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侃车约驾:给青年的SportVan 是高尔夫更是一种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高尔夫·嘉旅(以下简称:嘉旅)是大众赋予大号高尔夫的全新名称,“嘉”在中文有善美、欢乐的意思,我想这么美好的寓意,开着这辆长大了的高尔夫也许会被冠以爱热生活的标签吧。嘉旅的定位在大众的同类车产品中,我觉得更像是iphone 6S、途安L就是iPhone 6S Plus,当然还有更大号的ipad Pro夏朗。有人问自己为何不选择MPV或者SUV,却执意要一辆SportVan,我想说大部分选择它的人,首先会被这个拥抱年轻的概念给吸引住,所以拥有一辆紧凑却不紧张的大号高尔夫何乐而不为。

  

  早在2005年大众便在欧洲推出了高尔夫Plus,直到2014年高尔夫Plus正式被Sportsvan取代,并且通过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但是进口的身份所产生的较高售价,令Sportsvan在这个MPV复苏增长的年代中并没有迎来较高的关注度,所以一汽大众将Sportsvan进行国产化是最明智不过的举动了。

  

  宜家·全面呵护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成为了很多人自我治愈的良药。但事实上,我们不得不承认大多数的时间里,我们均会被禁锢于现实的苟且之下。所以家用成为了高尔夫·嘉旅的第一属性。全新高尔夫·嘉旅基于第七代高尔夫车型打造,依旧出自于汇聚了众多大众当红车型的MQB平台。

  

  

  

  

  嘉旅保持了高尔夫动感的造型风格,“X型”的前脸造型依旧饱含激情,而那一抹活力的橙色总会令人觉得生活充满了希望。源自高尔夫的车身长度增加93mm达到了4348mm,车身高度增加122mm达到了1574mm,轴距也增加了43mm达到了2680mm。嘉旅拥有SportVan的个性概念,还有全面呵护乘坐舒适性的空间保证,我想那些对SUV、旅行车、传统MPV产生审美疲劳,同时又对空间有需求的群体来说,嘉旅这辆个性的都市多功能旅行车是不错的选择。

  宜旅·细致入微

  既然叫做嘉旅,并且此次试驾的主题也被唤作“最嘉旅程”,想必旅行对于嘉旅也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而想要完成一段完美的旅程也并不是简单的事情。更加修长与高大的体型使得车内前后排驾乘者均将得到宽敞的腿部空间和充足的头部空间。空间的全面提升也是对于家人呵护最直接的表达方式。

  

  

  

  

  而接下来储物空间的表现也是对车辆的考验,全新高尔夫·嘉旅设计了多达24处的储物空间,前后门板等常规的储物区域有着很好的表现。在细节处也有着不断的惊喜,例如中控台上设计的卡槽,前排杯托的侧面还配备了可以固定手机等物品的带有松紧的绷带,同样的设计还出现在了副驾左侧腿部的储物格中。

  丰富的储物空间只是嘉旅略施拳脚的表现,阔绰的行李箱容积才是嘉旅的杀手锏,嘉旅的行李箱地板支持上/下两级可调,同时行李箱内部十分规整。在全家出游行李物件较多时,将后排座椅调节至最后位置,嘉旅就可提供500L的行李箱空间,将后排座椅向前移动,便可轻松增加近100L的储物空间,如果将后排座椅全部放倒,便可带来1520L的超大空间,而4/2/4分段折叠的后排座椅,更是提高了行李收纳的灵活性。

  

  

  旅程中,如果只有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座椅相伴未免略显单调,好在嘉旅的娱乐系统足够强大,熟悉的MIB系统操作起来得心应手,CarPlay的灵敏度和实用性同样出色。选装的丹拿音响可以为驾乘者在旅途中提供美好的试听盛宴,但是即便你没有选装此项配置也不必遗憾,因为你会在中控台的上方得到一个更加实用的储物空间。除此之外,全景天窗的出现虽然已经不算什么值得炫耀的配置,但却是为旅途增色必不可少的“装备”。

  

  

  

  

  充足的空间是给家人的呵护,而充沛的动力则是对于自己的犒赏,采用最新的EA211系列发动机的高尔夫·嘉旅传承了高尔夫家族优秀的运动基因,尤其是当一个人驾驶它的时候,才能将它的运动天性全部释放。一年前我曾经驾驶着Sportsvan试图在怀柔的山路中找点乐子,但持续不断的推头现象总是搞得我有些许的狼狈,如今我驾驶着高尔夫·嘉旅行驶在前往深圳茵特拉根小镇的山路上,同样是山路却比去年的更加曲折,海拔更高,坡度更大,但我却惊奇的发现之前在进口车型上恼人的推头现象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更加顺滑和快速的入弯和出弯,接着一脚全油门看着转速指针迅速逼近红线,听着回荡在山谷中排气浑厚的回音,收起儿子、丈夫、父亲的名片,片刻的释放才是真我时刻最美妙的享受。

  宜商·另辟蹊径

  不得不说,相比于宜家、宜旅两大属性来讲,嘉旅的商务属性则显得相对较弱,不过却也有着自己独到之处。嘉旅并没有奥德赛之流那股浓郁的商务气质,但也落得清新脱俗;内饰上也更具人情味,就拿中控台上出现的木纹装饰来讲就比纯正的商务车型要温馨的多。

  

  

  但是嘉旅也不会怠慢“客户”的感受,在这就不得不再次提到舒适性的问题,采用Alcantara面料质感上乘,嘉旅为你的“客户们”提供了专属的最佳坐姿,嘉旅的后排座椅可以前后调节,并且调节范围可达180mm,另外,后排座椅靠背同样可调,最大角度为25.75°,通过座椅的多样调节,可以为每位“客户”定制专属的坐姿。而具备多种驾驶模式可选的嘉旅,在经济模式下升挡更加积极,平顺性更加出色,悬挂的表现也是一如既往的游刃有余,同时对于噪音的控制,以及车内静谧性的升级也值得称赞。舒适的乘坐体验相信会令你的“客户”十分满意。

  

  

  

  

  

  

  MQB平台的最大魔力在于,将之前一些在高级车使用的科技安全装配统统下放到一辆都市多功能旅行车,它们将会为驾乘者提供全面的保护。全新集成的双氙气前大灯,具备随动转向及灯光高度自动调节功能,保证驾驶员拥有充足的视野;U型LED日间行车灯和位置灯,具备转向辅助照明功能,将夜间驾驶盲区减到最小,全面保障夜间行驶安全。此外,主动安全方面,嘉旅配备了驱动防滑系统(ASR)、电子差速锁(EDL)等多项安全防护系统,让驾驶更安全。疲劳警示系统、BSD盲点监测、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胎压警告系统等多项主动式安全防护系统,时刻为车内成员的安全保驾护航。

  

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
车价

  13.19-19.79万

发动机 直列4缸16气门,涡轮增压
排量 1395c.c.
最大功率 110kW/5000-6000rpm
峰值扭矩 250Nm/1750-3000rpm
布置 前置前驱
变速器 7挡双离合
悬挂 (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
制动 (前)通风盘式(后)盘式
长×宽×高 4348×1807×1574mm
轴距 2680mm
车重

  1430kg

轮胎 225/45 R17
行李箱容积 500-1520L
油箱容积 50L
0-100km/h 8.9s
极速 210km/h
综合油耗 5.6L/100km
mt.sohu.com true 大众侃车 https://mt.sohu.com/20160622/n455731301.shtml report 7956 高尔夫·嘉旅(以下简称:嘉旅)是大众赋予大号高尔夫的全新名称,“嘉”在中文有善美、欢乐的意思,我想这么美好的寓意,开着这辆长大了的高尔夫也许会被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