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儿童手表中的苹果表,360巴迪龙5s 评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随着儿童手表的实用性逐步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儿童手表市场像早期的智能手表市场一样呈现出爆发之势,作为科技自媒体,燕山派在一年之内便体验过多款儿童手表产品。而随着儿童手表市场逐步成熟,儿童手表产品无论是在工艺上还是在功能方面都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尤其今年5月份,360巴迪龙儿童手表5s的发布,除了通话、六重定位等可以更好保护孩子安全的功能之外,包括智能语音交互、萌拍、照片分享、趣味变声等多项首创技术及功能的运用,还可以帮助孩子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塑造良好的性格。强大的功能,任性的配置,在燕山派眼中堪称儿童手表中的Apple Watch。

  接近视网膜级的IPS触控彩屏

  

  从2015年开始,儿童手表已经开始逐步配备彩色触控屏,方便孩子操作的同时,彩色更容易受到孩子的喜欢,让孩子形成长期佩戴的习惯。不过,作为儿童手表中的高端产品,巴迪龙儿童手表5s在延续方形表盘设计的同时,首次在儿童手表中配备了一块分辨率高达240*240的1.3英寸全贴合IPS炫彩触屏,屏幕表面由2.5D玻璃面板覆盖,圆润通透,屏幕上方是200万像素摄像头和光线传感器,下方是“360”LOGO和主MIC。

  通过计算得出这块屏幕的像素密度为261ppi,几乎达到了视网膜屏的水平。当你玩过多款儿童手表之后,你会在第一时间被这块屏幕的综合素质所吸引,那种感觉就跟你看了多款720P的手机之后突然看到一款2K屏机型一样。配合光线传感器,自动调节的屏幕亮度,这块细腻的屏幕在给孩子提供更好视觉体验时,可以更好得保护孩子的视力。

  要知道,售价数千元的38mm版(1.33英寸版)Apple Watch,分比率也仅仅是272*340像素,可见巴迪龙儿童手表5s这块屏幕在儿童手表中是多么的奢侈。

  抗过敏材质、无锐角设计

  

  巴迪龙儿童手表5s表带有象牙白、蜜桃粉、草莓红和静谧蓝四款时下流行的配色,会让孩子们乐于佩戴,本次燕山派拿到的是蜜桃粉版。采用防过敏的柔软硅胶材质,结合塑料材质按扣式表扣设计,可以根据孩子的手腕尺寸调节长度,佩戴起来十分方便。整个手表均采用无锐角设计,结合保证防过敏硅胶材质,保证安全性的同时让手表佩戴更为舒适。

  巴迪龙儿童手表5S的充电接口设计在机身底部,标准的Micro-USB接口充起电来更加方便。

  

  手表标体右侧设计有两枚按键,上键的为开/关机键,同时也是手表的home键,下键则为SOS键/自定义功能键,长按5秒以上到手表震动,可以发送SOS警报及位置信息,在孩子在遇到麻烦时可以第一时间告知家长;

  

  在主屏幕状态下,短按下键则可以进入联系人界面,而在应用中,用户也可以自定义该功能键。

  

  在表盘左侧则分布着这款5S儿童手表的扬声器和SIM卡槽,值得注意的是,这款儿童手表在MIC孔和喇叭孔处均运用了防水膜,不仅对水有隔绝作用,还可以把灰尘也会阻挡在外,保证机身内部洁净,提升整机可靠性。 为了让通话质量更好,巴迪龙儿童手表5s还提高了手表接收信号的能力,手表还可使用3G移动数据,网速更快,并支持WiFi网络。

  装下孩子整个童年的功能

  

  硬件方面,巴迪龙儿童手表5s搭载了联发科MT2601 1.2GHz双核处理器(28nm工艺/Cortex-A7架构)、512MB内存、4GB存储(可用约2.3GB/与内存POP整合封装)、200万像素摄像头、500mAh凝胶锂聚合物电池(2C/1A快充)、基于安卓5.1的巴迪龙OS操作系统,甚至还有音频主动降噪、独立音腔,已经是几年前主流手机的水准。

  1.通话定位、交友健康缺一不可

  

  儿童手表的主要功能自然是保护孩子的安全,为此巴迪龙儿童手表5s对通话功能和定位功能有所加强。

  首先巴迪龙儿童手表5s在扬声器的音质方面也做出了相应的优化,能够针对孩子的声音频谱,智能优化音频,达到主动降噪的效果,燕山派曾在一些嘈杂的环境进行测试,无论是手机端还是手表端都能做到通话清晰顺畅,而巴迪龙儿童手表5s为了让孩子不受陌生电话的骚扰,还使用了云安全技术手段,拦截陌生电话来电。

  

  除了双向语音通话,巴迪龙儿童手表5s还支持双向语音、表情、图片信息的发送,让孩子和家长的交流更加丰富,也充满乐趣。目前,语音消息最长为15s,在手机端还可以向手表发送文字信息,每条信息不超过12个汉字,还可以将消息中的图片存储在手表中,分享给其他的亲人或添加的好友。

  为了更加精准的确定孩子位置,迪龙儿童手表5s率先推出了六重定位技术,包括:基站+WiFi+GPS+北斗+重力感应+PDR,同时为了达到强力追踪,在原定位所需时间的15S提升到了3S,有效定位范围能够覆盖室内、室外的多重场景。燕山派实测,巴迪龙儿童手表5s的定位精度十分出色,定位精度甚至超越了手机安装的地图应用,结合强力追踪功能,在孩子遇到危险时,可以起到更大的作用,让家人可以及时找到孩子。不过强力追踪带来的问题是比较费电,这点还需在后续产品中能够得到进一步的优化。

  2.随手萌拍

  

  每个孩子都喜欢穿着美丽的衣服,站在镜子面前,固执的认为自己才是这个世界最漂美的人,而男孩子则幻想自己是个白马王子,能量无边。为此巴迪龙儿童手表5s配置了美国OV摄像头,而这也是主流手机中应用最为广泛的摄像头。

  

  巴迪龙儿童手表5s采用200万像素的OV摄像头,具备智能人脸检测和360智能五官监测算法,结合一键美颜、巴迪龙、明星、喵喵、特战队等滤镜,确保拍照的效果的同时,提升了孩子自拍的趣味性。

  

  拍照完成后还可以通过自动P图功能对照片进行再次编辑,也可以通过手表直接将照片分享给家人和小伙伴儿,让孩子获得更多欢乐,也促进了孩子和父母沟通能力的培养。

  3.强大的智能语音交互

  

  智能语音交互一直是智能终端重点发展方向之一,搭载巴迪龙OS系统的巴迪龙儿童手表 5s,也集成了针对儿童习惯设计的智能语音系统,以巴迪龙宠物卡通形象为代表进行了智能化,除了可以让萌宠睡觉、吃饭、洗澡、运动等多种滑稽可爱的动作之外,还可以与其进行类似Siri的语音交互。

  

  而且其融入了大量儿童百科知识,能够进行计算、翻译、百科解答、播放音乐等等,号称“手腕上的十万个为什么”。

  

  过滤24万敏感词,纯净度高达99.9%;接入多听FM、六一儿童网、兔小贝儿歌等优质内容;针对每个孩子特点,结合互动数据分析,给出个性推荐;语音设置闹钟……比Siri还强大的数据库,配合更为精确的识别率,让孩子操作起来更为便捷,同时可以让孩子多了一个知识丰富可以语音聊天的好伙伴儿,为孩子新增了一条提升语言能力、丰富知识是途径。

  其他

  

  除了以上我们重点体验的功能外,巴迪龙儿童手表5s还集成了加好友、趣味变声、提醒、闹钟、健康、户外跑步、查话费、秒表等丰富的功能,让其可以在更多的场景中发挥智能终端的作用,另外,因为屏幕素质较高,为了迎合不同孩子的需求,巴迪龙儿童手表5s还提供了多款表盘供小朋友们选择,这样丰富的功能,几乎达到了Apple Watch、HUAWEI Watch等高端智能手表产品的水准,在儿童手表中勘正任性。

  

  至于续航巴迪龙儿童手表5s配备了一块500mAh容量的凝胶锂聚合物电池,并且支持2C快充技术。实际测试一次饱和充电约需要1小时左右,日常中度使用可以轻松续航两天,如果使用不那么频繁再配上省电模式,三天也是没问题的。

  在儿童手表市场逐步细分化的情况下,巴迪龙儿童手表5s主打高端市场,保证孩子安全的同时可以给孩子带来更丰富全面的体验,帮助孩子塑造开朗的性格、健康的生活习惯,一支手表装下孩子的整个童年。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628/n456660108.shtml report 5856 随着儿童手表的实用性逐步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儿童手表市场像早期的智能手表市场一样呈现出爆发之势,作为科技自媒体,燕山派在一年之内便体验过多款儿童手表产品。而随着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