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7东京文具办公用品展|日本最大文具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728屆日本東京國際文具及辦公用品展覽會|日本文具展|日本紙製品展

  28th International Stationery & Office Products Fair Tokyo 2017

  ※展会时间201775-7(早9晚五

  ※展会地点日本东京国际展览中心(Tokyo Big Sight)

  ※展会周期11届,每年日本东京Tokyo 7月!

  ※主办单位:日本励展展览有限公司(Reed Exhibitions Japan Ltd.)

  ※中国总代理:上海福贸展览服务有限公司;MB15000762997/QQ1327582585

  温馨提示:因该展火爆有意于参展企业尽早报名安排展位

  (备注:展会信息系原创,一字不差的粘贴复制属于剽窃行为,请自重)

  ※展会别称

  2017日本文具展,2017日本纸制品展,2017日本办公用品展,、2017东京文具展、2017日本东京文具展、2017日本办公用品展、2017日本文具及纸制品展,2017日本办公文具展

  

  展会背景

  日本在自明治年间以来,便把教育事业定格于国家发展大计,并将文教置于国家大政的首要工作,认为教育是国家强大发展的唯一动力源泉,20世纪初,日本便普及了小学、1930年代就做到了普及初中,1950年代后普及高中,是世界上教育普及率zui高的过度,连英美这样的老牌国家都难望其项背。因此初到日本的国人给日本的评价是:日本人很有礼貌、守秩序、诚信、服务态度好、公共卫生保持得很好,是当世真正意义上的“礼仪之邦”和“文明之邦”。而这一切都是文教事业的重要成果,因此日本市场中长期以来,与提高文化素质相关的产品例如书籍、文具、办公产品一直都是热门商品,火爆不已,体现了日本整个国家对于文教事业的高度重视。

  也正是有这样一个文化发达的国度才会催生与之相适应的文化用品市场,如果说什么生意在日本好做,我想除了物质食品行业之外,那就是精神食品(文具书籍)了。励展是著名跨国展览集团,是富有战略性发展规划蓝图的国际展览公司,在很早就入驻了日本,开发了日本不少行业的展会工作,其中International Stationery & Office Products Fair Tokyo(日本文具展)便是旗下展会之一日本纸制品品文具及办公用品展是日本集文具、办公与纸张等诸多领域为一体的顶尖品牌展会,是一站式全套性文具办公用品采购的绝佳机会。采购商的行业包括大型家庭用品店、超级市场、百货商店及特殊用品店等。除此之外,中国企业还有机会和一大批行业内的大公司缔结OEM协议。2017日本展、2017东京文具展、日本文具用品展,2017日本文具夹展、2017日本办公配件展、2017东京绘图仪展、日本文具礼品展,2017日本公文包展,2017日本书包展,2017书法用品展2017日本文体用品展,2017日本绘画用品展,日本办公用纸展,日本办公家具展

  

  展会介绍

  ISOT是亚洲zui大的文具及办公用品贸易展览会,也是世界排名前五的文具展会,在世界文具办公用品展会地位举足轻重这也是该展能在行业内能够实现现场订单的贸易展会的原因是吸引全日本的行业专家每年都在此刻云集东京的魅力所在。

  展会,展出净面积达到35,690平方米,来自20多个国家的1074家企业参展,随着日本经济的全面复苏,同时主办方加大了宣传招商力度,展会期间专业观众人数达到创纪录的67,543名,比上一年增长6.8%。日本作为世界第二大文具、办公用品及礼品市场,该展成为各国文具商进入日本市场的关键。

  展品种类

  书写用品、办公用纸、文具、电子及多媒体产品、办公配件、文件夹、办公自动化产品及配件、绘图仪器、贺卡、办公家具、礼品、礼品包装、书包、公文包、通行证、设计用设备、书法用品、电子记事本、环保文具、绘画用具、书法用品、办公室装饰品等。

  为展商提供的服务

  .我司全程负责:展位安排,搭建装修,展具租赁;人员zhengpiao酒店,接机送机,餐炊食宿,旅游观光,翻译导游等全程服务。

  .为展商提供翻译聘请、展具租赁、货运、展品运输等服务;

  .组团赴日参加展会,全程为展商服务,随团者交纳团费,团队统一负责人员的国际piao、酒店住宿、餐炊、接机送机、导游司机、观光旅游等服务;

  .为展商提供日本礼品类市场行情以及与日本客户外贸常识等咨询服务;

  .免费为客户指导样品的筛选,参展商可以提供20页样品的照片,由组委会组织专家指导样品的流行趋势,分析是否有利于在日本市场上销售。

  .凡参加我司团组并符合中小企业条件的参展企业,均有机会获得国家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补贴。

  详情请咨询中国总代理

  上海福贸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址:上海市莲花南路1951弄格兰大厦403

  邮编:201108

  周洋(微信)15000762997

  传真021-5171-4598

  Q Q 1327582585

  邮箱zhou1023yang@163.com

  

  

mt.sohu.com true 周洋 英白拉多 https://mt.sohu.com/20160625/n456306309.shtml report 12762 2017第28屆日本東京國際文具及辦公用品展覽會|日本文具展|日本紙製品展28thInternationalStationery&OfficeProdu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