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哈弗H2这么做,为什么引起SUV市场的格外瞩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谈到哈弗H2,你能想到的是什么?“时尚?百搭?高颜值?精致做工?专业SUV悬架?销量神话”……这些都是哈弗H2获得消费者认可的理由,但近期哈弗H2有哪些大事,让媒体广受关注呢?5月份,哈弗H2舒适型上市,售价8.88万起,并且还增配了电动天窗。同时,在8月31日前,哈弗H2都市版、精英型、豪华型、尊贵型4款在售车型现金优惠8000元。时尚的哈弗H2,超值的优惠,引发怎样的媒体反应呢?让我们来听听媒体的观点!

  

  “性价比升级,哈弗H2霸气侧漏”

  来源:汽车很听话

  哈弗H2是一款时尚百搭的SUV,外观动感时尚、内饰做工精致细腻,可为客户提供丰富多彩的百搭设计。很多哈弗H2车主亲切地称他们的爱车为“小二”,并表示“哈弗H2的外观大气耐看,双色的搭配让车看上去很有活力,内饰做工十分精细”。这充分显示了哈弗H2对品质执着追求与精准的定位,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肯定。

  最近哈弗H2舒适型正式上市,使哈弗H2进入8万区间。新上市的哈弗H2舒适型不仅在价格上做到了更亲民,在品质上也不含糊,新车拥有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多功能方向盘、无骨雨刷等实用配置,还增配了电动天窗,使车辆的体验感大大提升。

  随着紧凑型和小型SUV的进一步激烈竞争,尤其是进入到2016年以后,竞争更加激烈,权威数据统计,目前中国车市在售的SUV车型,大大小小达到300余款,在这样激烈竞争的情况下,哈弗H2此次推出8.88万版本的车型,是主动出击巩固市场份额之举。

  

  8万预算 你能买到这么一款时尚畅销的SUV么?

  来源:汽车观察家

  说到SUV,始终绕不开的一个品牌就是哈弗。俗话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哈弗品牌能在SUV领域始终屹立不倒,足见其品牌魅力和产品实力。

  5月13日,哈弗H2舒适型超值上市,新车推出手动两驱、手动四驱两个版本,市场售价分别为8.88万元、9.68万元; 价格下探的同时,动力及配置等并没有缩水,在丰富H2车系的同时,又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

  其实,这也是哈弗车系征战SUV市场常年不衰的一个核心优势:超高性价比。做工优秀富有质感的内饰,一直是哈弗H2吸引消费者的一大亮点。与很多同价位的国产车相比,哈弗H2内饰的档次感要远远超过它们。

  动力方面,哈弗H2采用1.5T+6MT、1.5T+6AT两套动力总成,成熟可靠,匹配完善,在传动效率、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等方面达到完美平衡。

  同时,在多家媒体发布的消费者满意度调研中,哈弗H2均位于同级别车型前三甲,更获得“消费者评价最佳SUV车型”大奖。

  

  “自主品牌的产品质感越来越重要”

  来源:车与舆

  5月份哈弗整体销量达到61793辆,同比增长12.8%。其中,除了哈弗H6以3.7万辆继续蝉联SUV市场冠军之外,哈弗H2也获得超过1.2万辆的成绩,连续19个月保持月销过万,成为当之无愧的主力车型。超值的价格、时尚的外观和优异的操控,使哈弗H2竞争力十足。

  依靠极具品质感的设计和讲究的用料以及精致做工,主打时尚百搭的哈弗H2还开创了订制模式,从而迅速获得市场认可。可见哈弗H2从诞生起就把自主品牌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变成了可能。

  哈弗H2的成功已经告诉大家,消费者不再停留在把大空间作为选车的首要标准上,自主品牌的产品质感越来越重要。

mt.sohu.com true 哈弗汽车 https://mt.sohu.com/20160628/n456696855.shtml report 2401 谈到哈弗H2,你能想到的是什么?“时尚?百搭?高颜值?精致做工?专业SUV悬架?销量神话”……这些都是哈弗H2获得消费者认可的理由,但近期哈弗H2有哪些大事,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