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同一小组里的荣威RX5、途观和昂科威谁会出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如火如荼的欧洲杯刚刚结束了1/8决赛,

这也就意味着接下来的几天里,

无论是球迷,还是伪球迷终于可以稍作休整了。

没有球赛的日子瞬间感觉失落很多,

不过,对于汽车圈而言,

各个细分市场的比赛却从来没有停止过。

如果把17万-21万元的SUV市场比喻成一场欧洲杯的小组赛,

那么谁会第一个出线?

入选车型:1、荣威RX5 2.0T智尊版;2、途观 1.8T自动风尚版;3、昂科威 1.5T 双离合领先版

  

  首先汽车君简单介绍一下出场球队,和各自的技术特点。荣威RX5是上汽「醒狮计划」的首款战略车型,技术特点十分鲜明,上汽采用了荣威品牌全新一代设计语言——「律动设计」,依托强大的供应商体系试图将荣威RX5打造成该级别的不二之选 。而上汽-大众途观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这两支球队早已名声在外,是目前合资品牌SUV销量的前两名。由此可见,这个小组的火药味十足,荣威RX5作为自主品牌的新秀,挑战两大合资品牌的明星车型,勇气可嘉,但其能否成功出线,还取决于赛场上的具体表现。

  Round 1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一场比赛内容是车型的尺寸空间。从外观的数据上来看,途观明显处于劣势,据报道即使是全新途观(暂未上市),车长也只有4486mm,改动并不明显,不好意思途观君第一个Out。

  

  荣威RX5是三者中车体最宽的,而昂科威在长度上占据微弱优势。不过在内部空间上,荣威RX5占据了绝对主动,后排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分别领先第二名77mm和42mm,弥补了与昂科威在长度上的劣势。

  

  此外,在底盘方面,上汽调试专家团队结合英国和保时捷团队,历时3年倾力打造,进行专业级底盘调校,以保证荣威RX5行驶舒适性达到最优状态。综合对比,第一场的比赛结果是荣威RX5率先胜出。

  

  Round 2

  

  易边再战,比赛异常激烈。第二场的比赛内容是动力总成。汽车君首先要介绍一下三款车型的缸体材料,荣威RX5和昂科威为别采用的是铝制发动机,而途观还停留在铸铁,着实有点说不过去。

  

  再次荣威RX5采用的是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技术,而昂科威并没有配备缸内直喷。不要小看“中置”两个字,采用缸内中置喷油器,能够有效改善燃油雾化,使油气更充分混合;减少燃油湿壁,从而降低碳烟颗粒排放;提高压缩比,使发动机热效率更高,降低油耗和排放。这也导致三者在动力参数上有明显差距。无论是功率还是扭矩,荣威RX5的优势十分明显。

  

  更主要的是,在17万-21万元的价格区间内,荣威RX5是唯一配备四驱驱动的车型,其选用的四驱系统供应商GKN已经在昂科威四驱的车型上得到了验证,不过按照荣威RX5 2.0T四驱版的预售价来看,至少要比昂科威1.5T四驱版便宜5万元以上,所以在第二轮的比拼中,荣威RX5再次胜出。好吧,这支自主品牌留给途观和昂科威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Round 3

  最后一场,比赛的内容是智能配置,也是现在年轻人购车最为关注的一点。本以为合资的两位选手可以靠这个环节扳回一局,没想到荣威RX5并没有手下留情,仅凭借10.4英寸的大屏就已经让其在这个价格区间没有了朋友,并且采用了偏向驾驶侧5度的人性化设计,优化驾驶者的视野和操控体验,而其他品牌并没有此项配置,当然更谈不上智能互联系统了。

  

  别忘了,荣威RX5还有一位强大的外援,那就是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新车搭载了上汽与阿里共同研发的Yun OS智能系统,从目前透露的信息来看,荣威RX5拥有独立ID身份账号,每一次“点火启动”,都将升级为用户对互联网世界的一次“登录”,通过大数据与云计算真正实现“Caron the Internet”的汽车互联网变革。

  

  接下来荣威RX5完全接管了比赛,赛程甚至进入了垃圾时间。电动座椅调节、电动尾门、360度全景影像、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GPS导航系统、LED大灯……等多项配置均是荣威RX5独有,气囊个数也比后两者多出两个。

  

  经过几轮的比拼下来,比赛似乎已经没有了悬念,荣威RX5凭借性能参数和智能配置上的绝对优势成为该小组第一名出线的球队,更为难得的是,能在两款最畅销的合资品牌中成功突围,可见荣威RX5的产品力不容小觑。

mt.sohu.com true 车吧事2016 https://mt.sohu.com/20160627/n456643544.shtml report 4693 如火如荼的欧洲杯刚刚结束了1/8决赛,这也就意味着接下来的几天里,无论是球迷,还是伪球迷终于可以稍作休整了。没有球赛的日子瞬间感觉失落很多,不过,对于汽车圈而言
最后修改于2016-06-28 11:21:5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