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有的SUV暴降还是卖不好,这款SUV销量却翻三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今天这样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能够达到100%的增长都是奇迹了,更别说销量前三的产品能同比增长300%以上了,但偏偏广汽传祺GS4实现了这样的增长,所以非常有必要来谈一谈这个问题。

  在中国汽车市场热销的产品有两种,一种是由于先发优势造成的知名度大,加上不成熟不理性造成的从众消费;另一种则是创新性高品质高价值的产品。两种不同类型的热销结果是不同的,前者会随着竞争车型的增加慢慢褪去光环(当然它会采取降价来拼命维持销量,但竞争力的大幅衰退低价也守不住,因为不符合用户需求,而且产品的竞争并非简单的价格竞争,因为没有人喜欢被贴上没钱才买这款车的标签);而后者则会随着竞品的增加愈发显现其高价值的强大竞争力(其实就是国家倡导的供给侧改革)。

  很显然在自主SUV领域,哈弗H6属于前者,而传祺GS4属于后者。这也是传祺GS4在竞争不断加剧的大环境下还能够快速增长的核心原因。熟悉汽车市场的行业人士都知道今年5月的国内车市仍然不温不火,部分中国品牌SUV已经下滑到负增长的境地,但广汽传祺GS4以2.6万台的月销量稳居SUV销量榜单亚军,增长率创出329.5%的同级最高。今年1-5月,传祺品牌累计销量13.7万台,同比暴涨183%,在中国品牌中遥遥领先。在逆境中增长才是真正的强者,这是绝对错不了的真理!选车也一样,因为它一定是更符合需求的产品。

  2015年,站在SUV风口上的中国品牌群殴合资品牌,获得近年来难得的市场份额上升。步入2016年,部分中国品牌却表现出产品创新乏力、品牌增长后劲不足,为了“保量”主动“杀价”,大幅下滑的销量数字再次证明了“此路不通”。

  广汽传祺持续高增长的难能可贵之处,表现在品牌有定力,在市场风雨欲来的情况下不跟风,为主力车型持续做“加法”。以技术创新为市场切入点,3月推出搭载传祺自主创新的Ti POWER 235T发动机的GS4,动力+、配置+,只有价格不+(价格并没有大幅上涨,而是10.68万起),使产品的价值大幅提升。从性能优势到配置价值的产品含金量提升,消费者主动掏腰包为传祺的“加法”投赞成票, 5月GS4销量达到2.6万台,上市周年收获23万车主。也就是说传祺以更符合用户需求的供应带动销量,套用时髦的话,传祺凭借创新驱动的力量,成功践行了供给侧改革。

  此外传祺GS4的区域销量构成并不像大多数自主品牌,它的销量增长在一二线城市表现也相当生猛,今年1到5月,在北京增长、重庆、深圳等多个区域增长超2倍,长沙单店月销则高达1000辆。这可以说完全实现了合资品牌的多区域开花特点,而不是只在三四五线城市发展。这种高增长现象背后显示出中国各个阶层的消费者对传祺品牌的高品质、高性价比的认可。说明传祺品牌发展9年来,坚持的正向研发、国际标准造车的品牌理念获得市场的广泛认同,奠定了中国品牌未来可持续增长的新方向。

  关于传祺的价值走向,还是有必要说明一下,广汽传祺的采购标准的确按照广汽本田、广汽丰田等全球供应链体系,这点上它的确做得比绝大多数自主品牌要好,而且传祺非常注重网罗全球研发和设计人才(比如就挖了奔驰的设计师张帆)。目前广汽研究院拥有2500人的研发队伍、在国内研究机构中排名第十位, 2015年传祺零部件不良率已降至28PPM,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超过国内大多数合资品牌,只有丰田等顶级品牌才能做得到。而且广汽传祺已经构建了完整的研发体系和平台,独创G-CPMA跨平台、模块化架构,实现低成本、高效率的产品开发,成功搭建了从A0到C级的整车平台,以及动力总成平台。凭借体系化、平台化的整合创新能力,传祺在最近几年实现从市场跟随者到引领者的角色转变。

  观察近两年来的国内车市,其实已经有一些中国甚至合资汽车品牌销声匿迹,这是市场自发的为弱势品牌“去产能“。而随着2016年“供给侧改革”全面展开,给汽车主机厂带来了全新课题和提升品质、优化产能的压力。

  国家大力倡导供给侧改革,但并不是所有企业都能够实现,广汽传祺能够成功实现供给侧改革,实际上与广汽传祺生产、研发、供应三大体系核心形成品牌良性发展模式有着很大的关系,基于它的良性发展,广汽传祺无需“去库存、去产能、降成本“,用不到合资车企50%的投资建成世界级的工厂,研发和生产的成本优势同行业领先,并实现了核心关键技术的突破,在短短几年内形成极具辨识度的家族DNA,掌握了被动碰撞安全结构设计、发动机燃烧控制、新能源汽车核心三电等一系列正向研发的核心关键技术,实现高效、高质的品牌发展。

  目前,国内市场已经进入中国品牌主导的时代,市场环境与丰田当年所处的环境相当。1960年代的丰田用了5年时间月销量从1万上升至年销100万,而传祺从2011年的1.7万辆到2016年的19万辆,仅用了5年的时间实现10倍高增长,实际上已经站到成为世界级品牌的起点。

  5月国内车市变局和传祺现象级热销,引发了社会对中国品牌的未来走向的关注。坚持正向研发、国际标准,以工匠精神不断的改革和创新,持续打造体系能力,以高品质产品奠定市场地位广汽传祺的确成为了新的标杆;其优化产能、改善质量、提高效率,以科技创新引领品牌向上突破、形成了国内汽车产业全新发展模式,销量实现5年10倍增长,引领中国品牌探索出一条打造世界品牌的新路径。

文章转自公众号:球叔教你买车

mt.sohu.com true 时尚汽车生活 https://mt.sohu.com/20160626/n456375486.shtml report 3647 在今天这样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能够达到100%的增长都是奇迹了,更别说销量前三的产品能同比增长300%以上了,但偏偏广汽传祺GS4实现了这样的增长,所以非常有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