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微信分享那么多 为什么发红包的不是销售顾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那么多分享转发 为什么发红包的不是销售顾问?!

  微信营销已经越来越收到重视。经常见微信群里有发红包让大家分享转发的。但是这里面有个重要现象,无论是房地产、汽车等行业,还是旅游、培训等行业,发红包一般都是总经理或是市场企划总监等人,而真正最需要发红包做宣传带来销售线索的我们勤奋的销售顾问却几乎此时都选择沉默了。

  

  这就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了,难道真的是皇上不急太监急?!我想肯定不是,销售顾问也不傻,只要将内容宣传出去,多一个人看到就多一个销售的机会。销售上的概率问题他们肯定是明白的,量大才是成功的关键嘛!

  那为什么不做呢?公司花费人力物力通过微信公众号将宣传内容制作出来了,他们为什么没有像总经理、企划总监那样积极踊跃呢,领导们、企划之所以愿意做是因为只要只要认真执行就有可能带来好的结果,这一大锅饭就能做好,业绩肯定有我的功劳。

  销售顾问就不同了,这一大锅饭即使做好了,未必我就能吃一大碗啊,公司是有业绩考核的,多劳才能多得,而我干多干少也没人知道啊。我辛辛苦苦发一堆红包可能会到店一些人,但是他们未必找我买车或买房啊,也许我只是为他人做嫁衣。

  

  这其实正是问题的关键点,销售顾问为什么愿意冒着寒风酷暑、风霜雪雨去发传单、派名片呢?因为每一张传单他可以写上自己的名字和电话,他们是在给公司做宣传也是在为自己。公司可以考核到他们发了多少传单,他们自己可以知道有没有带来效果。大家可以想一下如果上面全是公司的电话,他们的积极性是不是会打折扣呢。

  那么我们的微信公众号等媒介推送的宣传促销信息能否也实现这些功能呢,答案是肯定的,以目前的技术都是没问题,你只需植入某一些插件。销售顾问无论是自己分享转发或是让客户、亲戚朋友帮忙转发某一篇促销信息,那么带来的客户都会回流到自己的手机上,谁分享谁受益。那么这样销售顾问自然会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想尽办法让更多来分享转发,这个能量肯定远高于领导和企划了。

  

  而领导、企划呢,只用在后台查看一下数据就可以知道了各个员工执行的好坏多少了,谁的转发量最高、谁的阅读量最低、亦或是谁带来的销售线索最有效等一切数据都是一目了然,节省下来一部分印传单的费用再搞些激励措施效果就更好了。

  这只是我们对房产、汽车等行业微信营销的一些看法,也欢迎一起交流探讨。比如车事无忧的微信公众号就不错,销售顾问注册之后,分享任意文章都可以为自己带来意向客户;而车友注册之后分享文章可以为自己带来车险或保养优惠等,同样融创天津地产的微信营销做得也非常棒,实现月销近200套房子。

  要有一个类似这样的营销流程图

  

  一句话,微信营销要做好执行到位,一定要有一个好的机制,让大家付出就有回报,无论是物质上还是精神上的!

  【车事无忧:为车友服务,让车友受益! 欢迎参与团购活动:车价更低、保险更优惠、分期更快捷。@车事无忧 微信公众号:cswy365 。微信营销 朋友圈 APP广告 全民营销 微信cheshiwuyou】

mt.sohu.com true 车事无忧 https://mt.sohu.com/20160623/n455966162.shtml report 2233 那么多分享转发为什么发红包的不是销售顾问?!微信营销已经越来越收到重视。经常见微信群里有发红包让大家分享转发的。但是这里面有个重要现象,无论是房地产、汽车等行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