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招募极客加速 X Comet Labs 智能零售挑战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 年注定是科技界喧闹和激动的一年,从 Google 推出能在崎岖雪地里平稳行走的波士顿动力机器人到 AlphaGo 4:1大胜李世石,从日本“人狼智能”团队创作人工智能小说到微软推出聊天机器人 Tay 在一天之内因为“学习能力过强”而遭到“沦陷”。

  人工智能底层技术的不断发展,已经让智能机器逐步实现从“认知物理世界”到“个性化应用场景落地”的跨越,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已经在逐渐走入我们的生活。在美国、欧洲、日本已经出现的迎宾/导购/商品管理机器人、智能穿衣镜、货架监测机器人、送 Pizza 的无人车...这些应用为未来中国的零售行业带来了更多的想象空间。

  为推动零售领域的智能化变革和创业创新, Comet Labs 携手 极客加速 联合零售业领军企业银泰百货、万达广场、红星美凯龙、物美集团于 2016 年 4 月 19 日共同发布首届智能零售行业挑战赛。此次大赛面向全球的创业团队, 优胜的团队会获得银泰百货、万达广场、红星美凯龙、物美集团提供的 实地产品测试机会。于此同时 Comet Labs 为此次大赛设置了 2000 万人民币的投资基金池,为不同板块的获胜团队提供资金、场地、培训等全方位的 配套增值服务

  

  此次大赛的合作伙伴,银泰百货、万达广场、红星美凯龙和物美集团占据了中国零售行业的半壁江山:银泰百货同时具有线上银泰网以及线下 44 家实体门店,是国内最大的百货企业之一;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年客流量超过 6000 万人,是上海最大的零售商业项目之一;红星美凯龙在全国 110 多个商场开办了 176 家家居卖场,总经营面积超过 1000 万平方米;物美集团拥有大卖场、生活超市、便利商店、百货店、家居商场等更各种业态,年销售额超过 400 亿。参赛的创业者可以与他们进行直接的业务交流并获得他们提供的实地测试的机会,同时能够将产品的商业模式落地。

  银泰网CEO郭曼琴提出“目前中国零售业态多种多样,虽然互联网电商飞速发展,但是传统零售业作为基石仍是无法取代的。银泰百货一直走在行业整合的前沿,面对中国零售面积无序扩张、供应链效率低等问题,银泰百货会从三个层面推进,首先需要合理优化和配置资源,做到线上线下有序拓展。其次作为供应商集成并整合中国线下百货零售业优秀解决方案。最后,通过智能技术的应用,更好的适应中国传统零售业的‘新常态’。银泰百货希望通过此次智能零售挑战赛,于众多创业者共同探索中国零售行业的智能未来。”

  本次智能零售挑战赛面向全球创业者,征集能帮助传统零售行业公司解决: 线下数据采集和分析、优化营销模式、降低人力物力成本、增加消费便捷度和提升用户体验度等相关问题的创新产品和技术方案。

  Comet Labs 董事长、联想之星合伙人刘维提到:“Comet Labs 致力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领域打造卓越企业。我们联合四家零售业领军企业发起这次智能零售挑战赛,寻找最优秀的创业公司和创新产品,一起推动零售业智能化的变革。比起一般的创业大赛“给资金”,我们更主要的是“给需求”,通过联合产业合作伙伴、展现它们的实际业务需求的全新模式,帮助创业公司更好的了解产业公司、理解产业生态、获取产业资源、加速产品定义和落地。此外,我们同样“给资金”,为大赛提供 2000 万人民币的基金,对优秀创业团队进行投资。”

  本次活动从 4 月 19 日起到 6 月 30 日结束,面向创业者的技术领域: 机器人、AR/VR、人工智能、大数据、精准化营销、支付系统、传感器、视觉技术、语音技术等

  点击 www.cometlabs.top 登录Comet Labs 官网报名,与零售行业巨头企业一起开创智能零售新时代的创业公司。

  互联网时代改变了我们信息交互的方式、移动互联网时代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人工智能时代将会带给我们什么呢? Comet Labs 希望通过智能零售挑战赛,与零售行业领军企业及创业新秀共同探索零售行业的智能未来。

  大赛需求:

  银泰百货:用户数据的收集和挖掘,线下商品的数据化

  万达广场:精准化营销和智能导购

  红星美凯龙:智能仓储管理

  物美集团:智能自助收银

  登录官网 www.cometlabs.top,下载完整版需求书。欲知详细信息,敬请登录官网查看。

  智能零售挑战赛资源:

  获得产业公司提供的测试或试用机会。

  Comet Labs 为大赛设立 2000 万人民币基金池, 优秀创业的团队有机会获得 Comet Labs 投资。

  有机会成为零售产业公司的合作伙伴。

  全球宣传,提升行业曝光度。

  关于Comet Labs

  Come Labs 是由联想之星发起、独立运作的全球智能技术创业平台,致力在人工智能/机器人领域打造卓越企业。Comet Labs 帮助优秀的智能领域创业者解决产业对接、先导用户拓展、全球市场、技术整合、资金等关键问题,推动智能产业的发展。Comet Labs 在旧金山、北京、深圳等地开设了办公室,旗下业务业务包括: 垂直行业加速器、机器之心媒体等。Comet Labs 及联想之星长期关注智能零售技术的发展,已在虚拟试衣、客户洞察、会员管理、超市机器人、智能收银等方面完成了十余项投资。

  合作伙伴

  

  极客公园旗下投资和孵化器业务平台「极客加速」,关注优秀创业项目,欢迎申请投资或申请孵化服务!扫码加我们的运营“加加”的微信,即可提交BP或申请孵化服务。

mt.sohu.com true 极客公园 https://mt.sohu.com/20160622/n455695649.shtml report 3131 2016年注定是科技界喧闹和激动的一年,从Google推出能在崎岖雪地里平稳行走的波士顿动力机器人到AlphaGo4:1大胜李世石,从日本“人狼智能”团队创作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