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超级风口来了,二维码支付这次能飞?

莞潮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所谓“风口来了,猪都能飞”,自上一次的大风到今天,已足足过去两年。如今,天时、地利、人和几乎都已到齐,东风来了,但谁都不知道这次是否能把二维码支付这头猪给吹上天!

  支付产品百花齐放

  支付行业近两年内的竞争,催生出了各种大家都意想不到的产品。例如手机刷卡器,市场上就出现了刷卡手续费为0.38%,到账手续费额外加收2元的产品,甚至还刷卡之后立刻到账。

  笔者作为一个稍有了解支付行业的门外汉都知道这种产品纯属搅局者。为何这么说?支付公司垫付当天到账的资金有一定的资金成本,刷卡亦有一定的基础收费,额外加上支付公司外包服务商的分成以及结算到账的单笔收费。亏本不说,但利润至少是微乎其微。

  这种作战方式在笔者眼里是这样的:“派自己弱智的队友去拖累敌方的高手,即使高手不死,智商必被拉低。然后,自己的高手主动发力攻击对方的大本营。”

  二维码支付异军突起

  传统商家使用的大POS机市场已经陷入僵局,没有任何一家支付公司可以轻轻松松在现在的市场环境下突然新增大量客户。同时,传统POS机是一个长期付出换来持续回报的行业,完完全全的“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而手机刷卡器的市场,也早已今非昔比了,各家公司之间的竞争早已无序,甚至陷入了一个混沌的状态。

  二维码支付经历了2014年的“被暂停”,时隔两年之久,如今再一次回归。有如2年前的手机刷卡器市场一样,有竞争,但是各个公司都在完善自己的产品,无暇顾及你死我活式的斗争,目前尚且算是一个良性、向上发展的市场。

  二维码支付中的差异化市场耕耘

  在二维码支付中,微信和支付宝无疑是真正的庄家。双方在网上的二维码支付应用都已成熟,无论是网上PC端和移动端之间的互动扫码付款,还是线下各个行业的实际应用,都开始进入了行业实际使用类的应用开发。

  在微信和支付宝之外,有另一个群体,他们关注的是二维码支付在线下更有O2O气息的应用。比如餐厅点餐、便利店付款、超市大规模集中性付款等等。

  市面上以某码付为代表的“X码付”群体,也都是批吃螃蟹。虽然自身并没有相关机构认可的支付资质,但是一样“火过”一把。

  另外还有一个群体,由各“正统军”推出的产品,比如随行付的VV卡,拉卡拉的收钱吧,钱方的好近。这三者的市场目标群体又不一样。前者随行付的VV卡同时兼顾个人用户和实体商户用户,而后两者均面对实体用户,几乎不对个人用户开放。随行付支付推出的VV卡自发布以来,可谓一路高歌,劈荆斩刺,短短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已经将用户群体拓展到了全国将近20个省份。而主推商家的后两者,沉浸在了沿海几个一线城市,暂时死守在一亩三分地耕耘。

  在随行付VV卡支付快速抢占市场的过程中,借力服务商的模式进行推广,而拿下全国运营权的深圳市汇通创投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可谓开国功臣。在“开国”首战中,面对比其先上市的其他产品,“汇通创投”几乎不费吹灰之力将对方一一拿下。一个月不到的时间直接将VV卡凭借一己之力落地到了将近20个省份。笔者通过随行付总部了解到,目前“汇通创投”不仅是华南片区具有超级规模的运营商,更是占据了全国50%以上的业绩贡献。

  风口来了,二维码支付什么时候飞!

  二维码支付经历两年的沉淀,今年的回归可谓不早不晚。3个月后的费率改革无疑将会是一剂强力的催化剂。传统POS机的“一份耕耘一份收货”,手机刷卡器的无序竞争,是否正在酝酿一个超级风口?而如果这次风口到了,二维码支付是否真能飞上天,产生出又一个亿元级别的市场,我们拭目以待!

mt.sohu.com true 莞潮网 https://mt.sohu.com/20160628/n456648434.shtml report 1939 所谓“风口来了,猪都能飞”,自上一次的大风到今天,已足足过去两年。如今,天时、地利、人和几乎都已到齐,东风来了,但谁都不知道这次是否能把二维码支付这头猪给吹上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