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命硬还传染!欧洲杯神定律:有曼联的就出线

新鲜事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法国欧洲杯小组赛阶段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拥有来自曼联球员的七支国家队全部晋级了16强。尽管10位红魔在各自球队中的角色定位不尽相同,但是他们还是自己的国家队贡献着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英格兰:鲁尼、斯莫林、拉什福德

  鲁尼对于英格兰的中场依旧起到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霍奇森的球队其实并不具备足够的中场渗透能力,特别是当对方压缩防线之后,想要机械性地从边路走廊打开通道似乎并不实际。此时就要在中场中路持球人那里寻找突破口,鲁尼在场上所要起到战术价值正是在由守转攻的过程中完成对于球权的梳理以及二次分球,尽管他并不是那个可以送出最后一传的球员,但是他的转移调度依旧是英格兰打开进攻延展性的关键所在。

  斯莫林和卡希尔的中卫组合在小组赛阶段的表现难言令人放心,但从发挥来讲也基本属于正常水平。定位球防守和面对强力中锋时的对抗依旧是摆在斯莫林面前的一大课题,进入到淘汰赛阶段势必将迎来更大的挑战。从后场出球这个环节上来看,斯莫林的稳定性还需要提高。

  在与威尔士的小组赛中,替补登场的拉什福德取代鲁尼成为了英格兰历史上在欧洲杯出场最年轻的球员。尽管到目前为止霍太公并没有给这位可爱的年轻人足够多的上场时间,但从首秀的表现看,拉什福德依旧可圈可点。虽然被安排在左边路的位置上,但拉什福德分球之后还是会进入禁区增加抢点人数。当另一侧边路起球时,拉什福德的跑位则并不急于密集小禁区前沿,而是习惯性地率先观察与对方中后卫的位置。而从肋部持球突破杀入禁区以及和队友寻求传切配合方面,拉什福德也比较敢做动作。

  西班牙:德赫亚

  究竟是圣卡西还是德赫亚?对于西班牙主帅博斯克来说,如何确定本届欧洲杯球队的首发门将确实需要权衡多方面的利弊。而最终他还是选择了在上赛季联赛中表现更为出色的德赫亚,小组赛首战捷克,德赫亚在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封出了达里达的劲射曾被视作是一个全新时代的开启。但在连续两场零封对手之后,德赫亚迎来了本届欧洲杯到目前为止最大的挑战。

  尽管输给克罗地亚并不能将责任归结于德赫亚身上,但这位曼联门神在本场比赛的状态却显然不在最佳。赛后不可避免的批评与质疑纷至沓来,不过内心无比坚强的德赫亚依旧对自己充满信心。当然如果进入淘汰赛阶段德赫亚依旧是站在西班牙门线前的那个男人,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会做得更好。

  法国:马夏尔、施奈德林

  作为上赛季曼联的进攻大腿,马夏尔并没有在法国本土进行的欧洲杯的赛场上拿出足够令人信服的表现。不能说德尚没有他给机会,在一次替补和一次首发出场的比赛中,马夏尔依旧被安排在左边路的位置上,但在没有足够持球推进空间的情况下,马夏尔对对方防线的撕裂效果比较有限。 当然需要指出的是,无论是在其身后的埃弗拉还是右侧的其他队友对他的支援都略显不足,而在本届欧洲杯越来越注重整体防守的大背景下,马夏尔往往陷入的是被对方合围的境地。而另外一名曼联球员施奈德林则在小组赛阶段将板凳席坐穿,并没能获得一分钟的出场时间。

  比利时:费莱尼

  本届小组赛费莱尼唯一的首发经历便是首轮与意大利一战,尽管蓬蓬头在场上依旧能够起到摆渡二点的作用,但在阵中拥有像卢卡库这样正印的强力中锋的情况下,费莱尼所谓的支点效果其实并不是球队必需的。比利时的攻击线可谓人才济济,威尔莫茨需要做的是将他们尽可能捏合成一个整体,而费莱尼显然不会是那个轴心。

  在前腰位置上,球队需要一个具备纵深跑动能力并可以真正能够将边中结合起来的球员。而且比利时中场并不缺少硬度和对抗能力,这些都使得费莱尼在随后的比赛里成为了看客。当然对于特点鲜明的费莱尼来说,淘汰赛阶段他依旧有用武之地。

  北爱尔兰:麦克奈尔

  在小组赛首战波兰的比赛中,麦克奈尔代表北爱尔兰首发出场。在这场比赛中,奥尼尔给他的球队安排了一个近似于5311的阵型,麦克奈尔则出现在了中场靠左的位置上。在这个主教练眼中他最适合的位置上,麦克奈尔此战的最大任务还是稳固球队的后场防守,甚至当北爱尔兰在上半场有限的几次将阵型展开后,麦克奈尔在前场所做的依旧是进行高位逼抢。

  当然这套阵容的隐患是中场防守宽度有限,两个肋部区域容易被对手利用。所以下半场一开始他便被达拉斯换下,场上的站位也开始进行相应改变。次战乌克兰,麦克奈尔在终场前替补登场,此时他的角色定位仅仅是消耗掉最后那所剩无几的比赛时间。而末战德国,麦克奈尔则没有出场。

  意大利:达米安

  达米安在意大利和比利时的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下半场让被德西利奥替换下场。次战瑞典,他的位置则被弗洛伦齐取代。最后一场与爱尔兰的比赛中,达米安替补贝尔纳代斯基。在孔蒂的352体系中,作为边翼卫的达米安基本能够完成教练所要求的在中后场延展防守的横向宽度,同时利用跑动不断完成队友之间的相互协防。不过在进攻的贡献上,尽管在边路往往有着足够的冲刺空间,但达米安在反击过程中对分球时机的把握上还有待提高。

  德国:施魏因斯泰格

  施魏因斯泰格打入了曼联球员在本届欧洲杯小组赛阶段中的唯一进球。其实这原本是乌克兰的角球衍生出的二次进攻,但穆斯塔菲在大禁区线上完成解围却成就了德国队经典的反击战例。从许尔勒带球发起进攻,到施魏因斯泰格最终完成破门,整个过程仅仅通过两脚传递。小猪替补登场后不久便用进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堪称惊艳,当然此球的头功显然要记在为他送出助攻的厄齐尔身上。

  他先是和高速带球的许尔勒完成直传斜插配合,随后精准的左脚传中恰到好处地穿越了乌克兰退防的所有球员,而后点包抄到位的施魏因斯泰格所要做的就是将球推进球门。在这次反击战中,由于刚刚出场拥有着足够的体能保障,所以施魏因斯泰格也具备完成冲刺前插的基础。或许在目前的德国队中,小猪不再是中场那不可或缺的一环,但至少在特定的时间段内他依旧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

  进入到淘汰赛阶段之后,达米安所在的意大利将与德赫亚所在的西班牙迎来八分之一决赛中唯一的一场“红魔内战”。无论如何,我们都祝福10位曼联球员能够在接下来的欧洲杯之旅中好运,也希望各自球队能够尽可能走得更远。

  来源:jingji.sports.cn

mt.sohu.com true 新鲜事网 https://mt.sohu.com/20160625/n456289063.shtml report 2936 2016年法国欧洲杯小组赛阶段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拥有来自曼联球员的七支国家队全部晋级了16强。尽管10位红魔在各自球队中的角色定位不尽相同,但是他们还是自己的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