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重磅!中国创业投资机构(VC)竞争力排行榜500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导语

  “中国创业投资机构(VC)竞争力排行榜500强·2015”是创业时代网推出的综合性创业排名之创投榜。创业投资机构(VC)侧重对早期创业项目进行投资,在我国资本市场扮演着重要角色,在大众创业的时代背景下,创业投资机构(VC)的竞争力与综合表现,直接关系到社会投融资配置的效率。

  “中国创业投资机构(VC)竞争力排行榜500强·2015”是国内第一次以市场公开数据为基础,通过数据建模,以量化统计的方法,对创投机构进行定量排名;国内第一次以创投机构累积历史投资数据为基础,综合评价创投机构竞争力;也是国内第一次以中国所有创投机构为评价对象,发布500强排名榜单。

  创业时代网是中国第一家综合性创业评级与数据服务平台,通过五大评级矩阵,促进中国创业生态系统优化升级。创业时代网通过构建中国创投竞争力评估模型,基于公开可收集可获得的数据,对国内一万多家创投机构进行了综合评估,经过综合加权评分,得出了中国创业投资机构(VC)竞争力排行榜500强榜单。

  中国创业投资机构(VC)竞争力排行榜500强

  

  

  

  入选标准

  所有在中国大陆开展业务的创业投资机构(VC)

  排名方法与指标体系

  “中国创业投资机构(VC)竞争力排行榜500强·2015”从募资能力、投资能力、投资成果和退出回报四个维度来考察一家创投机构的竞争力,选择募集基金数量、募集基金金额、投资项目数量、投资金额、投资活跃度、已投资独角兽企业总估值、已投资已上市企业总市值、已投资市值过10亿上市企业数量、IPO退出数量、并购退出数量、股权转让退出数量、管理层收购退出数量,等十二个指标对中国创投机构的竞争力进行排名。

  在进行排名时,以上十项指标每项得分最高的创投机构为100分,其它创投机构按其与最高值的比例得分。如果任何一个指标的数据分布呈现明显的异常,则采用常规统计方法对数据进行处理。对创投机构在十项指标上的得分进行加权,令总得分最高的创投机构为100分,其它创投机构按其与最高值的比例得分。

  排名方法与权重

  

  榜单说明

  1. 本榜单侧重从历史累积成绩来评价创投机构的竞争力,数据统计期间为2001年1月1日至2016年4月20日;

  2. 排名基础数据全部来源于市场公开可收集的资料,由于股权投资行业信息公开程度有限,排名结果可能与实际情况有一定误差;

  3. “中国创业投资机构(VC)竞争力排行榜500强·2015”为总榜单,根据创投机构的所有制,细分为本土排行榜和外资排行榜。

  各项指标详细排名

  

  

  

  分榜单

  中国创业投资机构(VC)-本土竞争力排行榜

  

  

  中国创业投资机构(VC)-外资竞争力排行榜:

  

  本文为 创业时代网 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并附上原文链接

  点击关注 创业时代网微信号,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mt.sohu.com true 创业时代网 https://mt.sohu.com/20160627/n456471315.shtml report 3760 导语“中国创业投资机构(VC)竞争力排行榜500强·2015”是创业时代网推出的综合性创业排名之创投榜。创业投资机构(VC)侧重对早期创业项目进行
最后修改于2016-06-27 11:55:2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