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首创“一城、一景、一地标”开发模式 勒泰商业地产前景可期

第一金融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香港, 2016年6月26日 - (亚太商讯) - 今年以来,内地商业地产投资频创纪录,金融业、服务业发展迅速带动写字楼需求上升,加上政策利好等因素,利好二、三线城市的商业地产市场发展。主力商业地产开发及运营的勒泰商业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勒泰商业地产”或“公司”,股票代号:0112.HK)竞争优势众多,除资本运作能力强,海外布局广泛,更拥有独创的投资模式,发展前景获投资者看好。

  深耕商业地产布局金融领域

  秉承“携手世界商业,改变城市生活”的企业理念,勒泰商业地产不仅专注在中国树立行业标杆,还在美国、加拿大等地投建打造富有中国文化特色的现代化中国商业项目;与此同时,勒泰商业地产在稳固发展商业不动产市场之余,积极开展金融业务,为集团规模式发展提供充足动力。经过近几年快速发展,已经形成除以地产开发、商业不动产租赁与运营为核心业务外,全面推进资本投资与运营、互联网金融、文化旅游项目等领域的发展战略。

  受惠国策 商业地产发展潜力巨大

  据仲量联行日前在上海发布的报告,去年中国内地商业地产投资创纪录,完成交易资产总值约1,500亿元(人民币,下同),其中内地资本占比达到四分之三。此外,资产证券化等五大趋势将持续帮助内地投资者的投资活动,内地商业地产投资在未来数年有望频创纪录。同时,金融业、服务业发展迅速,亦有利于市场对写字楼的需求。据统计,去年金融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5.9%,高出同期GDP增速9.0个百分点,市场对商业写字楼的需求仍在不断扩大。去年办公楼销售面积同比增长16.2%,同年全国商业营业用房销售面积亦同比增长1.9%。

  目前,中国内地政策对二、三线城市的商业地产市场发展正起着显著的利好作用。据业内人士分析,纵观今年的行业形式,库存去化主基调不会改变,政策面在二三四线去化主基调之上,一线城市房价受政府严格管控,政策面则是直接利好二线城市,特别是经济比较发达的长三角、京津冀等地区。另外,二线城市的供需较为健康,在政策的鼓励下边际受益大。在此大背景下,在京津冀地区具备充足土地储备的地产公司将具有区域优势。另一方面,万达商业地产、华润置地、宝龙地产等均在商业地产领域发展较快,说明商业地产行业整体发展态势良好。然而,相关商业地产公司主要于长三角、珠三角地区的一线城市发展,较少涉及津京冀地区及其周边的二三线城市。而勒泰地产在石家庄、邯郸以及唐山均有大型商业地产项目,属当地核心地标商住区域,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竞争优势众多 勒泰前景获看好

  据了解,勒泰商业地产拥有强大的资本运作能力,海外布局广泛。据公开数据显示,公司去年年度收益按年激增6.6倍。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使勒泰拥有极强的国际资本实力和品牌感召力。商业地产方面,在稳固发展中国内地商业不动产市场的同时,积极布局海外优质商业项目,进行海外优质商业不动资产项目投资,参与并享受全球经济增长收益。此外,公司首创了商业、文化、体育基础设施的投资模式——中国创造。公司联合各大品牌,包括香港UME五星级影院、中国红太阳剧场、美国一兆韦德健身会所、奥地利欧悦冰场,从商业、文化、体育的多角度提升百姓的生活质量。在商业地产同质化严重的情况下,找到了自己独有的,实现“一个城市,一个景观,一个地标”的发展模式,力主“连锁不复制”的开发模式,担当城市商业的“花艺师”,有效打造城市商业地标和文化精神地标,创造自己独特的市场价值。据悉,公司将以京津冀为中心,在十余个省市、直辖市投建一批商业综合体标杆项目,实现战略由百亿向千亿扩张。

mt.sohu.com true 第一金融网 https://mt.sohu.com/20160627/n456428098.shtml report 1537 香港,2016年6月26日-(亚太商讯)-今年以来,内地商业地产投资频创纪录,金融业、服务业发展迅速带动写字楼需求上升,加上政策利好等因素,利好二、三线城市的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