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GIF-这些倒勾不能不知 伊布神仙球PK鲁尼

青岛全搜索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网易体育6月26日报道:

  欧洲杯1/8决赛,瑞士常规时间1-1、点球大战4-5不敌波兰,遗憾出局。不过,沙奇里留下经典之作:他在禁区线上的倒钩破门,堪称本届欧洲杯最精彩的进球。沙奇里的倒挂金钩,让人想起伊布、克劳奇、鲁尼、里瓦尔多昔日的杰作。网易体育盘点精彩的倒钩破门,看看哪些画面能勾起你的记忆。

  2012年11月英格兰VS瑞典 伊布

  

  这只是一场友谊赛,但诞生了年度最精彩的进球。第91分钟,瑞典后场开出大脚,哈特出击头球解围,皮球正好落在背对球门的伊布身旁,神塔距离大门33米。不等皮球落地,伊布凌空倒钩,腾空足足有两米高,皮球划出一记刁钻的弧线直奔球门死角!

  2006-07赛季欧冠 利物浦VS加拉塔萨雷 克劳奇

  

  看到沙奇里打进倒钩之后,克劳奇开起玩笑:我很开心沙奇里一直看过我的训练!身高2米的高佬,也是世界波专家。2006-07赛季欧冠小组赛,利物浦3-2战胜加拉塔萨雷,芬南巧妙人球分过后传中,克劳奇不可思议的腾空而起,施展出倒挂金钩的动作,球打进球门左侧死角。

  2010-11赛季曼联VS曼城 鲁尼

  

  曼彻斯特德比,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纳尼边路传中,鲁尼腾空而起倒挂金钩,小胖的右脚脚面和皮球完美接触,无论是角度、发力都恰到好处,面对这样的倒挂金钩,哈特只能束手就擒。英超20年最佳进球评选中,鲁尼的倒钩力压群雄,以26%的得票率高居第一。

  2000-01赛季巴萨VS瓦伦西亚 里瓦尔多

  

  巴萨必须要战胜瓦伦西亚,才能排进联赛前4,取得下赛季欧冠资格。第87分钟,弗兰克-德波尔中路过顶挑传,瓦伦西亚后卫的头球解围,直接被里瓦尔多截获。里瓦尔多在大禁区前,面对众人的夹击,胸部停球之后腾空而起,左脚绷直,将球打进球门左下死角!这个进球帮助巴萨3-2战胜瓦伦西亚,拿到欧冠资格。

  2012-13赛季AC米兰VS安德莱赫特 梅克斯

  

  梅克斯进球不多,但一进就是世界波。米兰对阵安德莱赫特的欧冠,蒙托利沃开出任意球,梅克斯后点胸部停球,禁区外右脚倒钩破门!作为中后卫,梅克斯打出这样的精彩世界波,让人感到震惊。

  1997-98赛季 佛罗伦萨VS乌迪内斯 巴蒂

  

  这是该赛季意甲揭幕战,战神巴蒂的侧身倒钩打进世界波。佛罗伦萨右路长传送入禁区,乌迪内斯后卫将球顶出,埋伏在大禁区弧顶的巴蒂腾空而起倒钩打门,踢出的皮球势大力沉,紧贴着球门左侧立柱疾速飞入网窝!

  2006-07赛季 国米2-0梅西纳 马特拉齐

  

  硬汉马特拉齐的代表作,是2006年世界杯决赛制造齐达内红牌,以及头球破门,不过大马也曾打进过世界波。雷科巴右侧角球被解围,菲戈右路斜传,伊布后点头球摆渡,马特拉齐点球点舒展的左脚倒钩射门,皮球弹地入右下角。一大堆巨星,给马特拉齐做嫁衣。

  1999-2000赛季欧冠佛罗伦萨VS巴萨 布雷桑

  

  佛罗伦萨和巴萨战成3-3平,布雷桑则留下旷世经典。佛罗伦萨右路传中,巴萨后卫解围,布雷桑距离球门30码突然腾空而起倒挂金钩,右脚勾出高抛弧线球,越过巴萨门将头顶吊入左上死角。在很多媒体看来,布雷桑的这个倒钩是“上帝之钩”,倒挂金钩中的最杰出作品之一。

  1996-97赛季 国际米兰VS罗马 德约卡夫

  

  这是一记匪夷所思的“零度角倒勾”。罗马门将先是扑出射门,后卫仓促大脚解围未能踢远,德约卡夫在小禁区外右侧底线附近,腾空飞起打出一记难度极高的侧身倒勾,势大力沉的皮球擦着门楣砸入网内。这脚惊世骇俗的进球被评为国米历史上的最佳入球。

  2015-16赛季 利物浦VS曼联 本特克

  

  利物浦和曼联的英格兰德比,高大笨重的本特克,打进精彩绝伦的倒挂金钩。埃比右路传中被布林德顶了一下后弹起,背对球门的本特克没有调整,赶在对方后卫扑上来前直接侧身凌空倒钩射门,皮球直挂死角!可惜,利物浦还是1-3落败。

  作者:李伦特斯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626/n456372662.shtml report 2952 网易体育6月26日报道:欧洲杯1/8决赛,瑞士常规时间1-1、点球大战4-5不敌波兰,遗憾出局。不过,沙奇里留下经典之作:他在禁区线上的倒钩破门,堪称本届欧洲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