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每周评车:新款昂科拉造型吸人近 定价让人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车思君新推栏目,每周点评一款上市新车.

  6月18日,上汽通用别克新款昂科拉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9万至18.99万元。新款昂科拉属于中期改款车型,相比老款车型,其在造型、配置上均有所升级,同时还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命名方式。新款昂科拉采用了全新的家族“飞翼式”格栅设计,造型和全新君越风格相似,整体看上去更加精致,此外新车还配备了LED大灯。得益于全新的前脸造型,新款昂科拉可谓重新焕发了活力,看得出厂家力图通过这种做法来提升该款车的竞争力。

  

  飞翼式格栅造型出众

  

  不久前,全新君越在国内上市,网友对其采用的“飞翼式”格栅普遍给予了好评。此次中期改款的新款昂科拉不出意外的采用了相似的设计,从而能让消费者一眼看出其与老款车型的区别。整体而言,新款昂科拉吸取了别克Avenier概念车的部分设计元素,将别克车型的动感优雅与昂科拉的个性气质融合在一起,可谓重新阐述了对年轻的定义。造型出众且亮度极高的LED大灯只出现在新款昂科拉的中高配车型上,但即便如此,目前这个配置在同级车型里也非常少见。至于侧面和车尾,新款昂科拉相比老款车型的整体变化不大,只是对后包围进行了微调,并且换上了LED尾灯。对于一辆中期改款车型,这样的做法倒也无可厚非。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新款昂科拉的前后悬都设计的比较短,这样的做法不仅让车辆从侧面看去更加动感,同时对车内空间优化也能起到一定帮助。的确,高弧度的车顶带给新款昂科拉相比对手更加宽敞的头部空间,但其轴距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为2555毫米。与几个主要对手相比,目前这个数据已经明显处于下风,因此新款昂科拉的后排腿部空间表现一般。至于储物空间方面,新款昂科拉的车内储物格多达24处,并且后备厢容积可由356升扩充至1372升,整体表现令人满意。

  中控台造型更加简洁

  

  相比老款车型,新款昂科拉的内饰造型整体上没有太大变化,只是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例如换上了更加精致的仪表盘等,高配车型的仪表板上还带有一块4.2英寸的彩色显示屏,显示效果更加出色,看起来也更上档次。此外,高配版的新款昂科拉中控台上还配备了7英寸的彩色触摸屏,其兼容苹果的CarPlay功能,并且集成了导航、蓝牙电话等。由于实体按键有所减少,因此新款昂科拉的中控台看起来要比老款车型更加简洁。

  配置升级是新款昂科拉的一大亮点,其全系标配倒车雷达、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坡道辅助、前排双气囊等配置。高配车型还带有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发动机远程启动、倒车影像、胎压监测、双区恒温空调等。总的来讲,新款昂科拉继承了别克家族高水准的内饰做工和细节质感,特别是高配车型的座椅面料采用Alcantara麂皮材质,质感出色,视觉效果一级棒!

  沿用老款车型动力总成

  新款昂科拉采用了和老款车型一样的动力总成,即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新的6挡手自一体和6挡手动变速器,底盘方面也依旧为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顶配车型匹配四驱系统。其实从2015款车型开始,昂科拉已经更换了全新的DSS 6挡智能启停变速器,这款变速器在换挡逻辑方面要比此前的那款6AT变速器有了明显升级,换挡平顺性大幅提升。此外,这款变速器还带有SPORT模式,并且还增加了发动机怠速启停功能。由于表现稳定,因此新款昂科拉索性照搬了老款车型的动力系统。

  从驾驶感受来讲,新款昂科拉在加速的过程中并没有明显的爆发点,相对来说表现得非常平顺。油门响应比较灵敏,因此超车的时候也不会感觉力不从心。如果追求更强的动力输出,可以将变速器调至运动模式,这样发动机转速会拉升至3000转以上,发动机声浪更加激烈,动力的提升非常明显。而采用了电子助力的新款昂科拉在低速时会对转向的阻尼力度进行调整,以便保证驾驶的舒适性。

  小结

  早在2012年就上市的昂科拉可谓是小型SUV的先锋车型,但如今不同往日,目前其面临的对手越来越多,并且个个都拥有不俗的实力。除了老对手福特翼搏和标致2008以外,本田XR-V、Jeep自由侠、现代ix25等车型都与新款昂科拉展开竞争。与对手相比,新款昂科拉胜在外观设计出众,内饰也很显档次,但其售价也相对较高。顶配版的新款昂科拉虽然配备了四驱系统,但对于这个级别的车来讲,四驱系统显然不是必备品。因此,新款昂科拉想要在残酷的竞争中笑到最后,需要拿出更多的诚意。

  2016款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基本信息

  指导售价(万元) 13.99-18.99

  发动机排量及类型 1.4T L4

  变速器类型 6MT/6AT

  发动机最大功率(kW) 103

  发动机最大扭矩(N·m) 200

  车身尺寸(长/宽/高mm) 4278/1781/1648

  轴距(mm) 2555

  驱动方式 前置前驱/前置四驱

  官方0-100km/h加速(s) 10.2-11.4

  整车质保 3年或10万千米

  竞争车型 本田XR-V、现代ix25等

mt.sohu.com true 车思 https://mt.sohu.com/20160627/n456510367.shtml report 2896 车思君新推栏目,每周点评一款上市新车.6月18日,上汽通用别克新款昂科拉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9万至18.99万元。新款昂科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