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欧洲杯,关注瑞典神将伊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高招录取...算了,在欧洲杯如火如荼的时候,还是不提这个了。我们NCCEA北欧本科项目今天带领大家看看瑞典球员中,作为神一样存在的人。如果瑞典国王能够靠民众投票产生,那么当选的一定是这个男人。

  Zlatan Ibrahimovi?瑞典人叫他Zlatan, 中国人叫他伊布,又称塔神球坛吕布,所谓马中赤兔,人中伊布是也。

  伊布身高195,高大健硕同时身手敏捷,技术细腻,兼备出众的意识,常有令人惊为天人的神级进球。1999年,18岁的伊布首次在瑞典超级联赛中亮相,代表他的家乡球队马尔默FF俱乐部。

  不到2年,伊布的天才之相已显露无疑。2001年,伊布转会荷兰甲级联赛球队阿贾克斯,随后又先后效力于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塞罗那,AC米兰和巴黎圣日耳曼队。

  他赢得过无数的胜利和荣耀,在瑞典足坛的地位可谓前无古人,后也很难有来者。他还是国际足联有记录以来,唯一一个第1-90分钟都进过球的球员,以及唯一一个在单场比赛中打进英格兰队四个球的球员(2012)。他身上的神奇记录还有很多,几乎可以说是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做不到的。

  伊布在职业生涯中的一个显著特色就是不恋旧,换东家如换衣服。而他始终是全球各大顶级足球俱乐部争抢的香饽饽。江湖传闻,伊布很神,只要是他在的球队都能夺得联赛冠军。在过去的14年间,伊布效力的球队一共拿到了13个联赛冠军,实在是不服不行。

  看看人家是怎么炫富的!

  伊布的下一个新东家会是谁,现在还是一个谜。不过据说曼联的可能性很大,而中国的江苏舜天队也爆出欲砸13.7亿买伊布的新闻。

  伊布不仅是球场上的超级明星,也是个性张扬的坏小子和抢头条不手软的金句王。在踢代表巴黎圣日耳曼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之前,他发表的感言是:我如王者一般降临,如传奇一般离开。

  而他的经典金句还包括2014年在球场接见瑞典国王与王后时,对瑞典国王说的那句话:在我回来之前,请照顾好瑞典。

  

  以及,当有记者请他预测谁会在世界杯夺冠时,他的神回复:

  记者:谁会夺冠呢?伊布:那只有上帝知道了。

  记者:可是要采访到上帝可不容易。伊布:怎么会?你不正看着他吗?

  

  而这么猛的一个汉子,也曾因被狗仔拍到了这样一幅照片而传出断背传闻。

  伊布对胆敢当面提出这个问题的记者的回应是:我是不是同性恋,你到我家来看看就知道了,记得带上你妹。

  事实上,伊布虽然媒体形象张狂不羁,却极注重保护个人隐私,并一直享受着低调而稳定的家庭生活。他的伴侣Helena Seger比他大了11岁。两人像许多瑞典人一样,并未登记结婚,生了两个娃,生活其乐融融。

  

  尽管如今的伊布大多数时间都生活在海外,但有一个地方,是他永恒的烙印——家乡马尔默。

  马尔默地标旋转大楼Silvia Man/imagebank.sweden.se

  马尔默是伊布出生成长并开始足球生涯的地方。她位于厄勒海峡东岸,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隔海相望,是瑞典的第三大城市。这里既有建造于16世纪的古老建筑群,又有像旋转大楼这样外观独特的现代化地标;还有兼具环保理念和设计感的现代社区样板西港,遍布全城的绿地公园以及美得让人想当学霸的市立图书馆。当然,北欧中国文化教育协会(www.ichuguo.org)在这里极力推荐的马尔默大学为代表的一大堆牛到没朋友的瑞典著名大学。

  旋转大楼与西港Justin Brown/imagebank.sweden.se

  

  古老而美好的广场@Malmö Town

  

  连接瑞典丹麦的厄勒大桥是最美的背景@Malmö Town

  

  马尔默市立图书馆@News Oresund

  伊布曾不止一次说过,对他而言,马尔默是一切开始的地方。而马尔默也深深地以伊布为荣。在这里的很多地方都有着不容置疑的伊布印记。

  在伊布捐建的运动场“Zlatan Court”门口,自然也留有金句王的题词:这里有我的心,我的故事,我的足球,请继续下去吧!

  20151125日,欧冠小组赛期间,伊布率巴黎圣日耳曼队回到家乡对阵昔日旧主马尔默FF队。那一天,整个马尔默都沉浸在一种难以言喻的节日气氛之中。对于很多马尔默人来说,比赛的结果远没有能再次在马尔默的球场上为伊布欢呼来得重要。而在马尔默的地标建筑旋转大楼上,灯光打出了伊布名字的首字母Z,向他致敬。

  伊布已然是一个神一般的存在,甚至有人恶搞地把瑞典的国名从Sverige改成Zverige(相当于Zweden)。当然,这位大神的故事还远远没有结束。正率领瑞典军团在欧洲杯上鏖战的大伊布续写传奇?

  祝伊布,祝瑞典队,好运!

  当然,我们在这里也祝愿,刚刚获知高考分数的高三毕业生们,心中梦想得偿。如果没有获得985/211高校录取,也不用怕,我们去瑞典,到马尔默大学城,到伊布的家乡读大学!北欧中国文化教育协会(NCCEA)将会帮助你实现梦想!了解详情,请百度:北欧本科项目。(第五个结果,非商业推广)

  文章部分转载自瑞典国家旅游局。

  我们的官方公众号:thusweden,敬请关注

  

mt.sohu.com true 北欧中国文化教育协会 https://mt.sohu.com/20160625/n456289411.shtml report 9550 高招录取...算了,在欧洲杯如火如荼的时候,还是不提这个了。我们NCCEA北欧本科项目今天带领大家看看瑞典球员中,作为神一样存在的人。如果瑞典国王能够靠民众投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