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真假快充之辩 快充式移动电源该怎么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文/郑凯

  在2014年搭载快充功能的手机就已经出现,但2015年才算得上是手机的快充元年。多家主流品牌都推出快充,高通公司的QC2.0技术、华为海思FCP快充、联发科的Pump Express,包括VOOC闪充技术开始被公众接受。

  可是,无论手机的闪充做得如何快速,也依然不能摆脱需要寻找电源的窘境。所以在手机的应用场景中,移动电源成了不可获取的一份子,可以支持双向快充的移动电源则成为了刚需。

  

  因此,一些市场趋势开始变得明朗:不支持快速充电的移动电源将开始逐渐退出历史舞台,移动电源将迎来一波“换代”的商机。而对用户而言,如何擦亮双眼,选择真正快速充电和全兼容的产品呢?

  真假快充之辩

  移动互联网的几个要素中就包括:移动和快速这两个重点。这也是快充能够成为刚需的主要原因。

  所以,快充这个属性也成了如今移动电源市场最大的卖点。相比智能手机洗牌过后的高门槛,可想而知,移动电源的技术门槛要低得多。况且,在外壳的包裹下,唯一能够确定身份的标识就是上面的文字。

  用户对电池内在的技术指标一无所知,也就很难识别快充的真与假。

  实际上,快充的标准并不统一,比如市场上就有高通的QC、华为的海思、MTK、MaxCharge、VOOC闪充等等。问题就出在这里,很多厂家为了产品快速上市,要么仅支持自有品牌手机快速充电的协议,要么就选择其中一项通用的协议进行支持。

  

  因此,如果用户恰好买了支持个人手机的快充移动电源,那他是幸运的。如果用户买的是一款“兼容”快充式移动电源,或者该用户本人有两部或三部不同品牌的手机,那么就很可能无法享受到快速充电的体验了。

  另外需要强调的是,移动电源的更换频率远低于手机。一旦换机之后,谁为用户失去的快充买单呢?

  总结以上,我们需要的快充移动电源,需要满足的条件应有两点:第一、兼容多种快充协议,让用户使用无忧;第二,做到真正的双向快充,不仅为手机充电快速,为充电宝充电也需要快速。

  真正的快充,要怎么选?

  我们已经得出了好产品的选择标准,好的快充式移动电源选择起来就没有那么难了吗?

  其实不然,我们分辨了移动电源的真假快充之后,还要从全方位去看一款真正适合的产品,这需要很多因素的参考。

  首先,最重要的还是兼容多种快充协议,目前市场上这种产品并不多。荣耀10000mAh快充版移动电源是其中的佼佼者。它支持海思、高通QC2.0以及MTK三种快充技术,这三种技术的覆盖面较广,其快充的适用范围也几乎涵盖了大多数具有快充功能的手机,包括荣耀7,荣耀V8,华为P9,P9plus,Mate8,三星note4,S6,S7,MOTO X,乐1Pro等主流机型都可以满足。

  

  其次,做到真正快充。以荣耀10000mAh快充版移动电源为例,它采用9V/2A双向快充大大提高了充放功率,给充电宝充电可提速40%,给手机充电则几乎达到了标准5V2A的1.8倍。以荣耀7手机为例,30分钟即可充电50%。另外,它兼具主流的Micro USB和Type-C接口,满足了用户未来手机换位之后的再次利用,做到了既快速,又延长使用寿命。

  第三,做到安全可靠。移动电源的产品还是有一定的安全隐患的,选择一跨快速的充电宝,也不能忘了产品的安全。一些超低价的移动电源为了节省成本,在移动电源的设计上偷工减料,不只是选用廉价短寿命电芯,而且在事关安全性的温度保护、短路保护和过充放保护上也是能省则省,最终导致的结果可能就是过热自燃,如果能像荣耀10000mAh快充版的电芯一样满足国标GB31241-2014,并同时满足美国UL安全认证,那么可靠性和安全性基本都可以有保证。

  第四,品牌必须做的值得信任。从这个角度看,荣耀品牌给用户的印象就是品质保证,是皮实耐用。据我了解,荣耀移动电源10000mAh从研发到量产经历了整整一年的时间,整体经历了5轮测试,每轮68项测试。这充分体现了对产品设计的千锤百炼,这样的产品才真的值得信赖。

  写在最后,移动电源是个小产品,但快充式移动电源给小产品带来了大市场。快充赋予了移动电源新的使命,让手机的使用体验更上一层楼。但是,在快充式移动电源的选择上,我们则要谨而慎之,选择真正的全兼容的双向快充,选择安全稳妥的技术型公司,选择可靠有保证的品牌,答案是不是已经在您心里了呢?

  (关于作者:郑凯,自媒体科技正能量(pp_tech)创始人;科技作家,著有《中国云力量》;专注科技互联网报道和评论13年;百度百家,新浪创事记,钛媒体,网易专栏认证作者;渠道营销培训导师)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624/n456115389.shtml report 2879 文/郑凯早在2014年搭载快充功能的手机就已经出现,但2015年才算得上是手机的快充元年。多家主流品牌都推出快充,高通公司的QC2.0技术、华为海思FCP快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