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大块头有大智慧 徐州之星奔驰GL63 AMG至美一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是AMG家族中身材最魁伟的家伙,兼顾奔驰S63 AMG的豪华舒适和奔驰G63 AMG的超级越野能力,它就是SUV中的性能旗舰奔驰GL63 AMG。在全尺寸SUV领域,在公路性能、越野能力和豪华感方面奔驰GL63 AMG可谓吊打各路对手。现在由于全新替代产品奔驰GLS63 AMG已经上市,现在市面上的全新奔驰GL63 AMG将会越来越难寻找。现在徐州之星奔驰4S店有一台“硕果仅存”的奔驰GL63 AMG,喜欢的朋友可以致电05168191 1111详细咨询。

  奔驰GL63 AMG的身躯庞大健硕,AMG运动套件的加入让车身观感特别精致。身材魁伟的奔驰GL63 AMG5120mm,宽1934mm,高1850mm,轴距达到惊人的3075mm。前脸进气隔栅上的两条粗壮的镀铬饰条让前脸显得更加富有冲击力。

  奔驰GL63AMG大灯除了有LED日间行车灯之外,示宽灯也采用了LED光源。这样的配置即使放在今天也是非常前卫高端的配置了。

  体型超级庞大的奔驰GL63 AMG常被认为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其侧面四方四正的线条和修长的车身常常会吸引路人艳羡的目光。

车身翼子板标注发动机型号是AMG的传统

  AMG五辐轮毂造型简约,但装车效果霸气依旧。轮胎为马牌CPC5全季节轮胎,轮胎尺寸为295/40 ZR21

  奔驰GL63 AMG的车尾造型和普通版区别不太大,AMG套件的加入显得更加健硕。

  奔驰GL63 AMG的内饰造型走的是上一代奔驰SUV的经典风格。线条明快大气,层次分明。材料运用上也非常考究,全真皮中控台、高档实木饰条和金属装饰都能在车内看到。

  作为AMG车型,奔驰GL63 AMG的方向盘显然要比普通版的更加讲究功能性,上下部分为nappa真皮,两侧部分则为握感上佳的翻毛皮材质。

金属材质换挡拨片带来上佳驾驶乐趣

  奔驰GL63 AMG的仪表盘采用双炮筒造型设计,并无特别出彩之处。但是表底320km/h的刻度说明了这货绝对不一般。此外,中央行车电脑显示屏的效果也是非同一般。

配有8个扬声器的harman/kardon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

前排AMG运动座椅出色的包裹性和支撑性毋庸置疑

  后备箱行李舱非常宽敞,第三排座椅可以一键式放倒,第二排座椅也是可以掀起增加后备箱容积的。

  在动力方面,搭载了5.5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GL63 AMG0公里/小时加速到100公里/小时用了不到5秒钟。奔驰GL63 AMG的变速箱是名为SPEEDSHIFT PLUS 7速变速箱,并带有DIRECTSELECT直接选档功能。

  奔驰GL63 AMG 采用了名为AIRMATIC主动空气悬架。车身最大离地间隙达到285mm,最大涉水深度为600mm

mt.sohu.com true 徐州之星奔驰4S中心 https://mt.sohu.com/20160625/n456286631.shtml report 5045 这是AMG家族中身材最魁伟的家伙,兼顾奔驰S63AMG的豪华舒适和奔驰G63AMG的超级越野能力,它就是SUV中的性能旗舰奔驰GL63AMG。在全尺寸SUV领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