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6.23公投最新动态解析,黄金或将大幅利空!

环球外汇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新的英国公投结果显示,留欧派仍然占据上风,脱欧似乎正在接近闹剧的结果,随着时间的推移,公投将进入白热化,而双方的博弈也将到达巅峰,市场的神经被扯的越来越紧。从全球各大交易平台发布应对风险的通知就可以看出,整个现货、外汇、期货、包括股票市场都正在准备经历一场劫难。

  作为投资者,面对这样的特殊消息,这种消息很可能是10年难遇,具有强大的影响波及性和不确定性,纯粹是一场要么生要么死的较量。这样的情况下,理性的去参与交易适合而止并且做好完整的风险防范措施是最主要的。首先我们要确保我们不会受到巨大的损失和波及,其次才是考虑去交易的价值和利弊。

  公投导致的巨大市场风险令所有的交易平台和投资者都感受到一丝恐慌的气息,巨大的波动产生的意外很可能令平台商以及投资者面临巨大的收益率与风险率,任何人都不想成为牺牲品。暴跌或者暴涨带来的交易平台跳空,很可能会演变为止损失效,跳空的瞬间空单在最低点被成交,而多单则在最低点被止损,这样的情况很可能会存在,作为分析师,我有责任提醒客户在这方面做好准备和防范,而且我已经通知所有客户,必须将所有的交易仓位全部由之前的10%下调为3%——5%,而且所有交割单必须严格设置止损,防范风险的意义大于交易。

  脱欧于不脱欧被推到一念之间,公投的结果无非就是退与不退,但票数上则会出现相近或者相差巨大的情况。所以,结果公布之后英国政府在执行上或许会拖泥带水,这些因素都会影响到市场的波动性。其影响最大的市场就是外汇和现货市场,外汇货币和避险货币将是遭受最大冲击的品种。

  我此前已经多次对我个人的看法进行过阐述,我仍然倾向于不脱欧,若对黄金利空,黄金价格很可能会跌势1200下方,但我们应该对可能出现的利多进行防范,那就是严格止损。交易上,要么是行情提前走预期,结果公布之前提前下跌,那么我们参与的空单就要再结果公布前离场,第二种,就是公布之前市场保持静默状态,那么就只能以赌博的心理直接介入空单并严格设置止损。今天我已经在文中强调了做空并看空的思路,今日黄金受阻1272后回撤,但晚间1260下方不再计划追空。对于交易思路及交易注意事项暂时讲到这里,有关明日早间公布结果前的操作方案,我会第一时间对外公布,敬请及时刷新关注即可。

  黄金方面技术分析:

  由于脱欧公投的临近。虽然外界预期英为脱欧概率较低。但是并不能完全排除脱欧的可能。使得市场交投谨慎。日内在1270一线承压走震荡回落。欧盘时段触及1261低点一直陷入震荡。最终美盘稍晚时段再震荡后出现日内低点1258.如昨日晚评剖析一致。震荡终点站看至1258一带。日图收盘一根十字K线。

  日图的十字。今天再次延续开盘破低的走法。但是依然呈现的震荡节奏。日内呈现单边下跌行情。结合昨日的走法。亚盘下跌。欧盘长时间低位整理。美盘还会延续。但是周内主要还是消息面的起浮比较大。所以在消息面出炉前会进入整理。操作上要严格带好止损。或者耐心等待消息面的刺激。

  短线图台阶下破1277后一路低位慢性下跌。结构偏空。但是节奏比较慢。按形态来看,4小时处于台阶下跌通道之中运行。主思路还是依托1277做临界点看空。晚间亚欧盘在1255一带仍存在较大支撑。如果是震荡行情今天这个位置还不好下破。容易在此位止跌回稳。晚间走势预期在1260-1270区间震荡调成,待明日公投数据出现可能行情会有一波破位。阻力在1270支撑在1258-1255.

  晚间黄金策略:1269进空,止损1272,目标1260-1258

  顶一下

mt.sohu.com true 环球外汇 https://mt.sohu.com/20160624/n456018289.shtml report 1553 最新的英国公投结果显示,留欧派仍然占据上风,脱欧似乎正在接近闹剧的结果,随着时间的推移,公投将进入白热化,而双方的博弈也将到达巅峰,市场的神经被扯的越来越紧。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