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英国云鼎集团进入东南亚 菲律宾柬埔寨开创云特区

愤怒的老牛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6月16日,英国云鼎集团在香港喜来登大酒店举办东南亚产业连接论坛)

  2016年6月16日,“东南亚产业连接论坛”在香港喜来登大酒店召开。英国云鼎集团签署了与菲律宾双龙国际开发集团、柬埔寨佰裕丰集团的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发菲律宾“水牛岛”(CARABAO ISLAND)旅游地产、博弈产业项目;柬埔寨檀香种植产业和钻石珠宝a贸易;以及共同建设线上虚拟经济与线下实体经济结合的数字金融“云特区”。来自韩国、台湾、日本、菲律宾、柬埔寨等300多投资机构参会,东南亚国家丰富的自然、地理及人文环境资源成为投资热点。

  2016年,在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形式下,东南亚国家却因其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开放的政策以及经济的持续增长,正在成为全球的投资热点。尤其是以菲律宾和柬埔寨为代表的发展中国家,大量外资正在大举进入,投资开发包括旅游业、海外度假、海岛开发、旅游地产等基础设施建设。

  (图右:菲律宾双龙国际开发集团董事长 杜禹翰)

  据菲律宾双龙国际开发集团董事长杜禹翰介绍,自2016年5月,菲律宾新任总统杜特尔特上任以来,这位有着百分之五十华人血统的华裔总统将全面开放、升级和优化中菲关系,中菲友好合作关系将进入了一个时代。目前,菲律宾正在开放博弈产业,菲律宾政府在“水牛岛”打造国际机场,建设博弈旅游观光特区,打造东南亚的“第二个澳门”。此外,菲律宾连续四年GDP增幅达8%以上,人口达到1亿以上,经济持续增长,成为东南亚的投资热点。此次,英国云鼎集团与拥有博弈产业特许经营牌照的菲律宾双龙国际开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推动英国云鼎集团推出的第三方金融工具“云币”在菲律宾的博弈产业中落地。未来,“云币”会员可以用“云币”这种类似于支付宝、微信支付的工具参与菲律宾的博弈行业,在菲律宾的马尼拉、长滩岛等自贸区进行消费投资。

  (图左:英国云鼎集团执行长 乔纳;图右:柬埔寨佰裕丰集团董事长Ben Allen)

  据悉,英国云鼎集团是一家O2O跨国产业综合体,数字金融运营商,以打造线上虚拟经济与线下实体经济相结合的的跨界金融生态系统为目标。目前英国云鼎集团开发出的第三方支付系统“Fecopay”(飞支付)、第三方金融工具“云币”、跨境电商平台、虚拟金融“云币系统”正在韩国、菲律宾、柬埔寨等东南亚国家落地。通过此次论坛,柬埔寨的檀香等有机农业产业、柬埔寨西哈努克港开发等投资项目也成为英国云鼎集团的投资对象。

  柬埔寨经济的四大支柱为旅游业、加工业、建筑业和农业,每年经济增长约达7%。近年来,随着政局稳定,柬埔寨大力推动旅游业,已取得有效的成绩,成功吸引中国、韩国、日本等国家前往投资进驻,成为东南亚的新兴投资热点之一。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发布的最新《世界经济展望》报告,尽管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但柬埔寨今明两年经济仍然保持强劲增长。

  柬埔寨佰裕丰集团是一家具有雄厚资本实力的公司,目前在火热建设的休闲度假庄园集旅游休闲、农家乐、垂钓、檀香种植等综合性度假村,庄园占地面积上千亩,位于4号公路由金边去西港的必经之路,来往金边市区交通便捷,距离金边新规划的未来大型国际机场6公里范围,潜力无限。而其投入开发的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是中国商务部首批中标的境外经贸合作区之一,也是首批获商务部财政部验收确认的六个境外合作区之一,该合作区在中柬两国政府首脑的直接关注下、以及各级政府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建设进展顺利,吸引来自美国,日本,意大利,法国,爱尔兰,柬埔寨以及中国入区企业54家。英国云鼎集团此次与柬埔寨佰裕丰集团签署战略开发合作协议,将联合推动柬埔寨有机农业、檀香产业、钻石珠宝产业贸易等跨境合作。

  英国云鼎集团举办的东南亚产业连接论坛现场

  在移动互联网大潮席卷全球的趋势下,英国云鼎集团以第三方金融工具“云币”进入东南亚市场,持续推动虚拟经济与实体经济的结合。这个由捷克央行担保发行的金融工具“云币”即将进入高速成长期。“云币”拥有欧盟全球第一家虚拟电子货币执照,是SEPA单一欧元付款区成员,欧洲三大国家级银行提供储备金;具有电子钱包及自己的第三方支付系统,可结算并与全世界对接;包含终端消费,投资理财,跨境电商,国际旅游等多元应用。具有发行权、支付权和结算权。

  目前,除了菲律宾、柬埔寨之外,英国云鼎集团还将公司覆盖到韩国济州岛、帕劳等特贸区,积极开发酒店度假产业、高尔夫产业、博弈产业、医疗美容、旅游地产等实体产业。

mt.sohu.com true 愤怒的老牛 https://mt.sohu.com/20160623/n455945810.shtml report 2565 (6月16日,英国云鼎集团在香港喜来登大酒店举办东南亚产业连接论坛)2016年6月16日,“东南亚产业连接论坛”在香港喜来登大酒店召开。英国云鼎集团签署了与菲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