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清新重口味 Rocket Bunny宽体丰田86

无敌改装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丰田86风行于改装业界的今天,各地涌现出各种各样以丰田86/斯巴鲁BRZ为基础的改装案例,而其中又以Rocket Bunny的套件为首的宽体改装风格正引领着86的改装潮流。宽体风格确实有着独特的视觉效果,尤其是在运动车基础上加装宽体造型,首先一点,可以让视觉效果更扁平,视觉冲击力也更强烈,在宽体改装刚开始在中国改装界走红的时候,确实有较强的新鲜感;但随着宽体改装案例越来越多,而宽体套件却缺乏丰富的款式,一些车友们似乎对宽体这种改装风格产生了审美疲劳。笔者甚至认为,按照目前的速度发展下去,大有泛滥之势,宽大的轮眉和外露的铆钉已经成为宽体改装的必备元素;但是在本次中国高性能星级车的候选车中,笔者发现了一台甚具新意的宽体86。

  

  这台86是北京地平线俱乐部的作品,当笔者看到这台86时第一感觉是这不过是又一台装上了Rocket Bunny宽体套件的86;但在观察中笔者发现了这台宽体86一些与众不同的地方。

  同为Rocket Bunny出品的宽体套件,这台86所选用的宽体套件没有像其他宽体86那样把宽体边缘的铆钉显露出来,表面光滑干净,边缘平整;这样做的结果是宽体套件与车身的融合度更高。虽然看不见铆钉的宽体套件没有了外露铆钉带来的粗暴感,又或者说是缺少了宽体套件所普遍推崇的暴力感;但笔者更喜欢这台宽体86带给笔者的整体感。宽体套件与原车体更好地结合在一起,更简洁、舒服。除宽体套件外,地平线俱乐部还为这台86加上了前后下唇与宽体套件搭配,尾部更没有使用GT尾翼,而是选用来自Tommy Kaira的尾翼;但这样的搭配不显得夸张,反而与宽体套件结合后达成了视觉效果上的平衡。除宽体套件未露出铆钉之外,车身上所有标志和铭牌均被拆除,车身因此显得无比干净。暗紫色的漆面既不如黑色般压抑也不会像亮紫色那么艳丽,这样的颜色选择在改装86中也是独具一格;这里可用两个字形容:闷骚。

  

  

  图:尾翼与前后下唇搭配宽体套件达到视觉效果上的平衡。

  

  

  图:没有了外露的铆钉,这套Rocket Bunny宽体套件显得分外简洁。

  在86的改装案例中,仅改动外观而不改动力的案例并不常见,而这台来自地平线俱乐部的86也不例外。涡轮增压套件以及进排气系统的改装为这台86带来一定的动力提升,绞牙避震与AP Racing刹车亦显示出地平线选择了竞技向的改装风格。加上诸如强化单片式离合器、全车强化补强拉杆套件以及LSD等部件的运用,足以让人相信这台宽体86并非只有竞技化的外观,更有竞技化的性能表现。

  

  

  图:暗紫色是较少在改装86中出现的颜色。

  改装清单:

  外观:

  Rocket Bunny宽体套件

  TOMMY尾翼

  Valenti尾灯

  动力系统:

  Greddy涡轮增压套件T518z

  Greddy油冷器

  HKS进气泄压阀

  Koyo加大水箱

  

  

  

  

  

  图:Greddy的涡轮增压套件不仅增压效果显著,外观设计也不错。

  

  图:既然有了外挂的涡轮增压套件,那么机油冷却器是一定不能或缺的,因为涡轮的轴承冷却必须依靠引擎内的机油完成。

  排气系统:

  Greddy全段排气

  电子管理系统:

  刷写电脑

  内饰:

  Defi三联表

  改装方向盘

  

  

  传动系统:

  Exedy单片金属离合器

  LSD

  悬挂系统:

  Cusco减震器

  Cusco前后防倾杆

  Summit可调后六连杆

  

  

  

  图:可调式后下摆臂是改装悬挂避震系统的必然选择,刚性更强且具有可调的伸缩性,很容易调整出适合不同驾驶者风格的倾角。

  车身强化

  Cusco全车强化拉杆

  

  

  图:很明显,车主是CUSCO的忠实粉丝,不但车身强化套件选择了CUSCO,连绞牙避震也不例外。

  

  图:全车强化拉杆有助提升车身刚性。

  行走系统:

  Rays 18寸TE37轮圈

  制动系统:

  AP Racing 9040前六活塞、后四活塞卡钳

  

  虽然这终归还是一台加装了宽体套件的丰田86,其宽体套件也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Rocket Bunny款式;但笔者似乎并未对它产生审美疲劳。化繁为简有时候不失为一种很好的改进手法,当大家对提倡暴力美、机械美的宽体风格表达出厌倦的时候,去掉铆钉,去掉夸张的空力套件,去掉所有复杂的元素;从重口味中找出一点小清新,又何尝不是一种别样的新鲜感呢?当然了,制作前,你要先选好一家制作工艺了得的改装店。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627/n456529570.shtml report 5581 在丰田86风行于改装业界的今天,各地涌现出各种各样以丰田86/斯巴鲁BRZ为基础的改装案例,而其中又以RocketBunny的套件为首的宽体改装风格正引领着8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