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华泰全新圣达菲官降1万 火热引爆“百团大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在我国乘用车整体市场增速逐渐放缓的形势下,SUV市场表现却十分抢眼。在刚刚过去的5月,SUV车型销售额已达到62万辆,同比增长达36.25%,远超轿车的1.47%增长率,已然成为各大车企提升销量的救命稻草。

  高速的增长潜力势必会引爆激烈的市场竞争,随着更多的新品涌现,SUV市场的降价肉搏之战也愈演愈烈。

  全新圣达菲官降1万 多重优惠联袂出击

  华泰汽车作为国内最早推出SUV车型的企业,一直引领着行业前行。于今年北京车展,率先开启了价值营销攻势。全新圣达菲全系车型手动挡车型降价8000元,自动挡车型降价10000元,强势登陆国内7万元SUV市场。相比于众泰大迈 X5,哈弗H6等同级竞品,最高优惠幅度可达50%,对于中高端SUV市场,极具冲击力。与此同时,国家对于购买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也为全新圣达菲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利好销售机遇。

  除此之外,华泰汽车还于年初推出了“全心服务”战略,9000余种零配件下调建议售价,平均降幅达35%。从根本上降低了购车成本,大大刺激了购买欲,为国内的汽车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劲的兴奋剂。

  百团大战千城特卖 小篷车巡展火热来袭

  为了进一步推进价值营销理念让超值购车体验惠及广大用户。华泰汽车在全国经销商店面陆续开展了“百团大战”促销活动。

  

  千城特卖汇围观赏车

  

  小篷车巡展车队

  

  小篷车巡展现场签单

  除此之外,媒体品鉴会,试驾体验等一系列活动也在青岛等地轮番上演。场场活动爆满,咨询试驾人群络绎不绝,收集意向订单达200余个,后续活动也将会在全国其他省市陆续展开,这个夏天必将创造属于全新圣达菲的销售神话。

  

  现场交车直击

  品貌“菲”凡引领卓越 成就性价比之王

  华泰全新圣达菲为何销售如此火爆,如此受欢迎?答案必将归结于其独具特色的高性价比优势。全新圣达菲打破了传统SUV的惯有风格与性能定义,融合了时尚和运动的风格。相较于众泰大迈X5,哈弗H6,众泰T600等同级竞品,全新圣达菲的外观是可以用“惊艳”一词来形容的。4426×1862×1709mm附带行李架的超大车身,使得空间优势显而易见,可完全满足二胎出游需求。

  除此之外,优质皮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集导航、蓝牙、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身的展翼式豪华智能中控,一键启动系统,以及ABS+EBD+BAS安全制动系统,360°全景影像泊车辅助系统,全时四轮智能胎压监测系统,使得乘驾便捷舒适的同时,更加安全放心。

  

  动力方面,全新圣达菲搭载英国罗孚1.5T引擎,最大功率可达115kw/5500rpm 。6速手动变速箱,使得挂挡行驶更加轻松流畅。215N·m/2000-4400rpm的最大扭矩全面领先于众泰大迈X5的195N·m/2000-4400rpm,随之而来的是卓越的加速能力,强劲的爬坡力以及十足的贴背感。

  华泰全新圣达菲用自身实力诠释着何为性价比之王,华泰汽车也让价值营销理念切身实地的惠及千万用户,华彩绽放,泰然登峰。7.75万元-9.05万元超低售价,高品质实力保证,盛夏狂欢,让你物超所值。

mt.sohu.com true 大众侃车 https://mt.sohu.com/20160622/n455736374.shtml report 2402 2016年,在我国乘用车整体市场增速逐渐放缓的形势下,SUV市场表现却十分抢眼。在刚刚过去的5月,SUV车型销售额已达到62万辆,同比增长达36.25%,远超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