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雷凌用户口碑报告:外观/空间/油耗是最大亮点

读行记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前不久,5月国内轿车销量排行出炉,广汽丰田雷凌以月销15073台,36.2%的同比增长,成为广汽丰田旗下最热销的车型。一款上市已有2年的A级轿车,在竞争对手层出不穷的市场环境中还能保持长盛不衰,甚至大幅增长,这样的成绩令人惊叹。如果说在雷凌上市之初,对雷凌更多的是单纯从产品层面进行解读,那么在两年之后,从大量雷凌用户的口碑中来解读雷凌如今热销的原因或许更有意义。

  我们不妨来看看,在国内某知名汽车垂直网站上,关于雷凌的口碑已经高达2591条,总体满意度排名第三。而在门户汽车网站的口碑库中,雷凌的口碑综合得分4.33分(满分5分),其中外观和空间两项的单项得分更是位居前列。真实的用户口碑,代表着用户对雷凌的真实评价,接下来我们就从外形、内饰、空间、油耗、动力操控五个用户最关注的方面来看看用户的真实评价如何。

  外观——关键词:前卫、年轻、时尚、运动

  雷凌的外观设计几乎是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相信有很大一部分的年轻用户都是冲着颜值第一时间爱上了雷凌。基于美版卡罗拉车型打造的雷凌,在外观上相对于卡罗拉的中庸成熟风格而言,显得更加运动时尚。尤其是细节设计上,雷凌更接近当下年轻人喜欢的风格,比如单条中网镀铬格栅、犀利细长造型的车灯、前保险杠的大嘴造型,再加上饱满的车尾造型,打造出完全不同于人们传统印象中的丰田车形象。

  内饰——关键词:用料、做工

  丰田车的内饰一贯做工精良,雷凌也不例外。从多位用户的口碑当中我们可以看到,尽管雷凌定位在10-15万元的A级车,但在内饰的用料做工上表现出了相当大的诚意,大量软性材质的运用极大的提升了整车的档次,也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在口碑当中提到最多的就是用料与做工。而在内饰的布局和设计上,不少用户也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实际上,在最新的2016款雷凌上,我们已经看到内饰细节又做了很大的改进和提升。比如采用三炮筒布局,配合蓝白相间仪表灯光,既突出了常用的速度仪表面积,又巧妙的通过内置液晶屏保留了水温仪表。另外,2016款中控液晶屏增加了车载互联系统,支持安卓和iOS系统的映射操作。这些改进都让雷凌显得更加运动和年轻。

  空间——关键词:够大

  纵观所有的用户口碑报告,在空间一项上全部都给予了雷凌最高的评价。得益于2700mm的轴距,后排地板无凸起,以及丰田一向对车内空间的巧妙设计与利用,雷凌的车内空间,尤其是后排空间,在A级车当中几乎没有对手。甚至与一些更高级别车型的车内空间相比,雷凌也毫不逊色。此外,雷凌还提供了426L行李厢空间,不但内部平整实用,更能借助4/6比例座椅放倒设计提升空间灵活性。如果说在外观上的前卫设计是用来吸引年轻用户,那么雷凌在车内空间上的设计则更多是满足家庭用户在实用性上的需求。

  动力操控——关键词:双VVT-i、CVT

  丰田为雷凌提供了1.6L发动机和1.8L发动机,均采用双VVT-i技术,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154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173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与CVT变速箱。双VVT-i技术是丰田的王牌技术之一,其最大的优势就是低转速高扭矩,不但使发动机具有强悍的动力,还大大增强了燃油经济性。从用户实际的反馈来看,雷凌的1.6L动力已经是足以应付日常需求。CVT变速箱的平顺性也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肯定。而在底盘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与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组合,在这个级别车型中属于主流底盘结构。雷凌在调校方面也没有一味强调舒适性,而是更偏向于运动。这样的调校也是与雷凌整体的运动定位相吻合。

  油耗——关键词:省油、双擎

  日系车省油已经是绝大部分人都认可的一个事实了。而雷凌得益于双VVT-i技术,在油耗表现上自然也有着出色的表现。在用户口碑当中,大部分用户的日常综合油耗都在7L/100km以下。但别忘了,雷凌还有双擎版本。依靠丰田独树一帜的混合动力技术,雷凌双擎的实际综合油耗可以达到5L/100km以下,甚至有用户表示可以开到4L/100km以下。而雷凌双擎的顶配版本仅仅比雷凌顶配版本贵了1000块。

  用户的真实口碑不会骗人,从上述的评价当中我们不难发现,雷凌在外观、空间、油耗三个方面几乎得到了所有用户一致好评,这三个方面也恰好是当下年轻人和普通家庭用户最为关注的。而在其他方面,雷凌的评价也是可圈可点,保持了丰田车应有的水准。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价格。雷凌加上雷凌双擎覆盖了10.78-15.98万元区间,本身定价已经不高,再加上市场上的优惠,雷凌的性价比相当突出。我们留意到绝大部分用户在性价比一项上也都给了雷凌最高的分数。

  写到这里,相信雷凌能够持续热销的原因已经不言而喻了。针对年轻群体和追求实用性的家庭用户,在丰田车良好做工品质的基础上,再有所侧重的将用户看重的几个方面做到极致,并且保持着超高的性价比。这样一款针对性极强的车型在市场上出现持续热卖的现象也就成为一种必然了。

mt.sohu.com true 读行记 https://mt.sohu.com/20160623/n455933262.shtml report 3820 前不久,5月国内轿车销量排行出炉,广汽丰田雷凌以月销15073台,36.2%的同比增长,成为广汽丰田旗下最热销的车型。一款上市已有2年的A级轿车,在竞争对手层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