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试驾Jeep自由侠 触手可及的专业级SUV

SUV中国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SUV中国网】看看各级别SUV的热卖程度,这无一不证明了国内消费者对于SUV车型的包容程度,只要你有个差不多的品牌影响力和极具诱惑的价格,那么销量惨淡就会远离你。

  对于小型SUV而言,我们发现总有一些消费者在选择时,会或多或少地在选择一些车型时表现出妥协的态度。

  也许是底盘不够扎实、或许是通过能力不够漂亮、更可能是做工的差强人意,但想想这么“便宜”的价格就能买到一款SUV,他们又大多选择妥协。

  但这一次,随着全新Jeep自由侠的到来,它正以专业级SUV的高起步精神,告诉消费者买车并非妥协之事,一辆触手可及的专业级SUV将丰富他们的人车生活。

  定位专业级 全新Jeep自由侠的底气在哪?

  在全新Jeep自由侠上市之后,该车引发了业界和市场不同的反馈声音。我们也顺势采访了多位选择全新Jeep自由侠的车主,听听他们是如何看待这款专业级SUV。

  A消费者:14万元起,就能买到Jeep品牌,诱惑力大。

  B消费者:外观漂亮、家族化基因明显,为小型SUV市场提供另一种风格可选,起码看起来不再像有些SUV那么“娘炮”,这也让其主消费群体为85后的年轻人感到青春不憋屈。

  C消费者:同级别相比,外形尺寸优势大,最小离地间隙高,加上性能强大的四驱系统,SUV最原始的通过能力绝不是摆设。

  D消费者:全景天窗、定速巡航等越级舒适性配置的加入让人感到诚意满满,情怀自然也就落了地。

  而我们通过试驾全新Jeep自由侠后,也对该车有了更深的看法和印象。

  外观:史上最萌Jeep,但依然个性十足

  Jeep——一个恪守专业级的品牌,对于喜欢它的人来说Jeep就是信仰,它的出现往往代表着硬派、野性。

  或许每个人都喜欢牧马人的情怀,但随着时光的变迁,在自由侠身上我们终于发现Jeep变得更加善解人意了,其既传承了Jeep的经典设计元素,又在此基础上变得更加个性时尚,实属经典与时尚的完美融合。

  简单说,自由侠的整体造型在方方正正基础上,在车侧增加多样化的外扩式线条,使整车看起来极赋张力。而前脸标志性的七孔式进气格栅和圆形头灯的加入,则是对家族品牌的延续,整体效果呆萌、硬气,硬朗的车身造型让它在这个级别看起来极富男人味。

  在外观尺寸方面,自由侠的宽度明显大于同级别对手,因此视觉效果也更敦实,车身三围尺寸为4245*1805*1695mm,轴距达到了2570mm。此外,同级别对手的最小离地间隙大约在140—160mm中间,而这辆自由侠已经达到了181mm的最强size。

  灯光方面,1.4T顶配车型依然是卤素大灯,不过也没必要抱怨,同级别也都是这个水平,不过自由侠的尾灯造型相当有特点,结构也比较复杂,品牌辨识度相当。

  此外,单边双出的排气和原厂的发动机护板在同级别中来说已经很厚道了,这对于经常走烂路的车主来说也会更加放心。

  自由侠的18英寸轮圈无论是尺寸还是造型都让人满意,完全符合小硬汉的形象,轮胎是马牌的ProContact TX是一款强调经久耐用的产品,其Treadwear磨损指数达到了500,也就是说它的理论可行驶历程高达到24万公里。

  整体来说,自由侠的外观设计还是比较成功的,充满个性化的元素让其看起来就比较好玩,而通过发动机护板和超耐磨的轮胎选择上,我们可以发现Jeep变得精细了,除了帅气,其也在为车主贴心考虑。

  内饰:做工精细、越级配置丰富

  与外观呼应,自由侠的内饰也是个性、时尚的整体风格,其曾经还获得过“沃德全球十佳内饰”,整体布局和配色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

  同样是Jeep标志性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按键质感出色,功能齐全,方向盘外圈粗壮,握感优秀。此外,像带Logo标识的音响、底部越野图案的转速表、骄傲的SINCE1941字样,都在淋漓尽致地展示着Jeep的品牌文化底蕴。

  值得注意的是,自由侠在细节方面做得也很到位,中间6.5寸的大屏幕反应速度很快,内饰的接缝工艺均匀,通过细节方面的表现,我们可以发现自由侠正在一改之前的品牌形象。或许Jeep也意识到,买全新Jeep自由侠的人虽然好动,但更加注重对个性和高品质生活追求。

  配置方面,自由侠标配自动头灯、电子手刹、发动机启停、ESP等功能,其按键都设置在挡把的后方,方便操作。另外,此次试驾的高配车型,还带有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功能、座椅加热等舒适性化配置,其装备的大尺寸泉景天窗也是这个级别的竞争对手所不具备的。

  动力及操控:同级别之最

  硬件方面,自由侠搭载1.4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0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而2.0L发动机则与9AT搭配,并辅以四驱系统,悬架方面,自由侠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且都带有横向稳定杆。

  从账面数据来说,自由侠无论是在发动机调教还是底盘独立悬挂的应用上,都在同级别占尽优势,两种动力系统的配备也可以看出自由侠对于不同目标人群的区分,1.4T符合时下主流,也应该是走量的车型,而2.0L车型低扭输出更强,比较适合喜欢自驾游、爱玩的Jeep死忠粉。

  实际体验下来,感觉自由侠的这套1.4T动力系统还是比较任性,和常见的小排量增压发动机不到2000rpm就能发力不同,其在3000rpm才能爆发最大扭矩,7速双离合变速箱表现平顺,而且升挡和降挡的表现上也比较积极,能够比较快速地了解驾驶员的意图,整体感受比较好上手。

  底盘悬架也是如此,自由侠的整体调教更像是欧系车,悬架略显偏硬,但也没有让舒适性降低太多,对于颠簸的过滤并不是一概抹杀,而是保留了较多的路感,紧致富有弹性,整体性也很好,行驶在非铺装路面时没有松散的感觉。

  综合来说,全新Jeep自由侠对用户的实际使用环境考虑的比较多,整体调教还是向舒适性做了不少妥协。发动机数据虽然强大,但实际驾驶起来也还是好开的那一类,或许与强调运动的对手比起来,它的操控乐趣并不突出,毕竟它的车头挂着Jeep标志,offroad精神早已深入骨髓,所以自由侠的操控感受实际上是自成一派,握着它的方向盘也总会有一种莫名的开心。

  整体试驾感受

  首先,通过实际路况和国内消费者的偏好进行调整,全新Jeep自由侠能够给人留下很好的第一印象,在细节方面,一些人性化的配置也让其更加面面俱到,也可以说自由侠是一款让Jeep品牌情怀落地的车。

  试驾之后,我在想,全新Jeep自由侠的出现更像是在提醒大家,当初购买SUV的意义在哪里,是最小的油耗、最快的动力、最大的空间?

  其实都不是。

  SUV的最大优势就是多功能性,它能让有时间的人玩得尽兴,让没时间的人通过一款车就能拥有好心情的权利。

  其实,在我们看来,全新Jeep自由侠是充分满足市场需求的一款产品,除了面向那些向日常购车选择妥协的消费者,全新Jeep自由侠在配置、通过性和底盘完整度方面也做到了更多, 它其实也代表了一种维客精神,wikiwiki,weekee。那就是,充满生活热情和文化追求,不妥协,渴望做得更极致。

mt.sohu.com true SUV中国网 https://mt.sohu.com/20160628/n456654819.shtml report 4934 【SUV中国网】看看各级别SUV的热卖程度,这无一不证明了国内消费者对于SUV车型的包容程度,只要你有个差不多的品牌影响力和极具诱惑的价格,那么销量惨淡就会远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