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传祺GS4获CARSTYliNG 颁发2015最佳中国量产车大奖

中国台州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广汽传祺2.0时代明星代表车型GS4荣膺由日本顶级杂志《CARSTYliNG》颁发的“The Best Production Car Design China 2015”——2015最佳中国量产车大奖,该奖项经过该社长时间的专业调研及评选而最终选定,并首次颁发给中国汽车品牌,传祺成功将融入匠心精神的中国现代制造工业扬名海外。

  

  (传祺GS4获得“2015最佳中国量产车”大奖)

  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汽车企业的造车水准也在迅速提升并不断缩小与世界领先企业的差距,全球权威媒体与机构的目光纷纷聚焦中国。《CARSTYliNG》认为传祺GS4凭借国际视角的设计理念和国际水准的造车品质在全球汽车市场大获成功,足以代表中国汽车原创设计和精工制造的最高水平。

  代言中国高端制造最高水准传祺惊艳日本权威媒体

  此次授予传祺奖项的日本《CARSTYliNG》杂志创办于1973年,隶属于日本著名出版企业——三荣书房株式会社,迄今已有43年历史,其发行遍布全球,是享誉世界的最具权威性的汽车设计杂志之一。颁奖仪式于该杂志社总部举办,《CARSTYliNG》杂志创始人之一、在业界享有盛誉的专家藤本彰先生亲自为传祺代表授予奖项,并给予传祺高度赞扬,称其为中国汽车市场一颗最耀眼的明星,也是最具国际化的汽车品牌,相信传祺一定会代表中国汽车走向全球最高舞台,成为一流国际品牌。

  

  (《CARSTYliNG》杂志创始人之一、业界知名专家藤本彰先生为传祺颁奖)

  作为世界造车强国的日本,其精致细腻的造车工艺和水准一直领先全球,以《CARSTYliNG》为代表的日本汽车专业媒体对汽车的标准更以严苛著称。事实上,传祺的精工造车早已受到《CARSTYliNG》的高度关注,并吸引该媒体的现任掌门人——《CARSTYliNG》 编辑长松永大演曾专程从东京来到传祺工厂,探索GS4成功的优秀基因。“传祺GS4是一款具有国际水准的杰作,它的品质完全超越了同级别车型产品。很高兴看到中国的造车水平已经能与日本汽车媲美,在操控性能还有着欧美水平的优良操控性,我很期待不久后传祺GS4能出现在日本的道路上。”松永大演先生当时零距离接触后毫不吝啬地给予了高度评价。

  

  (广汽研究院张帆副院长、广汽传祺公关部李牮副部长代表领奖)

  传祺GS4凭借世界级产品水准惊艳各界的同时,在销售市场上亦取得了巨大成功。自去年4月上市以来,GS4销量持续跨越式增长,6月份即迅速破万,10月超过2.1万,11月2.46万首次力压途观,今年1月突破3万辆,稳居SUV市场前三,4月又以2.5万辆的佳绩排名SUV市场第二位。在5月SUV销量排行前十位中,自主品牌由之前最多的七个席位下降至仅有三席,弱势的自主品牌严重下滑。而传祺GS4以2.6万销量持续位列全国SUV销量前二,同比大幅增长329.5%,其中,235T车型销售比例高达60%,从而实现了“现象级”增长到经典车型的跨越。

  传承匠心精神传祺构筑低成本,高品质造车体系

  世界级水准的产品自然离不开其背后世界领先的造车体系支撑。传祺通过9年构筑了集广汽全球研发网、广汽生产方式、全球供应链体系等为一体,以“低成本、高品质”为特点的世界级造车体系,形成核心竞争优势。并在汽车行业率先践行供给侧改革,传承精雕细琢的匠心精神,打造出高品质、高安全、高性价比的汽车产品,精准挖掘巨大的市场潜力,走出了一条“定位高端 品质优先 创新驱动”的发展路径。

  同时,蕴含匠心精神的传祺产品也获得了行业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在2013-2015年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中,传祺以远超行业平均水平的优异成绩,超越诸多合资品牌,蝉联中国品牌品质“三连冠”;同时传祺也是唯一全系车型荣获C-NCAP安全碰撞五星评价的中国汽车品牌。传祺在品质、安全上只做加法为品牌持续向上不断积累势能。

  传祺对品质、安全等核心价值的积累已经实现了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品牌高端化进程已处于爆发临界点。经过多年的积累,传祺已具备与国际知名品牌旗鼓相当的实力,随着GA8、GS8、GM8三款高端车型的陆续登场,传祺将全面步入全球高端市场竞争当中,同时唤起全球对中国汽车品牌精工造车的重新认识。

  

  (广汽传祺吴松总经理认为传祺必将引领中国汽车品牌持续向高端市场突破)

  业内专家表示,传祺生产制造体系以及产品品质等各方面均能代表中国高端制造的最高水准,并且已经具备了媲美合资品牌的雄厚实力,获得诸多荣誉奖项实至名归,同时这也有力地回击了以往外界“近年内中国没有实力制造高端汽车产品”的断言。

  国际赞誉中国高端制造名片扬名海外

  在此之前,受整体汽车工业发展水平限制,中国汽车品牌给外界留下“低质低价”的印象。但传祺从最初就坚持国际标准,坚持正向开发,为全球消费者打造高品质产品并成为中国高端制造名片扬名海外。

  早在2013年登陆北美车展之际,传祺即凭借代表中国高端制造水准的高品质形象闪耀底特律,也正因如此传祺全系车型随后获邀参演好莱坞科幻巨制《变形金刚4》,并迅速在美国乃至全球范围内产生了极大反响。

  2015 年初再次受邀参加北美车展时,传祺GS4全球首发并受到众多海内外主流媒体高度关注,传祺也因此被雅虎财经授予“未来创新奖”;在此后11月举办的迪拜车 展上被CNN等海外权威媒体广泛赞誉“Best Chinese Car Brand”;今年初,传祺又凭借在汽车制造领域卓越的国际标准及优异的市场战略,被Bloomberg Business授予“成长最快的中国汽车企业”。

  经过几年的努力,传祺已经成功获得 了海内外各界的高度认可。此次获得《CARSTLYING》“2015最佳中国量产车”的加冕,则更是传祺品牌持续加速高端化与国际化进程,成为全球强势 品牌的重要里程碑事件。我们有理由相信,传祺坚守匠心精神并打造世界级产品,必将引领中国汽车品牌持续向高端市场突破,最终成为世界级第一中国品牌并走向 全球。

mt.sohu.com true 中国台州网 https://mt.sohu.com/20160628/n456652247.shtml report 3440 近日,广汽传祺2.0时代明星代表车型GS4荣膺由日本顶级杂志《CARSTYliNG》颁发的“TheBestProductionCarDesignChina20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