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加大号”型男 一辆车幸福一家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生活中,他“身兼数职”:是孝顺的儿子,负责的丈夫,更是严厉慈爱的父亲。在东风风行眼中,他肩负家庭重任,是位勤勤恳恳的车主。7月即将上市的风行SX6以“加大号家用七座SUV”的理念告诉奋斗中的人们: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买辆新座驾,不同角色,也可以样样精彩,多彩生活,从来不止一面。

  全新内涵 刷新生活

  将于7月正式上市的风行SX6将目标用户群体锁定于追求体面的顾家男人,他们正处于事业上升期,为家庭和事业辛勤拼搏。“加大号”诠释出风行SX6无论在外观、空间还是内饰档次上都同级加大,更胜一筹;而“家用7座”则表明风行SX6更适合家用,是为全家舒适出行打造的家用SUV。

  全新外观 家族理念

  有时候欣赏一部车就如同欣赏一幅画,有的一眼看透,有的百看不厌,风行SX6就属于很耐看的那一类。延续着家族车型一贯的沉稳大气,风行SX6将运动、时尚的风格完美融入,前脸“大嘴”加上镀铬元素装饰的进气格栅充满力量,头灯与格栅巧妙的融会贯通、毫不突兀,流行时尚设计效果的L型大灯简洁、优雅,蓝色圆环点缀透镜凸显当前流行趋势,保证车头的整体性同时增添力量感,前下格栅横向镀铬饰条与LED日间行车灯巧妙结合,视觉效果极其出众。每多看一眼,你都会更懂它精致时尚的设计之美,更多一份欣赏。

  全新内饰 别有洞天

  作为一款家用7座SUV,风行SX6势必会在家用环节承载更多实用功能,迎合当下消费者对于大空间、高舒适性的产品需求。空间上,全新“2 2 3”的座椅布局,2750mm的超长轴距,让风行SX6第二排乘客的舒适感和空间感明显加强,也让第三排的空间不至于拥挤,后排乘客出入也更加轻松方便。

  内饰风格方面,风行SX6真正做到了简约舒适。以黑色为主的色调氛围中,可全系自由选装深色、浅色两款风格进行搭配,满足新生代群体个性化、运动化的风格需求。中控台大量采用了银色的装饰件,更显豪华;双炮筒式的仪表,凸显动感;搭载的7寸/8寸超大液晶屏幕,集成导航、DVD、蓝牙、USB、车载电话等多媒体影音娱乐功能,顺应当下时尚潮流。值得一提的是,风行SX6的坐垫和靠背相比同级其它车型都要厚实很多,乘坐起来更加舒适,后排座椅安全带锁扣从地板上移植到座椅上,使地板更整洁,座椅翻转更方便。

  无论是在空间尺寸、内饰风格、工艺水准还是座椅的舒适度,风行SX6都能与当下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深度契合,上市后有望成为全家出游的得力帮手,成为“七人家庭”出行的新欢之选。内外兼修的高实用配置,搭配8-11万的诚意售价区间将共同构成风行SX6上市的强大竞争力。驾驶这台新欢座驾,载着全家出游,体验精彩生活。相约7月,让我们共同见证这款“加大号家用7座SUV”的首发上市吧!

mt.sohu.com true 狐眼看车 https://mt.sohu.com/20160622/n455645342.shtml report 1896 生活中,他“身兼数职”:是孝顺的儿子,负责的丈夫,更是严厉慈爱的父亲。在东风风行眼中,他肩负家庭重任,是位勤勤恳恳的车主。7月即将上市的风行SX6以“加大号家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