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猿圈携手阿里云百家ISV联合发布金盾宣言

南通新闻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6月27日,阿里云旗下软件交易与交付第一平台——云市场联合猿圈、东软、用友、畅捷通、驻云、数梦、安恒等上百家知名软件服务商,共同发布金盾服 务宣言,为云市场用户提供“不满意退款”、“全程担保交易”、“软件交付全程监管”、“6道关卡筛选优质商家与商品”等四个100%承诺,开启了软件行业 的体验式购物时代。

  软件“服务”诟病多 完善服务体系刻不容缓

  在云计算技术的推动下,我国软件市场正从“软件+硬件”模式向“软件+云计算资源”转变。2015,也被定义为SaaS元年。以SaaS、 API、Docker、镜像等新软件形式的出现再次把软件业推向高峰。随之而来的,是传统软件服务模式亟需做出改变的呼声也越来越高,服务的重要性再一次 凸显。

  之前,软件更多是“卖方市场”,缺乏行业规范,交易过程中没有统一定价标准,交付过程中缺乏规范约束,导致服务售后等问题时有发生。

  在软件网发起的一份关于“您所使用的所有管理软件1年内出现问题的频次是多少?”的调查中,44%的用户是3次以内,21%的用户是6次以 内,10%的用户是12次以内,甚至有8%的用户表示这个数值会更高。也就是说,作为一个售后问题频发的行业,软件商的服务能力和水准如何就成为这个行业 的关键。

  高效率、低成本 怎么招到够“能干”的程序员?

  猿圈在阿里云云市场,负责提供专业的企业技术人才解决方案。

  阿里云作为专业的技术人才测评平台,通过邀请企业候选人到平台上,完成真实编程项目的考察来判断该候选人是否适合该职位,是否拥有企业所需要的技术能力,主要服务于企业的技术人才招聘,程序员找工作和自身能力的提高等方面。

  采用云端开发环境:猿圈模拟了真实的开发环境,技术人才可以直接在网页中编译代码,国内唯一一家支持移动互联网人才技术能力测评(Android、iOS)的机构。同时猿圈还支持主流的开发语言如:Java、PHP、Python、C、C++等

  使用真实项目题库:使用IBM、腾讯等一线企业的真实项目案例加工成编程项目,让候选人完成给出的项目需求。从而最大程度的与技术人才日常工作方式相匹配,从真枪实弹中了解技术人才的水平。

  拥有权威测评算法:采用权威的技术测评算法,采用了哈佛、MIT等多家世界顶级的科研机构的研究成果,从功能是否完成、代码运行效率、代码结构方面综合了解一个技术人才的技术能力。猿圈还基于全球数百万记的大数据模型,使用机器学习技术,科学判断技术水平。

  SaaS模式更贴心:不需要购买任何硬件以及开发人员,维护人员等,克服了传统软件的资产投资,降低了成本费用投入。另外,猿圈还可以根据企业的个性化需求,匹配不同的项目来测试候选人

  在猿圈企业HR可以直接导入智联、前程无忧等招聘网站的简历,不仅要让企业招到技术人才,还要让企业招到匹配度高的人才。

  在这个过程中,猿圈愿意承诺以更好的姿态服务市场,以“买家”为主,开启互联网服务新模式。

  云软件市场发展迅猛 服务需“随行”

  Gartner调研结果显示,从2013年至2015年,美国企业的SaaS软件预算增加了78%。国内也不例外,阿里云云市场的快速发展,就是我国包含SaaS软件在内全软件市场的一个代表和缩影。

  目前,已有超过500家海内外知名软件商的逾3000款软件入驻云市场,用户可在阿里云官网直接购买猿圈等软件商的产品,可一键开通“软件+云计算资源”。

  数据是显性的,但在数据背后,是云市场对消费者购买软件“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持之以恒的提升。阿里云运营中心总经理杨名表示:“在交易前, 我们通过‘6道关卡严格筛选优势服务商’,在整个交易环节,我们把‘不满意退款’、‘全程担保交易’、‘全程监管’等一系列增值服务嵌套在每个订单的行为 周期中,每一个入驻云市场的商家均需要遵循这些服务准则”。

  阿里云总裁胡晓明发布宣言时表示,“我们将以终为始,以服务去铺设云计算生态的最后一公里。”猿圈入驻阿里云云市场后,与百家软件商共发金盾宣言,愿意遵守“严把关”等服务准则,以用户为中心,是对阿里云号召的响应,更是对猿圈每一位消费者的一份承诺。

  以下为《阿里云金盾宣言》全文:

  正如App Store引发智能手机软件的变革一样,云计算的发展也给企业软件市场带来了新的模式,一键开通“软件+云计算资源”便是变革所催生的新产品形态。我们相信,未来企业购买软件就如同在App Store上下载应用一样方便,同时还能够享有全方位的服务保障。为此,我们承诺:

  第一, 全程担保交易,先验货后打款,保证用户资金的100%安全;

  第二, 监管全程透明,运维产品全程录屏,保证用户享受100%的服务保障;

  第三, 在软件购买过程中不满意全额退款,确保商品的满意度达到100%;

  第四, 与平台上的服务商共同实现行业自律,保证100%优质商家与商品入驻。

  我们看到,没有银行业的整体自律,就没有现代金融的繁荣。同样,如果没有软件服务市场的共识与行动,企业SaaS化进程也将无从谈起。因此,阿里云将与生态伙伴共同恪守遵守这一服务承诺,共同推动DT时代软件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mt.sohu.com true 南通新闻网 https://mt.sohu.com/20160627/n456528868.shtml report 2498 6月27日,阿里云旗下软件交易与交付第一平台——云市场联合猿圈、东软、用友、畅捷通、驻云、数梦、安恒等上百家知名软件服务商,共同发布金盾服务宣言,为云市场用户提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