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东风风光580上市 10万内7座对手还有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说来也怪,汽车市场似乎非常喜欢扎堆儿。SUV流行,各个品牌都出SUV车型,就连某些超跑品牌也不务正业地造起了SUV,就好像没有SUV都不好意思跟人家打招呼似的。前两年,小型SUV又是扎堆儿出来一大波。如今,小咖隐隐地感觉到似乎7座SUV又要打着二胎的旗号开始扎堆儿了。

  不得不说,厂商之所以这么做跟消费者需求有很大关系。原来二胎消息刚传出的时候,身边就有不少朋友嚷嚷着要换车,朋友,你先找个媳妇好不好?

  当然了,也有含羞地问小咖10万内能不能买到7座的SUV。放以前,还真不好回答。不过现在就不一样了,小咖可以拍着胸脯说:今天小咖就给你推荐几款10万内7座SUV!

  东风风光580

  指导价格:7.29万元-9.999万元

  首先就是这个今天刷屏的东风风光580,是东风风光旗下首款SUV,新车定位中型SUV其长宽高为4680/1845/1715mm,轴距达到了2780m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具有一定优势。

  东风风光580的内饰设计走的是简约时尚路线。值得一提的是,T型中控台上块10英寸触摸屏,看着就透着那么科技。不过,只有顶配豪华型才有的装备。其他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不同车型配备有一键式启动、无钥匙进入、手机互联功能、电子手刹、定速巡航和外后视镜加热等诸多眼花缭乱的功能。

  动力方面,东风风光580提供了1.8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其中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2kW,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宣称风光580将享有行业首创的7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也算是先给对自主品牌信心不足的消费者吃一颗定心丸。

  长安CX70

  指导价格:6.89万元-8.49万元

  长安CX70同样是长安商用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定位于中型SUV。整体风格看上去非常粗犷硬朗,给人传达出一副硬派SUV的气质。车身尺寸方面,长安CX70的长宽高为4680×1800×1775mm,轴距2780mm,与东风风光580相比相差不大。

  内饰设计上,长安CX70的科技感十足,对称式中控台造型最为醒目的就是中央配备的彩色大屏,真正的显示屏尺寸在8英寸左右,上面的虚拟按键大胆地取代了传统的物理按键。配置方面,则是手机互联、车载WIFI、右侧全景影像一些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长安CX70搭载了一台代号为4G18M2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7马力,峰值扭矩为150牛·米,传动系统与其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作为一款中型SUV,这样的动力只能说够用,动力更强的1.5T+6AT车型预计要等到年底了。

  众泰大迈X5

  指导价格:7.99万元-8.49万元

  作为众泰大迈X系列首款SUV车型,众泰大迈X5的整体上显得比较圆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27mm、1836mm和1682mm,轴距2680mm,定位于紧凑型SUV。因为七座版车型与五座版尺寸一致,所以增加了第三排座椅七座版车型,车内空间略微显得有些局促。

  大迈X5的内饰整洁而时尚,各区域划分明确,很容易上手。七座豪华型配备了8英寸触控多媒体显示屏。此外,仿皮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后倒车雷达电子手刹以及自动驻车灯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众泰大迈X5七座版仍沿用此前五座版车型那台三菱代号4A91T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19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总结: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10万预算、7座SUV,如今选择已经不再那么单一。除了上面说的这三款,还有幻速S3、比亚迪S6,以及虎视眈眈等着上市的宝骏560七座版等其他品牌车型,都是瞄准了这块细分市场准备分一杯羹的。一大波7座SUV就这样风风火火地来了,作为消费者最理智的做法就是,做好预算,明确需求,亲自试驾感受一下。

  了解更多内容记得关注小咖微信:chexiuxiaoka哦!

mt.sohu.com true 车秀小咖 https://mt.sohu.com/20160622/n455632701.shtml report 3527 说来也怪,汽车市场似乎非常喜欢扎堆儿。SUV流行,各个品牌都出SUV车型,就连某些超跑品牌也不务正业地造起了SUV,就好像没有SUV都不好意思跟人家打招呼似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