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梅赛德斯奔驰AMG GT R图片 内饰 北京奔驰4S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梅赛德斯-AMG GT采用了前中置引擎+双座的跑车设计,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最新设计美学的代表作,梅赛德斯-AMG GT更加紧凑、动感、自信,同时也是梅赛德斯-奔驰“感性-纯粹”设计哲学的最佳例证。

  奔驰旗下的AMG团队一直致力于性能车的研发,早在去年5月,就公布了独立于奔驰车系的AMG-GT和AMG-GT S。在今年,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奔驰发布了其家族又一悍将 AMG-GT R。网通社从奔驰公布的官方信息中得知,此次推出的AMG-GT R较之前版本将有质的提升,其也将成为目前AMG-GT家族中动力性能最强的产品。

  

  搭载4.0T双涡轮 动力大幅提升

  

  新调校的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43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699牛米。涡轮增压器的增压压力也从普通版的1.2bar增加至1.35bar,其最大转速可达186,000转/分钟。百公里加速时间比GT S版本还要快上0.2秒,达到3.6秒,极速可达318公里/小时。

  得益于“内置增压器”的设计(涡轮增压器不安装在气缸外,而是至于其内部的V型夹角中),引擎的尺寸更小,尾气排放更加自如。传动方面,使用AMG优化过的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可以有效降低重心并提升高转速区间的性能。

  采用全新动力套件 外观内饰更新

  

  AMG-GT R并未使用AMG特有的单横幅式进气格删,而是效仿AMG GT3,采用直瀑式的竖条纹格栅,配以全新设计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使得前脸更加饱满。车辆尾部同样使用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装,并配备黑色尾翼,大尺寸的尾部扩散器几乎布满了整个车尾。至于内饰方面并未做太大改变,仅将色调改为黄色。

  

  轮辋尺寸并未更改,但相较于GT S版选用更宽的轮胎,前后胎尺寸分别为275/35 R19 325/30 R20。直径390毫米和360毫米的前后通风孔盘几乎填满了整个轮内空间,刹车卡钳同样采用黄色。用户还可以选装陶瓷复合制动系统,其制动盘尺寸分别为402毫米和360毫米,重量则能再降低16.7公斤。

  零件全方位更新 重量大幅降低

  

  新车进行了大幅减重,整备质量从GT S的1,645公斤(海外版数据),减少至1,554公斤,减少了约90公斤。其中新型的锻造轮毂、钛合金消音器以及减少的消音材料共计减重约15公斤,新型的碳纤维传动轴重量仅为13.9公斤,减少约9.2公斤(减重40%)。

  黑科技—主动空气动力系统

  

  全新设计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并不是简单固定在车身上而已,在竞速模式(RACE)下,时速达到80公里时,位于车身底部的扰流板(重量仅为两公斤)会自动向下移动40毫米,以提高空气动力学性能,在时速250公里/小时的时候可以有效减少前轴40公斤的负荷。其他扰流装置也将由电动控制,时刻保证空气动力学和车辆温度的最佳状态,改善操纵稳定性。

  黑科技—双排气系统

  

  与普通车辆的排气不同的是,为了保证其性能,AMG-GT R在排气尾端并未将全部尾气送入三元催化器,而是进行分流,除了中间大号的六边形排气管外,还有两个排气管隐藏在两侧的扩散器中,这样使得排气更加均匀,提高了其散热性能。

  黑科技—后桥限滑差速器9级可调

  

  在切断ESP工作后,驾驶员仍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后轮输出的控制,从1级应对湿滑路面的高安全性,到9级允许最大限度后轮滑动,可以帮助驾驶员更自如的驾控车辆,调节方法为中央出风口下方的黄色旋钮,围绕旋钮的LED光带会显示此时的限滑档位,仪表盘上也会同步显示。

  黑科技—转向系统

  

  AMG-GT R在不同车速时对应不同的转向比,且根据当前横向加速度和驾驶模式的不同提供不同的助力效果,使驾驶员获得来自路面的最完美的反馈效果。在AMG车型中,新车首次应用了后轮主动转向系统,由电动马达控制,后轮可进行最大1.5度的角度变化,提高其过弯的稳定性。

  电话:010-8178 5588

mt.sohu.com true 北京奔驰迈巴赫4S店 https://mt.sohu.com/20160628/n456623704.shtml report 3141 梅赛德斯-AMGGT采用了前中置引擎+双座的跑车设计,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最新设计美学的代表作,梅赛德斯-AMGGT更加紧凑、动感、自信,同时也是梅赛德斯-奔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