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女车主-静嘚 | 玛莎拉蒂 Levante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文章开始前先让我们回顾这样的一个德国品牌:保时捷。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保时捷这个品牌大家都不陌生,其在华最畅销车型就是旗下一款SUV车型卡宴。我们把记忆倒退到10年前,第一代卡宴诞生的年份。那时候大家对保时捷的认知还停留在跑车品牌,旗下产品的售价在当时想要拥有一台保时捷也绝非易事,毕竟10年前的收入水平与现在还是存在差异的。直至卡宴问世,让大家对保时捷品牌的定义发生了变化。

  一家常年生产跑车的品牌推出的SUV会怎样,答案就像现在市面上的保有率一样,一炮而红。其自身定位是一台高端豪华SUV车型,当然拥有跑车血统的元素也融入其中,让大家看到了不一样的SUV车型,当然这对于同价位竞争对手来说这不是一个值得高兴的事情。恰巧在10年后,同样是一家专注研究跑车的公司,在同样的发布地点日内瓦,也推出了旗下的SUV车型,它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体验呢?

  玛莎拉蒂来自意大利的豪华汽车制造商,拥有百年的汽车历史,其品牌创立之初研发车型就只专注与汽车赛事,可以说是一家不折不扣的跑车生产商。熟悉玛莎拉蒂的朋友自然知道它与法拉利的关系,Ken君就不多熬述了。言归正传,玛莎拉蒂旗下的SUV发布同样赚足眼球,只是用户关注点相比10年前发生了变化,大家由好奇变成了期待,今天我们就聊聊同样出自跑车品牌的产品——玛莎拉蒂 Levante

  起初看到玛莎拉蒂 Levante,感觉并没有那么惊艳,倒是看到些许卡宴的影子,但当你仔细去观察它时,确会发现意大利人对SUV还是有着自己独到的定义的。前脸部分经典的三叉戟必不可少,这是玛莎拉蒂的魂;宽大简约的进气格栅也与旗下所有产品如出一辙,只是尺寸相比旗下车型大了很多,毕竟这是一台SUV嘛;头灯部分配备远近光一体式透镜设计,隐藏在大灯总成内部的LED日航灯,以及车灯下方的雾灯,都属同级别标准配置,惊艳程度稍逊。

  来到车身侧面经典的鲨鱼腮也是玛莎拉蒂的象征依旧呈现,侧腰身线条饱满圆润,虽说能看出些许卡宴的影子,但还是有自身精髓所在,讲究运动的SUV车身线条些许会有些雷同,毕竟追求极致速度的同时空气动力元素是不须考虑的,车身整体线条也会做出相应妥协。轮毂方面我们依旧可以看到玛莎拉蒂特色轮毂,这种造型设计的轮毂与旗下总裁上所搭载那套轮毂相似,这样设计元素很有辨识度。

  车身尾部相比车头收敛了许多,当然这也是玛莎拉蒂旗下产品的一贯的设计风格,尾部只需要烙印上身份,配上玛莎拉蒂专供尾喉即可。玛莎拉蒂标配的声浪已足够有辨识度,尾部不需要让人印象深刻,当然这是Ken君的意淫~

  进入车内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红,大家自行脑补最喜欢将红色作为内饰主色系的厂商。方向盘与旗下大部分产品一致,经典的三辐造型配合金属材质的换单拨杆“战斗”氛围十足;空调出风口采用横竖搭配,中央显示大屏尺寸符合SUV级别配置,造型方面就谈不上新颖了;车内仪表盘采用液晶屏与机械指针混合搭配的方式呈现,机械指针对于讲究操控、速度车型来说更为直观;车内大量采用碳纤维面板装饰,视觉呈现效果欠妥,但实际手感极佳。档把周围控制区域简洁实用,同时作为豪华品牌汽车,档把附近怎能少了旋钮这样的逼格配备。

  作为玛莎拉蒂史上的第一台SUV车型,意大利人尽可能做到众口可调,像全景天窗这样的国人钟爱配置也出现在玛莎拉蒂Levante上。后排配置方面相比前排略显寒酸,后座乘客能享受到的配置也仅有空调出风口,后排中央扶手碑座,及充电接口仅此而已。熟悉玛莎拉蒂的朋友早已习以为常,玛莎拉蒂向来把中心放在驾驶座上,其他座椅满足日常承载即可。还有一点Ken君忘记提了,玛莎拉蒂Levante全系标配无边框车门,这点符合玛莎拉蒂一直以来所坚持的调性,貌似也是首款SUV车型搭配无边框车门,逼格满满啊~

  最后我们要说说玛莎拉蒂Levante的售价,现在玛莎拉蒂只推出两款车型分别是Levant、Levante S,其售价分别为99.98万和147.8万。这样的品牌这样的定价和这样的产品其表现市场竞争力还是非常强的,无可厚非Levante的直接竞争对手就是保时捷卡宴,动力参数及官方加速成绩都可以直接与保时捷卡宴抗衡,相比卡宴较低的售价相信很快就会在华市场圈一批忠实粉儿。当然在豪华氛围体现方面的确差强人意,但这样的问题出现在玛莎拉蒂身上一切都不会是问题,选择Levante的用户更关心的还是“披萨”味的声浪,和古罗马最直接的角斗(驾驶)方式。

  Ken君哔哔:往往这样生产跑车出身的厂商,在推出旗下跨界产品时总会让竞争对手非常不舒服~无疑用户是最受益的,又多了一份选择。

《女车主》是针对于女性汽车拥有及使用者,集帮助服务、兴趣圈子、线上线下活动于一体的生活方式平台。

关注微信公众号:女车主

mt.sohu.com true 女车主 https://mt.sohu.com/20160625/n456467257.shtml report 4066 文章开始前先让我们回顾这样的一个德国品牌:保时捷。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保时捷这个品牌大家都不陌生,其在华最畅销车型就是旗下一款SUV车型卡宴。我们把记忆倒退到10
最后修改于2016-06-27 11:17:0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