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静嘚 ▇ 十年磨一剑,奥迪A5.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熟悉的Ken君的朋友可能发现了,之前聊的许多车型里缺少了几个当下主流车系,比如奥迪~奥迪旗下的所有产品,Ken君自打聊以来只字未提,这其中不存在任何的偏见提前说明哈,只是出于换代周期的影响,Ken君想先凉一下,这个理由好牵强,哈哈哈~开篇都说到奥迪了,再不详叙一段实在对不住大家伙,今儿我们就用视觉的角度来聊聊在国外发布的新品:奥迪A5

回眸:

  用十年磨一剑来形容这一次A5换代绝不为过,回顾现款A5第一代车型还是在08年发布的,经历了数次中期改款的八年后A5终于赢来了全新换代,当然这样漫长的换代周期还要“归功”于它的大哥A4。

  从第一代A5的“蛋生”就与A4有脱离不了的关系,虽说A5的原型车是一款叫做Nuvolari的概念车,但在研发的过程中A5共享大部分A4的技术,这样的结果造成了第一代A5与A4的面部相似度极高的尴尬境地,在当时坊间更喜欢称A5为A4的coupe车型。随后A5相继推出了敞篷版本与四门轿跑版本对自身产品做了细分,只不过它还是一群小众人群的心头好。

展望:

  不出意外在北京车展,奥迪全新A4L亮相后不久后,奥迪在总部发布了奥迪全新一代A5 Coupe及高性能版本的S5 COUPE车型。推出全新一代车型的款式与八年前如出一辙,都是Coupe车型最先亮相,其用意可能是厂商想刻意回避与A4的同台竞争吧~(陷入意淫)

  全新奥迪A5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与新款奥迪A4、Q7为同平台产物。好在这次没“撞脸”,现款奥迪旗下大部分车型是很难通过“脸”来辨别身份的。奥迪全新A5车头部分在机盖上方对线条做出调整,辨识度与新款A4划清“界限”;大灯设计也一改往常的“撞脸撞灯”,而是在轮廓上做出了调整,更简单更直接方式体现。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为近几年的奥迪家族脸谱,不同车型搭配尺寸也作出相应调整,全新奥迪A5呈现的视觉感受则更具攻击性。

  来到车身侧面还是经典的Coupe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多了一份力量感,远观还能感受到些许的美式肌肉范儿,值得点赞。Coupe迷人之处是它的溜背造型,此次全新A5加宽C柱的设计与尾箱结合,让人误认为这是一台双门Coupe掀背车。配合上大尺寸的轮毂,运动氛围极佳。

  作为用户每天都会向车头行注目礼,那么车尾就是给“外人”看的了。全新奥迪A5车尾厚实饱满,尾箱顶端微微上扬呈现小鸭尾设计元素。尾灯部分官方说是全新设计,造型方面还是很“奥迪”的,当然也能看出些许优化。尾喉的设计或许在进入国内后会成为这部分潜在用户的槽点,单边双出的尾喉设计略显小气,与这样整体偏向运动的车型更是格格不入。我们可以认为这是厂家为区分与高性能版本S5的一种外观变化,但这种区分完全可以将它设计为双边单出,全新A4都改为了双边单出“出气”模式了,奥迪全新A5的尾喉设计确回到了“解放前”。(好桑声)

  内饰布局早已不陌生,在国内已发售Q7均有配备,不知为何总感觉这套内饰更适合搭配在奥奇全新A5上,可能有外观先入为主的主观印象吧。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大屏、逼格慢慢的MMI操作旋钮,12.3寸液晶屏仪表盘、电子档杆,这些都是奥迪为我们展现的科技装备。不能说绝对的前无古人,但将这一切装配在量产车上的品牌实属少见。(奥迪怎么不去造飞船呢)

结束语:

  奥迪A5迎来了上市以来的首次换代,很庆幸在模块化时代A5终究还是有了一份属于自己的脸谱,终于可以摆脱与A4撞脸的尴尬;内饰设计虽早已问世,但亮点依旧,这要归功于奥迪具有前瞻性的设计眼光。从长远看,此轮奥迪的“新老交替”工作正在逐步展看,而内饰设计几乎已成定局。而作为一台Coupe车型搭配这样科技逼格内饰称得上是天作之合,而产品自身竞争力来看,与同乡们平起平坐已不是问题,能否取得好的销量完全取决于定价,基于现在购车用户逐渐年轻化的趋势,相信奥迪全新A5再次入华定会圈一批粉儿。

《女车主》是针对于女性汽车拥有及使用者,集帮助服务、兴趣圈子、线上线下活动于一体的生活方式平台。

关注微信公众号:女车主

mt.sohu.com true 女车主 https://mt.sohu.com/20160623/n455973305.shtml report 3954 熟悉的Ken君的朋友可能发现了,之前聊的许多车型里缺少了几个当下主流车系,比如奥迪~奥迪旗下的所有产品,Ken君自打聊以来只字未提,这其中不存在任何的偏见提前说
最后修改于2016-06-25 01:50:0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