通知,其中提到股转系统在现行挂牌条件基础上,对私募基金管理机构(以下简称私募机构)新增8个方面的挂牌条件,此在业内被称为私募挂牌“新八条”。而针对已经在新三板挂牌的机构,《通知》要求针对新八条中的第一、四、五、六、八项进行自查。不符合条件的,应当在1年内进行整改。

  值得注意的是,在创新层名单发布之前一天,九鼎集团发布了关于是否符合《关于类金融企业挂牌融资有关事项的通知》的新增挂牌条件的自查报告。九鼎集团在公告中称,九鼎集团目前主要业务已涵盖私募股权投资管理、公募基金管理、证券业务、保险业务、个人风险投资管理、资产管理、财务投资、地产等,而私募股权投资管理业务收入仅占营业总收入的22.29%。另外,九鼎集团针对子公司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自查结论显示符合规定。

  6月20日晚间,又一家在新三板挂牌的私募机构——合晟资产发布自查报告,宣布挂牌合规。据了解,合晟资产是一家阳光私募机构,该公司在发布自查报告的同时,亦发布了主办券商国融证券对其是否符合《关于金融类企业挂牌融资有关事项的通知》的核查意见。该公司自查报告以及券商的核查意见都显示,该公司符合规定。

  多家私募主营业务收入

  占比不达标

  针对私募机构落榜的原因,付立春对证券时报记者表示,“有些私募股权投资(PE)机构用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的话,管理费收入可能就比较低,很多PE是因为这一条而被卡掉的”。而按照上述《通知》要求,已挂牌机构需要满足“管理费收入与业绩报酬之和须占收入来源的80%以上”一条,此条主要强调挂牌机构的主营业务要突出,但在已挂牌私募机构中,大多数的PE机构都不满足该项要求。

  证券时报记者调查发现,在已经挂牌的机构中,中科招商、信中利、硅谷天堂等机构此类问题比较明显。其中,信中利2015年公允价值变动损益在营业收入中占比高达82.66%,该公司2015年公允价值变动损益比2014年增长了461.31%,主要原因为该公司自有资金投资项目增多,投资金额大幅增长,自有资金投资项目实现新三板挂牌、被并购重组等,形成公允价格。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622/n455614379.shtml report 1661 证券时报记者赵春燕除九鼎集团之外,其他私募机构并未入围新三板创新层名单。证券时报记者获悉,继九鼎集团之后,又一家私募机构合晟资产公布自查报告力证合规,此外,还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