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评论:物联网时代 诺基亚能否重现昔日辉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全球信息科技发展将从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到物联网的延伸,无论是谷歌、IBM、三星等国际巨头,还是华为、中兴、以及BAT等为代表的国内科技力量,都已瞄准物联网这一新风口,昔日手机霸主的诺基亚很自然地将未来战略延伸至物联网领域。

  早在去年9月,诺基亚就曾宣布与爱立信、英特尔合作开发(NB-LTE)技术,该技术是针对物联网细分市场的无线连接解决方案。在物联网权威人士杨剑勇看来,因为物联网,所以诺基亚和英特尔再一次走在了一起,诺基亚相关人士也曾表示,建立一个关于NB-LTE的生态合作体系有助于加快物联网的普及。

  在物联网时代,以及在物联网产业中,有连接、平台和应用三个层面,物联网资深人士杨剑勇表示,要实现物联网首先要万物互联,连接是基础。对于通信巨头来说,连接层显然具有与生具来的优势,但要大规模普及依然比较困难,因为没有统一的物联网标准,制约着物联网行业发展。诺基亚也曾发起倡议,呼吁各方合作开发全面的物联网标准,统一标准和开放接口是让物联网从单个应用孤岛走向系统化,实现互操作性的关键。

  随着手机业务出售给微软之后,诺基亚一直期待着,重整昔日辉煌,到如今物联网时代的到来,给诺基亚带来了一次机会,包括在今年MWC2016上也宣布成立一支3.5亿美元物联网基金,布局物联网领域,至此也足以说明诺基亚的战略开始延伸至物联网。

  另外,为争夺物联网制高点,诺基亚今年早前时候,还以156亿欧元收购阿尔卡特朗讯(简称“阿朗”)布局物联网领域,合并后有助于诺基亚加速发展5G、物联网等未来技术。

  物联网已成为科技巨头们必争之地,各科技企业,甚至传统的工业巨头均争相布局物联网,以抢占物联网产业主导地位,对于新兴物联网行业也期待着诺基亚再一次崛起。

  如今,诺基亚又宣布了Impact物联网管理平台的最新进展,新款智能家居网关(Smart Home Gateway)也将很快成为其中的一员。Impact的全称是“面向所有连接事物的智能管理平台”,对于Impact物联网平台,诺基亚希望政府、企业都可以安全管理各方面的物联网服务(收集分析、数据处理、设备管理等)。

  诺基亚对于物联网的愿景是:和当今的蜂窝移动通信网络一样,未来的物联网将具备全球互操作性。诺基亚之所以倡导统一标准和开放接口,是因为希望物联网能惠及每一个人。杨剑勇表示:物联网产业将在全球快速增长,未来几年,全球的物联网都将会实现数量和质量的飞跃,诺基亚绝不会错失,物联网将给予诺基亚重大历史机遇,重现昔日辉煌。

  作者系传感物联网创建人杨剑勇(物联网权威人士、科技名人),致力于传播、解读物联网相关信息,长期关注物联网、智能家居、可穿戴智能设备以及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产业。

mt.sohu.com true 杨剑勇 https://mt.sohu.com/20160626/n456370802.shtml report 1496 全球信息科技发展将从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到物联网的延伸,无论是谷歌、IBM、三星等国际巨头,还是华为、中兴、以及BAT等为代表的国内科技力量,都已瞄准物联网这一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