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凯美瑞国产十年 它与我父亲的羁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遥想十年前,父亲成为公司中层,买了自己人生中第一辆车,拿到新车后就迫不及待的拉着我和母亲在市区转了一圈,顺便还吃了顿大餐。回忆那段往事,坐车体验如何似乎已经不记得了,不过父亲喜形于色的告诉我这车叫凯美瑞,托了好多关系才买到的话,一直让我牢记于心,想着长大后也要有辆自己的凯美瑞。

  算是偶然中的必然吧,十年后的我成为了一个汽车爱好者,看惯了全球各类汽车,无论是高大上科技感十足的特斯拉,还是适用性价比高的POLO,我都略懂一二,而最让我带着情怀的,还是那有着三十余年历史的中高级车凯美瑞。

  也许丰田凯美瑞对我来说已经不是一辆简单的车,而是让北漂的我连接父亲、家人的思绪。今天简单聊聊凯美瑞吧,聊聊它,也聊聊他。

  众所周知,凯美瑞无疑是中高级车市场的传奇和经典,自1982年创立以来,平均每一分钟就有一位新车主选择凯美瑞,2006年凯美瑞第一次引进中国,凭借在造型、空间、安全、舒适性以及动力、价格方面的表现,以破竹之势席卷全国,迅速化解了雅阁一家独大的局面,成为了中高级车市场的领军者,中国消费者不用再忍受雅阁的加价提车,它也是我父亲的第一辆车。

  其实也是凯美瑞,第一次给中高级车市场导入了均衡的概念,让消费者更安静舒适的享受驾车的过程,而不是追求激烈的驾驶。例如,采用顶级的安全装备和安全技术,让安全为操控性和动力性保驾护航……

  2009年,凯美瑞进行了中期改款,外观、内饰都进行了适当的调整,更贴近消费者需求。2010年,丰田为凯美瑞引入了混合动力系统,这是国内中级车市场中第一款推出混合动力的车型。2011年12月,丰田在中国市场迎来了七代凯美瑞,在当时车内空气质量还没有被高度重视的背景下,丰田前瞻性地为第七代凯美瑞独家配备了Nanoe纳米负离子空气保湿净化系统,为室内乘员提供更优质的车内环境。2014年,第七代凯美瑞也迎来了中期改款。新凯美瑞用了丰田最新的、更动感的KEEN LOOK设计风格,在保留凯美瑞稳重风格的同时,增添了更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时尚运动风。

  讲到这,大家可能都在想凯美瑞大概多少钱?怎么买比较合适呢?作为一名专业汽车爱好者,笔者有义务全方面帮大家打听具体价格。看看官网,凯美瑞新车要在18.48万元以上(有点偏小贵)。

  其实就我了解来看,买新车已经不再划算,买一辆自己熟悉,技术成熟的准新车已经成为现在年轻朋友的喜爱,简单看一下准新车价格。就2013款,行驶里程约6.56万公里,现在只需要11.96万起。与此同时,还可以通过月供分期贷款购买,如果按照首付20%,24个月分期的话,每期月供只需要4585元即可开车回家。

  遥想十年前,凯美瑞进入中国市场打破雅阁的价格垄断,成为了中国汽车市场 “品质价格比”超高的车型,让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拥有一辆中高级车的梦想成为现实,也见证、伴随了新一代中国精英群体的成长。

  十年间,消费者从盲目追求德系制造开始慢慢意识到自己的真实需求。

  十年间,国内油价持续走高,消费者对于油耗也有更高的追求,选择一台油耗表现出色的车型可以省下不少成本。凯美瑞也一直为消费者考虑,对于竞争对手而言凯美瑞Hybrid绝对是开挂般的存在。

  凯美瑞,在中国市场的十年成长史,就是一部努力成为长跑冠军的奋斗史、挑战史、超越史。

  父亲的那一辆车已经有十年了,还记得五年前,父亲由于购车需求,只能念念不舍的卖掉。由于保养极好,车况也不错,父亲也拿到了7~8万元现金。记得父亲在买之前给我电话,告诉我凯美瑞目前的情况,让我建议卖多少钱,还问是否可以再用几年,种种话语对凯美瑞的怀念之情溢于言表,我想这也许就是那份感情吧,一直是父亲与凯美瑞的羁绊。

mt.sohu.com true 猫小哭 https://mt.sohu.com/20160624/n456010259.shtml report 2282 遥想十年前,父亲成为公司中层,买了自己人生中第一辆车,拿到新车后就迫不及待的拉着我和母亲在市区转了一圈,顺便还吃了顿大餐。回忆那段往事,坐车体验如何似乎已经不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