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多看了一眼 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丨试驾标致308S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侃车君的眼中,车已被默认的分成了几大“帮派”,科技派、技术派、动力派、艺术派...但是最直观也是最吸引人的“帮派”莫过于艺术派!当然侃车君也是被这一“帮派”深深吸引着(这里说的艺术派是指具有高颜值、浓厚的文化底蕴、浪漫主义色彩等因素共同构成)。而要说汽车界能把这艺术玩出花的恐怕也只有法系车了,独特的气质、优雅的身段、浪漫的情怀无一不充满着魅力。一个偶然机会遇见了标致308S,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坚信它就是我要找的那个“帮派”中真正的艺术家!

  

  

  为何情迷308S

  侃车君本身就个对旅行车和两厢车没有任何抵抗力的人,但放眼国内车市,多数还是以三厢车和SUV车型为主。国内旅行车少之又少,即使有价格也都不低。而两厢车市场却不一样,车型要比旅行车丰富得多,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就是高尔夫和福克斯了。虽然都出身“名门”,实力也都不俗,但整体总感觉缺了点什么。

  标致308S的出现一下就打破了僵局,它的气质是同级所不能比的。似乎就是为了满足那些想要与众不同、有自己想法又想要展现出来的一群人,这可能就是308S身上独有的那一丝浪漫情怀吧。

  

  11.27-17.97万的市场售价不仅拉近了与大家之间的距离,同时更多的展现出了它满满的诚意。为浪漫优雅的气质买单,其实真的很容易!

  源于法国,性能再升级

  早在两年前的日内瓦车展上,全新标致308就进行过亮相。虽然那时国内有308车型,但只是307的升级产物,和国外版本完全两个概念。就在去年,东风标致终于把全新308引进,并且命名为308SS顾名思义代表sport(运动)的含义。

  

  幸运的是国内版本车型沿用了大量国外的先进技术,EMP2模块平台的使用让308S充满竞争力。而且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1.2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已代表了PSA集团发动机技术的最前沿科技,把法系的整车质感原汁原味的带到了国内。

  亦优雅又绅士

  在国内很大一批人接受不了两厢车,认为少了“屁股”的车不算车。其实这只是个人的主观因素罢了,侃车君倒不这么认为。两厢车有两厢车的优势,就拿308S来说。尾部造型要比同级别三厢车更饱满,能够时刻将它最优雅的一面展现出来。而且灵巧的车身更易操控,每一次的出行都将是轻松愉悦的过程,真正如绅士般应对各种路况。

  

  初遇,一见倾心

  308S的身上就像被施了魔法一样,不管哪个角度看上去都有充足的理由吸引你。如果不用动感优雅形容它,侃车君还真想不出其他词语来描绘它了。每一个车身线条都是恰到好处,刚柔并进,是个不折不扣的“艺术家”。

  

  俊朗站立的狮标再搭配深邃修长的大灯,神秘而又充满诱惑力。笑脸造型的前杠已把姿态调为最佳,时刻恭候您的驾到。而擎盖上凸起的线条又起到了很好的衬托效果,不禁联想到肌肉感十足的健身教练。

  

  

  

  车身侧面的粗壮腰线横跨整个车门,与尾灯一气呵成,层次鲜明。而双色17寸五幅轮圈不仅视觉效果出众,操控性也能得到保障。

  

  

  

  

  简约不简单,处处有惊喜

  整个308S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运动气息浓厚。i-Cockpit的设计理念更是充满了人性化,偏向驾驶员一侧的显示屏便于上手操作。坐进308S车内的那一刻起,简约科技感就迎面扑来。整个中控区除了一块9.7英寸的触控显示屏外,物理按钮很少。再搭配多处的镀铬装饰,时尚精致。

  

  与其他车型不同,标致308S的方向盘与仪表盘的距离比较大。感官上会让你觉得驾驶空间很宽阔,视野也比较好。

  

  

  

  “上的厅堂下得厨房”的实力派

  不要以为308S只有颜值高,实用性方面同样不差!在308S身上配有大量的储物空间,并且灵活多变的座椅布局能够应对更多的生活需求。不仅如此,后排双区空调出风口、自动泊车、并线辅助等功能在同级别中都是比较少见的,可见实力非同一般。

  

  

  在308S身上还有一个最大的亮点就是全景天窗,一整块玻璃设计透光面积非常大,并且提供电动开合的遮阳帘。改善车内光线的同时更能增加外出游玩的乐趣。

  

  优雅外表下有一颗躁动的“芯”

  说起两厢小钢炮大家一定都往高尔夫上想,但是别忘了308S可一点不比高尔夫逊色,甚至动力表现强过高尔夫。这次试驾的308S配备了一台1.6THP涡轮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马力,最大扭矩为245牛·米,比高尔夫1.4T的高功率版本还要高出19马力。

  是长途“软卧”更是运动健将

  开308S给侃车君最大的感觉就是非常容易上手,完全不用长时间去摸索它。而且整个驾驶感受很轻巧,可能这也是得益于308S的方向盘设计,小尺寸造型时刻能够让驾驶员自信满满。虽然308S更偏运动化多一些,但这并不影响它的舒适度。经侃车君连续几天的试驾,反而觉得它非常“聪明”,似乎能读懂任何路面信息,把最恰当的舒适模式呈现给你。

  

  低速行驶时,能够明显感受到308S的强大扭矩。而且发动机与变速箱匹配的很合理,整个加速过程几乎感受不到挡位之间的变化。强大的扭矩释放也没有给人“踹一脚”的感觉,一切都是这么平顺自然而又充满底气。

  

  不得不承认法系车在底盘调教上有一套自己的见解,在日常行驶时总会给人一种非常惬意的驾乘体验,能够在运动与舒适性之间能够实现全面无缝转换。但是,一旦换了S挡,308S瞬间就如猛兽般爆发了。此刻,你要做的就是牢牢握紧方向盘,尽情享受它带给你的驾驶乐趣了!

  

  

  

  总结:要颜值有颜值,要浪漫有浪漫,实力与情怀并存。面对308S这样一位全能型“艺术家”,又有什么理由不心动呢?俗话说的好“是金子总会发光”,相信308S走到哪注定都是那个难以埋没“千里马”!

mt.sohu.com true 大众侃车 https://mt.sohu.com/20160624/n456136227.shtml report 7421 在侃车君的眼中,车已被默认的分成了几大“帮派”,科技派、技术派、动力派、艺术派...但是最直观也是最吸引人的“帮派”莫过于艺术派!当然侃车君也是被这一“帮派”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