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二十万以内的预算,女生该买什么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是咪咪说车102篇文章,预计耗时:65s

  前几天,一位同事让我推荐几款车,预算在二十万以内,车主是女性。

  对于大多数女性而言,情况大抵如下:

  1、不是很懂车,所以就需要汽车质量较好,这样就能避免多余的开销;

  2、对日常使用的经济性较为敏感,所以真实油耗水平也不能太高;

  3、对品牌有一定的要求,不能太次;

  所以推荐了四款车,这四款车的共同点,与这上面列的几条都比较相符,比较适合女性。

  奥迪 A3

  

  作为豪华车品牌试水中国紧凑级市场的第一款车,奥迪A3可以说承担了很重的走量任务。从之前推出的不温不火,到今年目前的累计销量将近4万,A3销量虽然比不上前十的紧凑级车型,但是这会是良好的开端。

  

  本身A3的价格就与大量的极具竞争力的车型在同一价格区间,可以说买A3的顾客,是不可能看中 A3的空间,而是它的品牌和做工。A3的外形继承了奥迪的家族式设计,外形和谐耐看。内饰也是奥迪的家族式设计,极简的设计风格代表了奥迪最新的设计思路。奥迪相比奔驰宝马,在做工上有优势,无论外观内饰的接缝还是做工的细节,都堪称精细。

  

  动力方面,A3搭载了1.4T和1.8T两款发动机,变速箱则是7速双离合。奥迪A3的驾驶感受轻松且富有质感,良好的底盘回馈和轻柔的转向手感,无论对于谁来说都很容易上手。

  本田 思域

  

  本田刚刚早中国市场推出了全新一代思域。在自吸时代,本田的发动机技术可以说是众多厂商中的佼佼者,如今随着涡轮大潮,本田也开始在民用市场推出涡轮增压的车型,思域就是一个开端。其实本田的涡轮增压技术非常厉害,征战F1多年,如今顺着民意开始推出涡轮增压车型,其实对于本田来说,并不是多困难的事。

  

  全新思域的外观与上一代有了质的改变,溜背式的设计非常新潮,这与本田乃至整个日系车企的走向都有关,大量的新车设计都非常具有运动感,所以喜欢和讨厌的人也会走向两个极端。内饰上,全新思域的设计理性多了,简单而富有层次感的设计,能适应更多人的审美,这与激进的外观设计,是个相反的方向。毕竟外观是给别人看到,内饰才是车主要天天接触的。

  

  动力上,原本飞度上面采用的1.5L地球梦发动机就已经很惊人了,这次全新思域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就更惊人了,达到了177Ps马力,220N.m/1700-5500rpm,印象中只有之前的日产推出过相似动力表现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以,全新思域在运动性上的表现毫无疑问会不错,紧凑级车型的销量必将经历一番洗牌。

  丰田 雷凌/卡罗拉 双擎

  

  雷凌和卡罗拉的双擎车型是丰田的双擎战略实施的第一步,所以价格上几乎没有多少利润空间,是性价比很高的车型。外型上,无论雷凌还是卡罗拉与普通版本并无多大差别,真正差别的地方在于动力系统。丰田的不插电混动技术可以说是独步全球,既不要改变日常的使用习惯,也可以做到超低的油耗,并且日常驾驶还可以有点小激情,这样的车型不受欢迎才是奇怪的。

  

  内饰上,双擎车型的换档机构就像一个电子玩具一样,具有自动归位的功能。日常驾驶双擎车型,起步阶段是没有传统内燃机的发动机噪音的,全靠电池驱动,当需要动力的时候,双擎会自动切换动力来源,并且没有动力中断,这点难能可贵。

  

  日常驾驶,双擎车型的百公里油耗可以达到四升多的水平,即便驾驶习惯很激进,也不会超过六升,除非你就是不要命的开。至于耐用性,国外的普锐斯车型常被用来做出租车,基本使用寿命都在70万公里以上,所以你还担心啥?

  马自达 CX-4

  

  马自达CX-4是这几款之中唯一的一款SUV车型。CX-4并不是一款常规的SUV车型,而是极具流线感的轿跑式设计,外形设计超前耐看。目前这款车也是刚刚公布了全系的售价,14万出头到21万的价位,性价比颇高。

  

  外形采用了魂动设计思路的CX-4,颜值非常之高,相信官方主打色的红色,一定能得到很多女性车主的喜爱。内饰部分,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这幅内饰曾经拿过沃德十佳,易用性和美观程度,都能满足多数人的喜好。

  

  动力系统上,CX-4与CX-5一致,都是2.0,2.5L加6速AT的搭配。采用了创驰蓝天技术的这一代马自达车型,虽然排量上看不出什么优势,但是热效率很高,动力总成先进,在目前的自吸领域,绝对是一颗明星。马自达与别的日系品牌不同的地方,在于它一直以来的独树一帜,国际化色彩浓厚,车型的操控性能都不错,CX-4不会例外。

  总结:

  

  这四款车来说,奥迪品牌力强大,A3精致讲究;本田虽然品牌力不如奥迪,但是全新思域的产品力很强大,各方面都非常均衡;丰田的两款双擎车型,动力系统先进,日常使用成本很低;马自达CX-4作为一款轿跑型SUV,外形耐看,相对个性,自然吸气的动力总成输出线性易控,耐用性有保证。所以,知道自己该买哪辆车了么?

  本文为咪咪说车(微信号:carmeme)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mt.sohu.com true 咪咪说车 https://mt.sohu.com/20160627/n456462156.shtml report 5828 这是咪咪说车第102篇文章,预计耗时:65s前几天,一位同事让我推荐几款车,预算在二十万以内,车主是女性。对于大多数女性而言,情况大抵如下:1、不是很懂车,所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