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一周体坛论语:沙奇里吐槽球衣 姚明推荐火箭选周琦

齐鲁热线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送出精彩倒钩的沙奇里,嘴上功夫同样了得

  北京6月27日电 2016年的盛夏,注定是体育迷的节日,NBA总决赛硝烟未散,欧洲杯渐入高潮,而里约奥运会的脚步也开始临近。过去的一周,欧洲杯上的将帅都有精彩言论,周琦被休斯顿火箭队选中后的表态,让人们对这位中国球员的NBA征程充满期待。

  6月20日 沙奇里吐槽球衣被撕破:还好不是避孕套

  北京时间20日凌晨,法国与瑞士联手奉上了欧洲杯小组赛的收官战。比赛中,球衣反而成了主角。90分钟里,瑞士队球衣竟5次被撕破,扎卡、哲马伊利、穆罕默迪和恩博洛都不幸“被撕”。赛后,瑞士的球衣赞助商遭到了瑞士球员的集体吐槽。

  恩博洛说:“我们的球衣出现了一些问题,球衣生产商没有完全准备好,不过我们准备好了。”门将佐默则表示:“有时候,这种事情确实会发生,这说明比赛中的争夺很激烈。”

  然而,最善于调侃的莫过于球队进攻核心沙奇里,他讽刺说:“但愿彪马不生产安全套……”面对众多吐槽,球衣赞助商的一名发言人表示,5支由彪马赞助球衣的球队已经踢了10场欧洲杯比赛,没有出现任何类似问题。我们的产品负责人正在调查球衣的材质,如果有任何新的情况,我们会及时提供。

  

  资料图:伊辛巴耶娃

  6月21日 伊辛巴耶娃:若无缘里约会马上退役

  里约奥运在即,俄罗斯田径队无缘参赛一事,无疑是赛前最大的新闻之一。俄罗斯当地媒体报道,两名涉事运动员将国际田联告上国际奥委会,要求撤回处罚。不过,各方消息显示,罚单被撤的可能性并不高。

  此时,34岁的俄罗斯撑杆跳名将伊辛巴耶娃有些心灰意冷,她表示,如果国际奥委会做出和国际田联一样的处罚,禁止俄罗斯田径选手参加里约奥运会,自己将在6月的俄罗斯全国田径锦标赛结束后退役。

  

  詹姆斯带领骑士逆转勇士

  6月22日 詹姆斯:看阿里拳击赛激励自己

  NBA总决赛落幕,带领克里夫兰骑士逆转夺冠的詹姆斯一战称王,赛场之外,他以不同的方式激励自己和队友,被看做1-3落后时反转局势的关键。

  詹姆斯透露,自己曾一个人在房间里观看拳王阿里的比赛录像。他的好友兼顾问林恩-梅里特建议詹姆斯学习阿里的表现:即使遭遇重拳击打,但对手终究会疲惫。另外,阿里在拳台上嘲讽对手,只是为了让对手方寸大乱。

  总决赛第三场之前,詹姆斯召集队友在骑士队更衣室里观看了已故的苹果公司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2005年在斯坦福大学的一段演讲视频。骑士球员回忆,这段视频让他们很有感触。果然,骑士第三场大胜勇士,避免了0-3落后。

  

  资料图:阿隆索。图片来源:新华网。

  6月23日 阿隆索:我想在迈凯伦退役

  在迈凯轮-本田车队度过艰难的一年后,阿隆索透露,他的F1生涯已开始进入倒计时,他希望能够尽快离开这项运动。

  现年34岁的西班牙人表示,当他不再像过去那般享受比赛的时候,那么他就将不再继续下去,并尽可能快地离开F1车坛:“当这一切来临,我会离开F1。”他解释道,“当你的速度不够快,当你不再享受比赛,当你不能满足要求,那就是你要离开的时候。”

  阿隆索认为,在迈凯轮车队退役将是合理的落幕:“当我还是个孩子,我的父亲给我打造了一部基于迈凯轮灵感设计的卡丁车,现在,我是迈凯轮车队的车手,这是浪漫的轮回。”

  

  当地时间6月23日,2016年NBA选秀大会在纽约布鲁克林举行。倍受国内球迷关注的周琦在次轮以第43顺位被火箭队选中。图为周琦资料图。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6月24日 周琦:尽最大努力适应NBA

  北京时间24日,NBA选秀见证了两名中国球员的上榜,休斯顿火箭队以次轮第43顺位选中周琦,“大魔王”将成为继王治郅、姚明、巴特尔、孙悦、易建联之后,中国登陆NBA的第六人。

  选秀当日,周琦正在意大利随国家队一起集训,备战里约奥运会。被选中的第一时间,周琦表示:“我会尽我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尽快适应,”

  他说:“对我来说,被NBA选中是一种荣誉、一种责任,也希望它能让我更加强大,帮助国家队取得好的成绩。期待自己能有一个好的状态,来迎接接下来的训练,也是希望尽快适应集体,新的环境。”

  

  资料图:NBA休斯顿火箭队名宿姚明

  6月25日 火箭总经理:姚明向我推荐周琦

  被NBA休斯顿火箭队选中后,周琦有希望接过姚明在NBA的衣钵,延续中国球迷的“火箭情结”。火箭队总经理莫雷表示,球队选择周琦的过程中,姚明的强烈推荐起了重要作用。姚明也感慨:“某种意义上,这很像一种传承。我觉得我的11号球衣已经空置了很多年,如果他选择这个号码的话,是时候让它重回赛场了。”

  被选中后,周琦表示:“当年的姚明给了我更多的借鉴,希望我能更快地融入这座城市,在这里能有好的发展,有一个好的生涯。”

  莫雷透露:“姚明向我们强烈推荐了周琦,他对周琦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我选他是因为他是来自中国的一名球技不错的球员。”

  

  英格兰队主帅霍奇森(左)

  6月26日 霍奇森:我不会为了帅位乞求任何人

  欧洲杯小组赛阶段,英格兰队表现平平,三狮军团以1胜2平战绩拿到小组第2,不幸掉入了“死亡下半区”。因此,主帅霍奇森备受压力。不过,霍奇森面对媒体时表示,自己绝不会为了保住这份工作而乞求任何人。

  霍奇森对外界的批评做出了回应,称自己不后悔在第3战做出6人轮换(包括换下队长鲁尼等人):“后悔?不,我不后悔。这样的轮换相比我们赢下威尔士那场的阵容而言,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们赢下威尔士的那场阵容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吧?所以说,我没明白批评我的点在哪里。”

  关于英格兰队的小组赛表现,霍奇森评价:“我们本应3场全胜,是不是?我认为我们明显是小组最好的一支队伍,但我们没能获得头名,那是因为,我们的运气不那么好,没能拿到足够的分数。欧洲杯赛场瞬息万变,你永远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但人们总是习惯以结果论英雄,就因为我们没有3场全胜,所以我们的表现就变成‘不好’了,而我们的球员也被说成‘不好’了。”

  当记者谈到帅位问题,霍奇森的回应相当坚决:“我不会为了保住帅位去乞求谁,而是已经为继续这份工作做好了准备,这是两个不同的概念。如果他们不再需要我,不再和我续约的话,那就这样吧。”(完)

  编辑:胡天秀、吴皎励

  

mt.sohu.com true 齐鲁热线 https://mt.sohu.com/20160627/n456469091.shtml report 3936 送出精彩倒钩的沙奇里,嘴上功夫同样了得北京6月27日电2016年的盛夏,注定是体育迷的节日,NBA总决赛硝烟未散,欧洲杯渐入高潮,而里约奥运会的脚步也开始临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