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广汽讴歌国产SUV-CDX 长沙顺熙接受预定

天海健康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广汽Acura(讴歌),首款国产豪华SUV-CDX

2016年6月底,湖南首秀,敬请期待!

即日起订购交3000抵6000(限量10台)

作为广汽Acura(讴歌)首款国产豪华SUV ,CDX基于对中国豪华SUV市场的深入研究,为中国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是一款超越期待的魅力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 25万-30万。

广汽Acura(讴歌)CDX外形设计采用了代表Acura(讴歌)最新全球化设计方向的Precision Concept元素,全新的车头造型犀利进取,车身线条更加锋锐,展现了更为充满活力的年轻形象。

CDX车型研发总负责人渡边朝生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期间表示,广汽Acura(讴歌)CDX的竞争对手锁定为奥.迪Q3、奔.驰GL.A、宝.马X.1这些同级的豪华SUV。

广汽Acura(讴歌)CDX的“出生地”

质量永远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未来的广汽Acura(讴歌)产品将安排在广汽Honda增城工厂生产。这家工厂在本.田全球范围内,都是一家明星工厂,由于采用了本.田全球最新生产技术,是“世界最低成本、最高效率,单台占地面积最小、单位面积产出率最高,输出流程最短、工艺布局最高效、最环保”的“智能集约型环保工厂”,无论技术还是生产效率均堪称一.流。

广汽Acura(讴歌)CDX的“出生标准”

不仅如此,广汽Acura(讴歌)在国产化的过程中,始终坚持AQS(Acura Quality Standard),即广汽Acura(讴歌)全球品质标准,其中包括了100多项品质检验程序,以此来确保产品完全符合广汽Acura(讴歌)在世界范围内的品质标准。

广汽Acura(讴歌)CDX的“品质表现”

广汽Acura(讴歌)CDX车身外观所有的接缝间隙,不仅十分细密,而且整体装配误差被控制在很小的范围之内。精湛工艺给人以艺术品般的享受,营造出了别致的高档感。

即便是容易让人忽略的细节处,也饱含了广汽Acura(讴歌)的匠心。为了确保车身漆面光泽均匀,并且保证高档的质感,广汽Acura(讴歌)甚至将白车身进行了研磨处理,确保白车身表面如镜面般光滑。进一步提升漆面厚度,也提升了车辆整体的观感。

宣扬年轻和乐趣、明星工厂生产和精湛的工艺水平,保证了广汽Acura(讴歌)CDX在产品力上已经具备了十足的优势!从W3馆广汽Acura(讴歌)展台的火爆程度不难看出,广汽Acura(讴歌)CDX的确给了消费者诸多的惊喜和期待。而更多的谜团,在正式开售后将会全部揭晓!

讴歌湖南顺熙店内CDX目前全面接受预定

mt.sohu.com true 天海健康 https://mt.sohu.com/20160623/n455961787.shtml report 2654 广汽Acura(讴歌),首款国产豪华SUV-CDX2016年6月底,湖南首秀,敬请期待!即日起订购交3000抵6000(限量10台)作为广汽Acura(讴歌)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